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焰紋章 聖魔之光石》中怎樣收庫格?

2023-05-09 08:30:04 字數 1227 閱讀 1409

1樓:不完全是我

我用的是塔娜 庫格超強的,把他轉成龍騎統帥,雖然魔防垃圾,但和塔娜搭檔,超強。最好和塔娜支援到a級。

火焰之紋章-聖魔之光石怎麼加庫格

2樓:一顆白樺樹

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中,庫格需要在女主愛林克篇第十三章庫格出現時用女主愛林克說得即可加入。

歷史沿革2023年的初秋,一家任天堂投資的美國電腦軟體公司宣布破產。在破產清算的過程中,負責人加賀昭三發現了一本佈滿灰塵,裡面畫滿了條條框框示意圖的業務企劃書。他將這本書帶回日本,組建了當時已經成為任天堂子公司的intelligent systems會社。

在另外兩位創辦人成廣通與町田敏的協助下,他對這個企劃書加以改進,加入了一些日本風格的元素。新的企劃書向任天堂本社提交,一次性獲得通過,作品被命名為《火焰之紋章》。加賀昭三作為企劃、導演、劇本設定者的遊戲製作小組正式宣告成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路線時:13章第五回合出現,用女主角艾瑞克說得。若在第九章未說的新人士兵阿公尺莉亞可以用庫格或者艾瑞克說得。

男主角路線時:10章第四回合出現,先用男主角伊弗列姆說得重灌騎士杜賽爾,在用杜賽爾說的飛龍騎士庫格。

個人覺得其實庫格不是很厲害。不如用飛馬三姐妹的三角攻擊,雖然老大西雷妮出現較晚但其2個姐妹出現較早,公升級後轉至還是很強的,畢竟飛行系被弓箭系克制,而且庫格魔防成長較低,加魔法的物品較少,加防禦的盾可以在神秘商店購買,容易練滿。而塔娜和瓦內薩攻速和魔防成長高,到後面幾張打魔龍打boss都可以使用。

三角攻擊配合聖器打boss配合翼龍騎士破防打最終boss很給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庫格在女主角章13章用女主角說得,男主角第十章用杜塞爾說得。

5樓:菠蘿路遊記

伊弗列姆篇:伊弗列姆說的杜塞爾,杜塞爾說的庫格,或塔娜說的庫格。

艾瑞珂篇:艾瑞珂說的。

6樓:

2l很簡潔不過是正解,樓上幾位大多也都對的,我就不重複一遍啦- -

7樓:№逍遙生

15章左右艾瑞柯說話得到,(艾瑞柯模式劇情)

伊弗列姆劇情是可以用杜塞爾說得。

8樓:望桖風

女主角路線,公主說得,男主角路線用塔娜說得,如果用那個重騎士說得那得多麻煩?

聖魔之光石練誰最好,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練納哪些人物

最強的是法師露忒 天馬騎士塔娜 那個新人兵士阿公尺莉亞轉成將軍後也是爆強的 男女主角也不錯 特別是男主 羅斯轉成狂戰士也很強 練塞思,庫格,艾瑞珂,伊弗列姆最好 我每個人都練的,在塔和遺跡裡練級,每個人都練到20級。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練納哪些人物 這個問題問得比較泛呢,首先作為男女主角的兩個是必然要...

關於火焰紋章 聖魔之光石的問題

三小強建議分別轉了狂戰士 15必殺,至少比勇士好用 將軍 移動堡壘不解釋 德魯伊 高力上限 長靴在沙漠那章挖到,修理之杖只有一根,省點用神器就行。沒太大問題,3小強最後我隨便練基本都長滿了,我也是這麼練的。將軍移動是慢一點,得了長靴就好了,長靴在沙漠那關右上方骷髏那得。大概是15章得沙漠。肯定在那,...

《火焰之紋章 聖魔之光石》的隱藏人物

魯內斯國王法德,職業是將軍 男 古拉德國王彼爾加德,職業是將軍 男 不可獲得,弗雷利亞國王海登,職業是叢林騎士 男 賈哈那國王依修梅亞,職業是劍聖 女 羅斯頓聖教國教皇曼塞爾,職業是教皇 男 不可獲得。聖魔的隱藏人物沒有那幾個國王,只有乙個女皇依修梅亞 凱瑟達 塔第3層攻略完後 奧爾森 叛變的那個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