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全的古詩,只需要安全的古詩。

2023-05-09 07:40:04 字數 2558 閱讀 9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寧走十步遠,不走一步險。安全靠自己,行為要規範。安全出效益;安全出速度。

安全出美滿,安全出甜密。效益是大廈,安全是基石。憂患非憂天、預防保安全。

要想效益好,安全不可少。安全心中想,工作守規章。小小安全帽,生命保護罩。

全礦齊動員,一起抓安全。隱患不放過,年終當能手。效益要提高,安全最重要。

企業增效益,安全是前提。上班不喝酒,工作精神抖。醉意帶進礦,禍害帶回家。

安全記心問,事故難沾邊。小心無大錯,粗心釀大禍。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

隱患要查出,苗頭不能放。教訓要記取,安全意識強。安全在心間,美滿在明天。

規程要學會,守規不能忘。思想要集中,雜念要除掉。年年保安全,家家皆歡笑。

桿下不停留,小心器材掉。監護要認真,責任要盡到。外線作業時,要戴安全帽。

綁好安全帶,防墜更可靠。工作不在乎,拿命開玩笑。停電必驗電,地線要掛好。

措施要齊全,考慮要周到。馬虎是大敵,「湊合」切不要。與電打交道,安全是首要。

要幹電氣活,先開工作票。隱患不處理,害人又害已。幸福是棵樹,安全是根基。

上班前喝酒,事故隨時有。防患於未然,才能保安全。警鐘常鳴響,安全天天講。

疏忽一瞬間,事故把空鑽。井下有隱患,怕在無防範。狼咬離群羊,禍找違章人。

班前講安全,腦中添根弦。班中查安全,操作少危險。班後比安全,警鐘常迴旋。

蠻幹出事故,後悔已遲晚。工作干條線,安全一針穿。真經驗救命,假經驗流血。

莊稼怕天旱,工作怕蠻幹。安全在心中,時刻敲警鐘。經驗有優劣,規程作鑑別。

家有賢內助,上班少事故。紀律松了綁,事故逞凶狂。氣洩於針孔,禍始於違章。

技術不過夜,安全難保證。生產大合唱,安全第一章。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

幸福是棵樹,安全是沃土。班前講安全,思想添根弦。班中講安全,操作保平安。

班後講安全,警鐘鳴不斷。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時時想安全、處處保安全。

安全你、我、他,情繫幹萬家。

跟安全有關的詩句

內容關於安全的古詩句

關於安全詩句

關於安全的詩句

2樓:榴蓮糖愛旅遊

關於平安的詩句1、辛苦渞波棹,平安入夾船。——出自范成大《梅根夾》

2、老大歸朝客,平安出嶺人。——出自唐·劉禹錫《初至長安》

3、寂寞新文苑,平安舊戰場。——出自近代·魯迅《題《彷徨》

4、平安墨未幹,諱問心有疑。——出自程公許《三年銜恤絕不吟詩既奉詳祭獨緒摧裂偶得古詩三章呈叔逢兄並億彥威》

5、平安只兩字,莫惜過江題。——出自明·王世貞《送妻弟魏生還裡》

關於平安的名言警句1、在薄冰上滑行,速度就是安全。——愛默生。

2、先求忠誠再求能力,更加安全。——曾仕強。

3、處順境其實非常危險,處逆境反而比較安全。——曾仕強。

4、人民的安全應是至高無上的法律。——培根。

5、昧著良心做事是不安全、不明智的。——馬丁·路德。

關於安全的詩句或詩或名言

關於安全的詩

關於安全的詩句或名言

關於安全的古詩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詩文一般不會直接用「安全」二字,一般都比較隱晦。

1.謹慎能捕千秋蟬,小心駛得萬年船。

2.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3.人人得一生,不得再生。

4.凡天下人死亡,非小事也。壹死,終古不得復見天地日月也,脈骨成塗土。死命,重事也。人居天地之間,人人得壹生,不得重生也。

5.宿昔青雲志,蹉跎白髮年。誰知明鏡裡,形影自相憐。

6.人而無儀,不死何為。

7.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

8.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9.他人有心,予忖度之。

10.高岸為谷,深谷為陵 。

11.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12.人多求長命,長命復何如。日月同吾朽,山河是我奴。

13.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14.業精於勤,荒於嬉。

15.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6.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7.志不強者智不達。

18.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

1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20.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4樓:ss帝國戰旗

《涇溪》

唐 杜荀鶴。

涇溪石險人兢慎,終歲不聞傾覆人。

卻是平流無石處,時時聞說有沈淪。

關於蓮的古詩,關於環保的古詩,是古詩

1 望海潮 東南形勝 宋代 柳永 東南形勝,三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雲樹繞堤沙,怒濤卷霜雪,天塹無涯。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重湖疊巘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譯文杭...

關於石榴的古詩,關於環保的古詩,是古詩

1,石榴 唐代 李商隱 榴枝婀娜榴實繁,榴膜輕明榴子鮮。可羨瑤池碧桃樹,碧桃紅頰一千年。白話文釋義 碧綠的石榴樹婀娜迎風,鮮紅的石榴像掛滿燈籠。裡面有一層透明的薄膜,白玉般的石榴子鮮美齊整。瑤池的碧桃樹有什麼值得羨慕,哪比得上石榴樹扎根民眾。碧桃雖美結果要經千年,石榴每年都能帶來農家小院的笑聲。2,...

關於關羽的古詩,關於環保的古詩,是古詩

1 宋代 陳普 詠史下 關羽四首 原文選段 寢席羹杯幾載同,不知玄德訪隆中。呂蒙陸遜誠奸賊,消為孫登作婦翁。釋義 睡覺的地方喝酒的杯子幾年都是相同的,不知道張飛來隆重拜訪。呂蒙陸遜真的是奸賊,消滅他們認孫登作為妻父。2 明 唐胄 關羽瀨 原文選段 破虜忠名萬古秋,三分割據百年休。釋義 關羽消滅強敵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