求小霸王遊戲機裡面的90坦克大戰

2021-03-04 09:01:27 字數 590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特下吧 那裡小遊戲很全 我連超級復古版遊戲都能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霸抄王遊戲機珍藏84合1 模擬襲

小霸王遊戲機中坦克大戰(坦克90)誰通關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通關的來發個圖撒,源沒圖沒幾把。呵呵樓主我來告訴你最後一關是怎麼回事。

這個圖就是最後一關,最後要打boss,這個boss就是前面關卡你保護的老鷹,而這個老鷹很厲害。它的子彈是一炮發兩顆子彈,子彈軌跡是順時針的十字型,也就是說它四面都會發子彈。而boss本身是高速移動的,運動軌跡大概是在轉圈,速度太快,沒多大注意。

左邊那個是boss的血條。這一關對於坦克玩家來說boss有點逆天了,不過還好的是,這一關會出現無數道具可以吃,但是道具也是高速移動的,這一點得注意,這一關考驗你的眼力和反應速度。

當然通關後就是這個畫面了,一堆坦克轉圈圈,並且你會驚喜的發現原來那個時候就有甩蔥歌了,初音版本的是抄襲。而這個結尾動畫的曲子也就是甩蔥歌的原版是芬蘭出的。

(手動打字很累的,別的不多說了,祝樓主早日通關)

求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求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應該是fc版波斯王子 路上有尿壺可以喝,但有些是不可以喝的 求問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熱血硬派吧 這遊戲難度很大 應該是樓主說的 超級瑪麗,吞食天地等等,有好多 魂斗羅,超級瑪麗,拳皇 也就是處理器,顯示卡比較重要,便宜的建議i5 8500 還不錯,價效比賊高,顯示卡就10600ti吧,...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的名字,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雪人 最後要讓那個大鳥抓起來 好懷念哦 還有那個大力水手也是要往上跑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好象是超級瑪麗3代。吃個尾巴就長尾巴。可以用尾巴打怪,也可以加速跑等到加速條滿了就按住連跳可以飛到天上去。你說的是冒險島吧,裡面有四種龍可以騎,其中就有用尾巴打怪的三角龍和會...

我記得小時候玩過小霸王遊戲機遊戲

sd街頭快打,我也是很懷念這個遊戲。我記得當時的卡帶名稱叫 街頭格鬥三人組 也叫 快打旋風 就是根據最早的cap cps1街機遊戲 快打旋風 改編的。主角是haggar 胖子 gui 紅人 cody 白人 小時候玩的小霸王遊戲機的乙個遊戲 西遊記 名字是什麼?你說的這款遊戲應該叫魔神法師 呵呵 這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