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程式設計,哪種計算機語言更容易上手

2021-04-17 23:34:40 字數 4234 閱讀 7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推薦學c,學了這個python是類似的

2樓:gis小良

如果真的只是入門程式設計的話 最好是c/c++ 等一些更貼近底層的 它能使你更深入的理解程式設計的工作原理 如果一開始就學python的話 他可能學起來很簡單 但是他同時也忽略了一些東西 雖然python開發效率很棒 但是對於初學者不推薦

3樓:戚小晴

當然是python最容易上手。美國斯坦福等大學都換成python作為大學入門語言了。

4樓:heart凡碧

語言感覺沒有難的,難在演算法思想和數學!

5樓:沉夜孤星

‍‍推薦python,已經學習了一小段時間,感覺python是乙個可以靠業餘時間(每天2小時左右)進入「語境」的語言。曾經嘗試過c,會在初期涉及到很多概念,阻力比較大(對於我這類0基礎的人至少是這樣),當然也可能跟教程有關,學c的時候我看的是超正經的教程,囧。‍‍

6樓:

c語言或者python。c語言是好多好多計算機語言的規範,學會c語言後你會發現其他語言的演算法什麼都觸類旁通了。python的格式優雅規範,而且python入門也比較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來相應的選擇學習,c+ 、c、安卓都可以。

零基礎入門學習什麼程式語言比較好

零基礎想學程式設計難嗎?

8樓:千鋒教育

學習程式設計沒有什麼特別的捷徑,最重要的就是對學多練習,找一本適合自己的基礎程式設計教程,根據教程的提示在電腦上自己嘗試操作,經常練習就能找到程式設計的技巧,另外,學習程式設計入門還是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學習,c語言可以說是最好的基礎語言,學好c語言有助於其他高階程式語言的掌握學習。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這個東西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平時就要好好學的,因為這個程式設計很枯燥無味,但是只要學好對未來的就業前景是不用擔心的,資薪方面也不用擔心,程式設計師都是高工資行業。

10樓:真雅容洋美

首先這要看程式設計的需要

對於程式設計來說,基礎沒有特別的要求,關鍵是運用程式語言(比如c語言,但是有的不能說程式語言!)的能力來寫出好的程式,

只要你能正確並時不時靈活的運用大腦,即能從外部學到知識,又可以結合自己的理解,這就是程式設計的基礎吧

個人認為程式設計師的bios--聰明能幹的大腦

這裡說得不是程式設計入門,你現在需要先認準一種程式語言,再深入學習,需要什麼學什麼,並不浪費時間,還有,從別的語言**學習程式設計技術會加深對程式設計的理解

程式設計的基礎就好像是學語文一樣,隨著自身的見多識廣會逐步理解和昇華!!要多積累就行

回答者:1、英語基礎

單詞背出沒一開始沒大礙,但一定要認識26個英文本母!(易語言除外,易語言中除了使用api,一般可以避免英文)

2、數學基礎

如果你連什麼是三角函式都不知道,你就無法運用那些函式了

程式設計與數學關係密切。

最初的電腦學家幾乎都是數學家

3、審美基礎

win程式設計乙個要點便是介面的友好程度

4、素質基礎

你必須能夠吃苦耐勞,不恥下問,持之以恆

5、電腦基礎

你要會用滑鼠,會打字,會用作業系統。

就這些了,其實入門很簡單,祝你成功!

11樓:張愚頑

零基礎學程式設計並不難,特別是以你的條件,是大學畢業文化水平高,而且財會專業又對電腦有一定的操作能力,所以說學起來就更加快了

1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

考慮去學習it專業,從零基礎教學,可以來看看。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辦公環境好,市場需求大。

13樓:成恕碧鵑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呵呵

因人而異

我就是搞程式設計的。

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乙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

也有人說程式設計要記大量的**,我覺得程式設計就是複製,貼上,改**的過程。很多東西不是用來記得而是用來了解的,在學習程式設計過程中,重要的是學習程式設計思路和技巧,而不是記大量的**。

現給大家推薦本人常用的**資源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瘋狂**

http://xiaotianyizu.lingd.net記得儲存書籤呵呵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

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得看你的學歷,還有你的個人學習能力,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學習能力要稍弱一些,零基礎學習是真的困難,如果是大專本科那就還好,零基礎自學不難。

16樓:考奧維杞奧

程式設計不難啊。

最好有英語基礎,不過只是程式設計的話,用到的英語很簡單的,實在不行就裝個有道字典之類。要有團隊意識,現在都是團隊配合著做專案。其他就沒什麼要求了。

推薦學習c語言,應用範圍廣,基礎紮實,能上(上層應用)能下(底層或系統驅動),也可作為c#,c++的基礎,入門不難,深入可研究系統原理。

以下是學c快速入門,本人原創。

常用c語言基礎總結(60%以上**),但是不寫程式是永遠入不了門的基礎概念:

資料型別--int,char

運算子--加減乘除,賦值,判斷

表示式--資料型別

與運算子的幾種典型組合

基礎程式結構:

順序--普通程式

選擇--if/switch語句(可先熟悉if)迴圈--for/while/do

while語句(可先熟悉for)

(前面都會了之後)

陣列,函式,指標,結構體,位運算

推薦書籍:譚浩強《c程式設計》,凱尼格《c陷阱與缺陷》

那些新手入門什麼的沒有太大用,譚浩強那本《c程式設計》已經不錯了,有的書講的東西太多新手接收不了反而不好,更有甚者知識體系不連貫或者不全面,那就麻煩了。譚浩強那本我以前在學校是一直拿來當工具書用的,當時寫過的c**量大概在1w行左右,我覺得初學完全夠用了

17樓:看見沒

自學c/c++自己整理了一些學習資料,需要的拿走!

18樓:困在謊言岡

看你適不適合,對程式設計感不感興趣了,我是在動力節點培訓的,十月份畢業,薪資12.5k,這邊授課是比較專業的。

19樓:劍神萬人敵

比如我,現在高3,對學程式設計有興趣,應該從那開始學呢?

20樓:大大騙我錢

我感覺你跟我差不多,我覺得我想去機構學習,然後參加面授的培訓,我認識乙個交專門遊戲開發的老師,我可以介紹給你 然後你可以問問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軟體吃青春飯,你看**有年齡大的在上班,等年齡大了找工作時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程式設計不難,如果你感興趣,學起來非常快,但是自學的話會有一些難度,主要是太考驗自身的自制力了。

哪些程式語言適合零基礎學?

2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程式設計有很多領域

,應該先從你興趣開始,有興趣再決定程式設計領域,有了程式設計領域在決內定語言.不同容的語言對應著不同程式設計領域,只有確定這些資訊了,才知道要看什麼書籍。如果你要學完那是有點不現實.

因此你要回想一下你興趣**是什麼?比如喜歡做黑客,喜歡研究反病毒,喜歡為windows桌面開發一些實用的小軟體等等.要分析好興趣來由,在決定你的發展方向,就好了.

比如你喜歡為windows開發軟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html5和css啊,程式設計出來的網頁具有視覺化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cc+································

目前比較好上手的計算機語言,什麼計算機程式語言上手比較快?

我認為是python語言。開源,免費 簡單,易學,程式設計新手也可以學 有龐大的標準庫以及許許多多的第三方庫 功能強,最近扯上了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絕對是短小精幹希望能幫到你。python語言 最接近自然的語言,學起來也比較輕鬆,易讀。只不過學習程式設計的話無法繞開的是c語言,所以c語言也有必要學。...

零基礎學計算機與網路技術,能學會嗎

只要從基礎部分開始學,多上機訓練是可以的。但不能先學高難度 會,無法量化。只能說,可以學到一定程度。還行,實戰最關鍵,也得背 零基礎學計算機網路技術應該如何去學?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

我在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完全是零基礎,我可不可以直接學習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

可以 我在大一的時候由於在外面打工,在學c語言的時候沒有好好上課,所回以那時什麼也不會,後 答來我考計算機二級的時候,就是看了你說的這本書,再做了些習題,計算機二級就過了,所以我感覺c語言並不是很難,看書就可以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加油 應該可以吧 我們學校大一就有一些專業零基礎直接學c語言的 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