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有乙個算命很準的,南昌那裡有算命高人

2023-05-29 09:55:03 字數 837 閱讀 8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南昌李方吉大師是南昌青山湖算命很準超厲害的大師,據說精通奇門遁甲,四柱八字批命,周易**,五行。

2樓:羅寶貝呀羅寶貝

確實有的,2023年7月22日南昌市南京西路有個姓徐的「算命大師」,在南昌占卜預知算命界小有名氣。

3樓:吧饞大吃虧

江西南昌算命最準大師是元真先生。

南昌那裡有算命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世紀,什麼社會了, 還相信算命, 與其相信別人,還不如相信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街頭巷尾都有的~~特別是些廟宇旁邊~~~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西山萬壽宮的菩薩很靈的,去那裡拜拜吧。

江西算命**準-江西**算命準-指迷算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一九八五年 七月 初八日 卯時。

劫 比 日元 傷。

坤造 乙 甲 甲 丁 (日空辰、巳)

醜 申 午 卯。

指迷算命:出生的日子還好,配上你的屬相,你的出生時辰不是很滿意,成婚較晚,40歲關口有個劫,會有貴人相助,前半生比較勞碌,晚年比較安逸,總的來說有滋有味,平平安安吧。

指迷算命:把你的手掌開啟,看看是不是有3根明顯且較長的紋痕? 一根是家庭成員組成線 一根是壽命線 一根是事業線 ,這3根線代表著你這一生的命運,然後你再把手握緊,看看它們再**!

如果你知道答案了,請不要告訴我,因為你自己知道了就行了。

江西南昌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求,現在好迷茫

汽車職業技術學校,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開始快速發展,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一 南昌市 一 本科 1.南昌大學 2.江西師範大學 3.江西財經大學 4.江西農業大學 5.華東交通大學 6.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7.江西中醫學院 8.南昌航空工業學...

找南昌附近的旅遊湖,找乙個南昌附近的旅遊湖?

柘林湖。柘 zh 林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江西永修縣和武寧縣境內,南距花園城市 南昌40公里,北倚世界名山 廬山90公里,總面積308平方公里。昌九高速 京九鐵路 昌北機場 105 316國道距景區皆在30分鐘以內車程。乘火車或從九江 南昌汽車站乘班車到永修,換乘中巴到柘林湖 雲居山。目前已經開通九江至柘...

含有不已的成語有哪些,帶乙個不字的成語有那些

生生不已 形容一切生物新陳代謝,永無停止。稱賞不已 賞 讚賞。不已 繼續不 內止。連連稱讚。讚嘆不已 已 止,完 容。連聲讚賞不止。誅求不已 指勒索,強取沒完沒了。同 誅求無已 含有不已的成語有哪些 迫不得已 不能自已 讚嘆不已 壯心不已 勢不得已 喋喋不已 低迴不已 聒噪不已 歔欷不已 聚訟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