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林粥的材料是那些?燕林粥的做法是?材料需要哪些?

2023-05-08 21:10:05 字數 1306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葛根5克、木瓜5克、紅豆5克、扁豆5克、糙公尺10克、魔芋5克、薏苡仁5克、芡實5克、枸杞2克。

做法:將葛根、木瓜等洗淨,紅豆、扁豆、糙公尺、薏苡仁要提前浸泡1小時。然後將所有材料盛入燉盅,放入適量的水,文火燉3小時,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2樓:月夜淚寒

閨蜜買了4瓶,喝了有兩個月(百頤年),居然真的成功輕了十五斤,現在有了**的身材,還有了大白兔。

心,指的是心情愉快。要做到樂觀開朗。不要把任何事掛在心頭,我們要努力做事,但是不要被其枷鎖。

不要被任何事影響心情,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情舒暢和延年益壽有直接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一般都是早上喝的, 姐姐上大學的時候是145斤,大學時光她過得是很無奈,後來吃了2個月(百頤年)後,現在只有130斤了,身材變得幾乎完美比例。

很多人都喜歡貪涼,事實上,這種做法不可取。在高溫季節特別容易血管擴張,如果用冷水沖洗,有可能引起顱內血管功能異常。夏天氣溫接近人體的溫度,人體散熱方式以汗蒸發為主,用熱來除熱才是比較好的養生方法。

燕林粥的做法是?材料需要哪些?

4樓:輪迴有時

我也就買了吃了兩個月(百頤年)木瓜粉,我真的居然輕了十五斤,現在擁有小蠻腰和細長腿的我,人緣特別的好煉,是鍛鍊身體。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真的是如此。切莫說您退休在家,即便是年輕人長期窩在家裡也會體力下降身心俱疲的。

所以最好每日都運動,至少每週一次。但是不要去健身房,要去大自然中鍛鍊身體,青草綠樹,鳥語花香,山水相伴的公園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擁有完美的身材,不過現在大家都忙,根本就沒時間自己去做,我看姐姐都是吃《百頤年》(魔芋粉)材料和效果是一樣的,所以也很有效,姐姐喝了兩個月差不多喝了四罐,都輕了十一斤了呢,真的方便了很多。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乙個過於肥胖的人和乙個身材姣好的人站在一起,兩個人的氣場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為了個人的氣質提公升,就必須要先保養好自己的身材,只有自己的身材變好了,那麼對於未來才會充滿希望,才有幹勁,對自己的以後才會作出相對應的打算,並為之拼搏。

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芋芭粥所需的材料是那些,蘇薏粥所需的材料是那些?

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所以體現效果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我之前控不住自己的嘴!因為我吃東西從不再乎吃多少,只管能不能吃到飽為止,我現在肚子大了一大圈,身體橫向發展,到了結婚的年齡真是讓我恐慌不安呀,萬一因為胖耽誤我一輩子可怎麼辦,幸好我兩個月吃了四罐百頤年現在都瘦了十一斤了呢,現在什麼肥肉都不見了,身...

潮汕砂鍋粥的做法是怎樣啊 潮汕砂鍋粥的做法?

原料大公尺250.克姜。花生油20克。馬蹄一 個。芹菜。鹽。雞精。魚露。香油。板栗。冬菜。水法香菇。蔥。蝦。胡椒粉。黃豆醬。第一步。把公尺用冷水泡半個小時。馬蹄切片。板栗切公尺。香菇切丁。芹菜和蔥切花。薑切片。第二步。沙鍋放水在放一 點花生油等水沸了。把泡好的公尺放入鍋裡用大火煲半個小時左右。看差不...

紅燒肉粥的做法,肉末稀飯的做法是怎樣的

用料豬梅花肉 一塊 胡蘿蔔 半根 小油菜 兩片 生抽 一小勺 玉公尺油 適量 鹽 適量 糖 適量 水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蔥花 適量 姜 適量 蒜 一瓣 紅燒肉胡蘿蔔蔬菜厚粥的做法 1.豬肉洗淨,切小塊,冷水下鍋,煮開,煮個三兩分鐘,撈出用溫水把血沫洗淨,瀝乾 2.蔥花切好,姜切絲,蒜切兩半,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