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明節紀念革命先烈的作文,關於清明節紀念革命先烈的1500字作文

2021-03-19 05:07:59 字數 867 閱讀 4958

1樓:我的使用者名稱馨怡

很簡單啊,看幾篇黃繼光啊一些故事,談談自己感想

結尾嘛,就抒發對祖國的熱愛與對先烈的敬佩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咯蘇州被咯蘇州阿飛咯蘇州

3樓:我是假的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明節紀念革命先烈的作文360字

4樓:

4月3日,我們學校四年級全體同學去春遊。不過,這次春遊與往年不一樣,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館。

從學校出發,我們坐了四十多分鐘的車便來到了雲居山的山腳下。山腳下有乙個用大理石做成的正方體,兩邊是石階。我們沿著石階往上走,便來到乙個平台,平台前是階梯,最上面是乙個呈h狀的紀念碑,右邊是展示館,後面是石雕。

向前走,我驚訝極了,總共長三四百公尺的石階,我們竟站在了最下面,前面的石階上站滿了前來緬懷先烈的人。當哀樂響起時,全場一片肅靜,我彷彿聽到人們在心裡說:「革命先烈們,我們沒有忘記你們,全國人民沒有忘記你們!

」我們獻完了花,繞紀念碑走了一週後,便走向紀念館。在紀念館裡走著走著,幾尊石雕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數了數發現一共有十八個泥人,它們有的被關在牢裡,有的身上綁著十字架,有的戴著腳鏈……

這次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真是受益匪淺,它讓我們知道,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清明節緬懷先烈文章800字----1000字。 20

5樓:百度使用者

shendeguangrunsideweida

誰能給我一篇清明節緬懷烈士的作文,一千至一千五百字左右

清明節紀念先烈詩句少一點快,清明節緬懷先烈詩歌長一點!!

北山烈士陵園 用鮮血和生命築成的背影 已被歷史遺忘成冰涼季節 偉大 真理 還有我們的幸福 與現實隔開後來者的擯棄 陵園四周冷漠 我的花籃靠近童年的教科書 這裡 已經失去 三十年前集體入少先隊的宣誓 烈士在天最好沒靈 你少了許多傷感 我少了許多詩歌的語言 烈士墓前 輕輕地走近 默默地注視 我想用點一柱...

關於革命先烈的成語,關於緬懷革命先烈的成語有哪些?

視死如歸 寧死不屈 堅貞不屈 捨己為人 高風亮節 豐功偉績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依依惜別 萬古長青 肝膽相照 休戚與共 情深似海 體貼入微 恩重如山 寸草春暉 深情厚誼 一往情深 悲歡離合 骨肉至親 1 鞠躬盡瘁 j g ng j n cu 指恭敬謹慎,竭盡心力去效勞。表示小心謹慎,不辭勞苦,竭盡全...

清明節緬懷烈士詩歌,關於清明節緬懷先烈的詩歌要求原創

三月,萬物復甦,盎然春意。三月,最令人嚮往的日子。人們總是不會忘記祭掃烈士墓緬懷革命先烈,看烈士事蹟,學烈士精神,踏上紅色之旅。看到了嗎,聆聽了嗎,感受到了嗎?革命烈士的英勇和今天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此時此刻,我心潮湧起,我們能否踏著先烈足跡?我們能否把紅旗扛起?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從父母 老師嘴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