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從延吉到瀋陽的火車時刻和票價??

2023-05-08 22:50:03 字數 5525 閱讀 3574

1樓:網友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216 空調快速 圖們 延吉 11:45 瀋陽 次日00:37 12小時52分 813 北京 106 166 191 298

n170 快速 圖們 延吉 17:40 瀋陽北 次日05:59 12小時19分 779 瀋陽 59 97 117 184

n170 快速 圖們 延吉 17:40 瀋陽 次日06:15 12小時35分 782 瀋陽 61 101 121 192

n174 快速 圖們 延吉 20:21 瀋陽 次日11:03 14小時42分 813 大連 61 101 121 192

n174 快速 圖們 延吉 20:21 瀋陽南 次日11:35 15小時14分 829 大連 64 107 126 202

2樓:匿名使用者

n170圖們至瀋陽的,到延吉17:33,到瀋陽6:16,票價下鋪元。

瀋陽到延吉高鐵時刻表

3樓:阿昊愛生活

瀋陽到延吉高鐵時刻表如下:

延吉景點介紹:

1、吉林帽兒山國家森林公園。

吉林帽兒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總面積為1100公頃。於2023年11月獲批。吉林帽兒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以山地森林生態環境、自然景觀及鄉土景觀為背景,以山、水、林、田、城相依相融為特色,體現朝鮮民族風俗風情。

2.長白山金水鶴溫泉。

距離長春5小時車程。長白山金水鶴溫泉養生會館是以長白山天池為中心的放射狀及環狀構造,這些構造及其產生的裂隙為天池水補給熱儲提供了良好通道,大氣降水、天池水通過這些通道滲人到熱儲含水層,在熾熱岩漿烘烤下,產生冷熱水對流,沿南北向構造裂隙通道上公升,出露地表形成溫泉。金水鶴火山溫泉屬高溫泉,出水溫度可達到77°c。

3、延邊博物館。

延邊博物館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城市延吉市,是一座集地方歷史和朝鮮族民族特色於一體的綜合性博物館。館舍三經變遷,現館舍占地面積2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4570萬平方公尺,陳列面積達7200平方公尺。

瀋陽到延吉多少公里?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全運一路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智慧型三街。

2) 沿智慧型三街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全運路。

3) 沿全運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沈本大街。

4) 沿沈本大街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全運五路。

5) 沿全運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全運南路。

6) 沿全運南路行駛500公尺,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8) 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朝大連/北京/通遼/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2.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3.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撫順/新賓/梅河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英達互通。

4.沿英達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

5.沿沈吉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琿春/g1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林出口立交。

6.沿吉林出口立交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吉林繞城高速。

7.沿吉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蛟河/延吉/g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蜜蜂鎮互通。

8.沿江蜜蜂鎮互通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9.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在延吉/g30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延吉立交橋。

10.沿延吉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琿烏線。

11.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琿烏線行駛公里,朝延吉市方向,直行進入局子街。

2) 沿局子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解放路。

3) 沿解放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延吉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走沈吉高速(g202)經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梅河口市、在龍海鎮轉向輝南縣,在雙鳳鄉岔到s302至撫松縣,經g201至松江鎮轉向s202至延吉。這是長途貨運司機習慣走的一條路線,也是地圖上最近的一條。但是具體公里數不詳,深表歉意。

你也可以向瀋陽到延吉的大客司機諮詢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浪費錢,你就走著去。(雖然累了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瀋陽市1.從府後巷向東方向,前往北京街161 公尺2.在北京街向左轉423 公尺3.

在哈爾濱路向右轉 公里4.在惠工街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1.

5 公里5.在小北關街向左轉 公里6.

沿望花南街繼續前行 公里7.沿望花中街繼續前行1.

0 公里8.沿望花北街繼續前行 公里9.

向左轉上匝道,前往沈環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416 公尺10.在沈環高速向右轉 收費路段 公里11.

下 沈哈高速/瀋陽東北大馬路/王家溝 出口走沈四高速 收費路段164 公里12.沿長平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13.

沿繞城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14.下 長吉高速 出口走長吉高速 收費路段79.

5 公里15.下出口後走吉江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6.

下 吉林/江密峰 出口,前往302國道/302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7.在302國道/302國道向右轉83.

9 公里18.在環形交叉口,出第 2 個出口,繼續沿302國道/302國道前行 公里19.

向右轉,繼續沿302國道/302國道前行334 公尺20.稍向右轉,繼續沿302國道/302國道前行171 公里21.在龍安路向右轉2.

2 公里22.在302國道/302國道/龍安路稍向左轉 繼續沿302國道/302國道前行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23.

在 長白路 稍向右轉 公里24.在河南街向左轉0.

9 公里25.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光明街 公里26.

向右轉 目的地在左側155 公尺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

瀋陽到延吉坐汽車需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到延吉坐汽車需要9-10個小時,每天4趟車,發車時間為14點、16點和16點20分:

延吉到瀋陽多少公里

9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延吉市。

1.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光明街。

2) 沿光明街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局子街。

4) 沿局子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線。

5) 沿琿烏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3.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5.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朝瀋陽/哈爾濱/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7.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

8.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通遼/錦州/北京/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9.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10.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年大街/g1113/機場/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11.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12.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丹阜高速行駛690公尺,在奧體中心/渾南中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遠航中路。

3) 沿遠航中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新隆街。

4) 沿新隆街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新隆街。

5) 沿新隆街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新隆街。

6) 沿新隆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沈中大街。

7) 沿沈中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全運路。

8) 沿全運路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智慧型四街。

9) 沿智慧型四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全運一路。

10) 沿全運一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瀋陽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延吉市。

1.延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光明街。

2) 沿光明街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金星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愛丹路。

3) 沿愛丹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延弘大廈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局子街。

4) 沿局子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外環路。

5) 沿外環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3.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瀋陽/江密峰/g1201/g30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林繞城高速公路。

4.沿吉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吉林繞城高速公路。

5.沿吉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河東大橋,朝瀋陽/永吉/吉林南/g12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公路。

7.沿沈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英達橋,朝機場/丹東/大連/通遼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陽東互通。

8.沿瀋陽東互通行駛公里,過瀋陽東互通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

9.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沈海立交/s104/東陵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陵互通。

2) 沿東陵互通行駛890公尺,直行。

3) 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陵路。

4) 沿東陵路行駛公里,過瀋撫立交橋,直行進入東陵西路。

5) 沿東陵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林路。

6) 沿珠林路行駛370公尺,朝友好街/瀋陽北站/南京街/黃河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7)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8)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永康大廈,在瀋陽北站/奉天街/友好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70公尺,進入天后宮路。

10) 沿天后宮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奉天街。

11) 沿奉天街行駛580公尺,過右側的摩根·凱利a座,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

12) 沿市府大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摩根·凱利b座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惠工街。

13) 沿惠工街行駛130公尺,左轉。

14) 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新華科技大廈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15)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70公尺,右轉。

16)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瀋陽市。

有誰知道從廣州那個火車站坐地鐵到南方醫院近

廣州東站最近,從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到京溪南方醫院站下車,然後從c口出站,往前走500公尺就到了 廣州火車東站在廣州幾個火車站中,最靠近南方醫院。請問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到南方醫院怎麼坐 公交bai線路 地鐵2號線du 地鐵3號線北延zhi段,全程約19.5公里 1 從廣州 d...

請問有誰知道陳零九《說》的歌詞,請問有誰知道陳零九《說》的歌詞

說 陳零九 像 水晶般透明 想 你想無止盡 香 空氣都是你 想 像 抱你繞地球一週 像 灰色的清晰 想 看也看不清 香 呼吸不到你 想 像 你還躺在我的懷裡 我把我的所有都奉獻 難道這還不夠嗎 他給你的笑 足以說明這一切 我說 我說 你還愛不愛我 還愛我嗎 你說 你說 比較適合朋友 求你別拖 別再 ...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這應該是百合,莖葉特徵符合,只是長得太細了。如下圖供參考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圖中可能是沿階草 沿階草 學名 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 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