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從地球離開,誰將是這個星球新的主人呢?

2023-05-08 23:45:02 字數 3876 閱讀 3935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有一天人類從地球上離開的話,那麼我覺得地球也將會毀滅,也將會不復存在,所以這個星球絕對不會有新的主人。

2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會是螞蟻,因為螞蟻的數量特別多,而且螞蟻也是十分聰明。

3樓:數位技術小輝

大猩猩。因為大猩猩的智商僅此於人類,非常聰明,所以假如人類從地球離開,大猩猩是這個星球新的主人。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星球,在地球之外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4樓:右手年華

目前科學家是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跡象,但是我堅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因為地球上都可以有人類,那麼別的星球上也能有高階的生命跡象。

5樓:巨集盛星辰

很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這是因為在地球之外發現了液態水,所以很可能證明有其他的高等生物存在。

6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有外星人存在的,宇宙是非常大的,有許多生命存在的,星球肯定是有外星文明存在的。

地球滅亡後,人類將生活在哪個星球上

7樓:宇宙幽蘭

很遺憾地告訴你,以目前人類的科技水平,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時,人類哪也去不了。因為人類尚不具備移居到其它的星球的能力。而且到目前為止,天文學家尚未在太陽系內找到一顆像地球一樣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連火星也是如此。

再遠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了,這對於人類來說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就算未來能找到這樣一顆適合移居的星球,人類要實現移居外星球的夢想,那也是極其困難的,因為要實現人類大規模的星際間的人口移民在技術上是根本做不到,也是不可能的!而其餘剩下的大部分人只好在地球上自生自滅了。

根據以上所說,我認為人類永遠也沒有能力將數十億人移民到其它星球的,最多只能是有少量的人在那裡從事科研和相關的試驗工作。

8樓:碎片記

當地球死亡後,人類可以移民到哪個星球?

9樓:心光

地球不會滅亡,但禍害地球的人類會被淘汰。

10樓:道非道非常道

人類已經毀了很多個星球。地球是最後一顆了好好珍惜吧!

人類最有可能移居的星球是哪乙個?

11樓:網友

移居火星才是最實際的。 火星有很多特徵與地球相似。火星(mars)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於類地行星,直徑約為地球的53%,質量為地球的14%。

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均與地球相近,公轉一週約為地球公轉時間的兩倍。橘紅色外表是地表的赤鐵礦(氧化鐵)。我國古書上將火星稱為「熒惑星」,西方古代(古羅馬)稱火星為「瑪爾斯星」是十二星座白羊座的獨一守護星,並非天蠍座的守護行星。

火星基本上是沙漠行星,地表沙丘、礫石遍布且沒有穩定的液態水體(2023年9月28日,美國宇航局公布火星上有少量的水。據法新社2023年7月25**道,歐洲航天局(esa)的研究員稱,火星上發現了第乙個液態地下水湖)。氧化碳為主的大氣既稀薄又寒冷,沙塵懸浮其中,每年常有塵暴發生。

火星兩極皆有水冰與乾冰組成的極冠會隨著季節消長。

與地球相比,火星地質活動較不活躍,地表地貌大部分於遠古較活躍的時期形成,有密布的隕石坑、火山與峽谷,包括太陽系最高的山:奧林帕斯山和最大的峽谷:水手號峽谷。

另乙個地形特徵是南北半球的明顯差別:南方是古老、充滿隕石坑的高地,北方則是較年輕的平原。

火星有兩個天然衛星:火衛一和火衛二,形狀不規則,可能是被隔離的矮小行星。在地球,火星肉眼可見,最高亮度可達-2.

9等,八大行星中比木星、金星暗。2023年9月28日,美國航天局宣布火星存在流動水。

2023年7月25日,法新社訊息稱,火星上發現了第乙個液態水年10月,美國「好奇」號火星車發現火星曾存在鹽水湖 。

12樓:小馬帶你觀世界

假如人類真要離開地球,最有可能搬到哪個星球上呢?

13樓:lyl零壹零

應該是月球,因為月球是人們發現的最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最像地球的。

14樓:蠟筆小新快樂

現在已知的星系中火星上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但是具體的環境差異還是有待討論。

15樓:星期一要吃糕

人類最有可能移居的星球應該是火星吧,只有它跟地球的相似度比較高。

16樓:慢慢

火星,因為前段時間調查發現在火星上發現有生命體的存在。

17樓:穎寶的貓

我認為應該是火星上吧,因為他與地球的相似度是很高的,

18樓:奧茲子

目前來說還是火星的相似之處與地球最多,應該是火星吧。

19樓:清氣爺和平精英

目前除了地球你去其它星球不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火星,雖然距離比較遠,但是特徵比較相似。

21樓:網友

目前還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星球,有個合適的但是太遠。

22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現在還是不知道的,現在還沒有找到適合的行星的。

23樓:網友

我認為還是月球吧,因為今年來我們對月球的探索已經很深奧了。

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可能在哪個星球上找到生命?

24樓:世紀網路

地球作為太陽系中八大行星之一,在宇宙中是再普通不過了,然而地球在宇宙中也是非常特殊的,因為地球上存在生命。從目前的情況看來,在太陽系中,既然地球誕生出了生命,那太陽系中的其他星球也有誕生生命的可能,那麼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哪些星球有可能誕生生命呢?或者說,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可能在哪個星球上找到生命呢?

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可能在哪個星球上找到生命?

火星

除了地球之外,太陽系中最有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就是火星了,火星也被認為是人類未來能夠移民的星球,而且非常重要的是,地球上有來自火星的隕石,科學家在其中一顆隕石上,發現了微生物活動的痕跡,這說明了火星上曾經有可能存在生命,除此之外,科學家在火星上也發現了液態水以及有機物大分子的情況,只不過火星因為核心的熄滅,除非再次點燃核心,否則生命還是無法生存。

木衛二

木衛二是一顆擁有大氣層的衛星,這也說明了木衛二是存在核心的,而且核心還在燃燒,創造出了天然磁場,如果沒有天然磁場的存在,那麼木衛二將會和火星一樣,大氣層被太陽風帶走,而且科學家還在木衛二上發現了液態水的存在,只不過木衛二上的冰層比較厚,但是木衛二存在冰下湖,科學家稱,如果木衛二上真的存在生命,那麼一定是存在於冰下湖中。

土衛六

土衛六也被稱為泰坦星,是土星的衛星,科學家在土衛六上發現了冰層以及液態水的存在,而且還有大氣層的存在,土衛六上的水資源比地球上還要多。其實土衛六和木衛二的情況是非常類似的,也是在龐大的冰層下面存在冰下湖,而且冰下湖因為核心燃燒的情況,溫度不會太低,所以是有可能存在生命的,即使存在生命,也是存在於冰下湖中,以人類目前 科技 ,並沒有辦法打穿冰層去提取冰下湖的樣本。

火星無法存在生命的原因就是核心熄滅,核心熄滅之後的火星,水分被蒸發,由於缺乏大氣層的存在,所以水蒸氣無法保留,所以火星才會越來越乾燥,而土衛六以及木衛二都是由於距離太陽比較遠,所以溫度是比較低的,因此這也是誕生生命的限制。雖然這些星球上有可能存在生命,但人類目前無法前去證實,只能等到人類 科技 大道一定程度的時候去證實了。

如果人類消失,誰將會是地球下一任主人

我總覺得地球的存在時間應該是比人類長的,而人類不可能永遠成為地球的主人,而人類的存在,可能恰恰導致了地球的衰敗。先說說地球的前幾任主人。據科學所知,地球已有45億年曆史。人類把地球作為家只有20萬年的時間。人類不是地球的第一任主人,但也可能並不是最後一任。經過大量的研究,地球的主人不計其數,最出名的...

人類現在可以離開地球去宇宙生存嗎

人類能在宇宙上生存。現在就在地球上生存,地球就是宇宙的一部分。但是離開地球,人類很難生存,沒有空氣和水不行生存下去。除了在宇宙飛船或者航天服內。目前人類只是觀測的類似於地球的星球,但還沒能證實。人類目前已知的星球只有我們的地球才有生物存在,別的星球連個生物分子原始細菌都沒有。獨立生存需要巨大的自然資...

人類必須在2023年離開地球是真的嗎

是真的,我爸在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工作過,我小時候經常去那裡玩,和我爸的同事都很熟。但我爸上個月被人陷害開除,臺裡面沒有乙個人為我爸站出來,所以我決定將這個秘密公布出來,我要讓所有人都後悔莫及。2017年3月10日,北京時間6點03分,貴州的500公尺口徑電射望遠鏡fast檢測到一團神秘的黑影,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