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5保養扳手怎麼消除?

2023-05-09 12:35:03 字數 1180 閱讀 1276

1樓:生活小小囊袋

1、先啟動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摁一下啟動按鈕即可。

2、看一下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儀錶盤,會出現保養提示。

3、摁一下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方向盤上的set鍵。

4、再摁一下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方向盤右側的sel鍵。

5、再摁一下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方向盤上的取消鍵。

6、最後捷途x70自動悅行車輛保養燈就消除了。

x95是捷途旗下一款全新suv,新車定位高於在售車型x90,將成為品牌全新旗艦車型。捷途x95將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75牛公尺。

傳動系統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新車採用了六邊形前進氣格柵,內配黑色點陣式設計,霧燈和日間行車燈位於前燈組下部兩側,同時前唇還有著更為複雜的線條。此外,新車採用懸浮式車頂的設計,d柱採用全黑配色,並搭配有鍍鉻條裝飾。車尾線條圓潤並配有大面積防擦護板設計。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先啟動奇瑞捷途x95車輛,摁一下啟動按鈕即可。

2、看一下奇瑞捷途x95儀錶盤,會出現保養提示。

3、摁一下奇瑞捷途x95方向盤上的set鍵。

4、再摁一下奇瑞捷途x95方向盤右側的sel鍵。

5、再摁一下奇瑞捷途x95方向盤上的取消鍵。

6、最後奇瑞捷途x95保養燈就歸零了。

3樓:汽車大師朱元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相關方案如下:1、首先關閉點火開關;2、然後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再開啟點火開關;3、點火開關大約接通3秒後,鬆開兩個箭頭按扭;4、這時顯示器上會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的頁面;5、按住set(歸零)按鈕大約3秒;6、再按mode(模式)按鈕;7、關閉點火開關,保養即可歸零。

4樓:初桖綠

捷途x95保養小黃小板手怎麼消除!

捷途X95保養小扳手提示燈亮了,螢幕上提示要保養了,請問這個

捷途x95保養燈歸零方法 1 首先關閉點火開關 2 然後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再開啟點火開關 3 點火開關大約接通3秒後,鬆開兩個箭頭按扭 4 這時顯示器上會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的頁面 5 按住set 歸零 按鈕大約3秒 6 再按mode 模式 按鈕 7 關閉點火開關,保養即可歸零。保養燈最好...

喜提愛車捷途X95,談談我的提車心路歷程和感受

今天是個好日子啊,終於把我心心念念的捷途x95提回來了,激動,非常激動,相當的激動,畢竟這是我人生的第一輛車子,嘻嘻,話不多說先上圖 車頭相當的大氣,氣勢逼人,開出去還是非常醒目的,第一次去4s店看到這個車頭就差不覺得就是這輛了,畢竟廠家還送來終生質保,終生保養,終生免流量,很是滿意 既然選擇要買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