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怎麼樣?

2023-05-08 20:45:02 字數 2361 閱讀 7383

1樓:網友

這是我從網上覆制的成都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的學校介紹:

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位於新都中心城區,是一所由四川正德實業****全額投資,新都區諭亭小學提供部分優秀師資、品牌、參與管理入股的民辦公助寄宿制學校。投資方本著做一件善事、好事、成功事、有意義事的人生價值觀為根本目的,不要利潤,只按國家規定提取財務折舊及資金利息,餘下效益全部回報教師(主要是優秀教師)、員工和學生。 學校建立於2023年9月,建校以來,學校把培養學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為習慣作為重點,把思想教育和常規訓練細化到學生學習、生活的各個環節,效果顯著。

學校的管理水平、教育教學理念、軟硬體條件、發展遠景、團隊精神達到全省前列。學校的畢業考試成績、語數科的抽考成績、各科競賽成績。

2樓:李家柯語

它是一直都在招老師,相當於招廉價勞動力,乙個月幾百的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 名氣把 不然不會一直招聘的 要是有名的不用招 就一直有人去 建議找些比較老的學校。

成都小學有6朵金花。

具體是哪幾所我不到清楚。

有泡桐樹。實驗小學。石筍街小學。

泡桐樹好點吧。

4樓:苦秀愛乜鶯

諭亭正德實驗校在整個新都區算是最好的小學。簡單地說,新都一中如雙語班之類的優秀班級有很多學生都來自正德實驗校。呃,關於教師待遇方面我不太清楚,但是有錢的學校裡的老師待遇也不會太差吧!

而且很多教學能力強的老師都想擠進正德呢···希望我的能給你提供一些幫助,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垃圾,學校和老師及其不負責任,校醫亂治差點把小孩醫死!詳見這裡:http: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流動性很大,沒有宣傳的好,很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管得比較嚴,只不過它是私立學校,讀諭亭小學比較好。

8樓:文學院菜鳥

還是很好。教學質量不錯。

但是相對於西街小學要差點。

9樓:歸辰滑文

我也正在想呢。

我去查查,找到了給大家參考。

成都市新都諭小正德實驗學校怎麼樣

10樓:微風愛學習

成都市新都諭小正德實驗學校還是不錯的。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是一所由四川正德實業****投資,諭亭小學管理入股的民辦公助寄宿式學校。學校位於新都區新都鎮東街。

師資力量

學校有全國優秀教師、四川省特級教師、成都市學科帶頭人、市、區級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若干人。以專家治教,名優教師執教為教學支柱,有一支以特級教師為管理教學的帶頭人。

以優秀教師為主體,學歷高,學科配套,素質優良,精通業務,責任心強,既有一定實踐經驗又充滿活力的教師隊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四川省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

11樓:唐寧街的貓

我就在諭小正德上,正德呢老師管得比新都其他學校嚴,我們學校呢每年考上新都一中的人都比其他的多,今年我們班就有19個人考上一中獎學金。

12樓:別哭微笑

很好的學校吶~我就是剛畢業的學生,上初中後我非常想念正德,它就像我的第二位母親,教會了我太多太多,老師人很好,就是作業多,不過忍忍就過去啦。

13樓:避卻今日蕭蕭

這所學校不錯,教學質量,學校管理方面都很好,是新都的貴族學校,相對的收費比普通學校高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教學好,態度好,公升學率(新都一中)年年第一。

15樓:鬼子六啊

不錯的學校,在新都算是數一數二的小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得很,年年公升學率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般,建議不去。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的介紹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的師資力量

從龍江路怎麼到成都市萬年實驗學校

打的過去的話得二十塊錢左右 如果你要是坐公交的話都得轉車,需要去新南門坐車。新南門就在龍江路附近,你隨便問個人就到。你可以在新南門坐102路然後在二環路科華路口下車坐52路,坐10站在二環路東三段落車,步行五十公尺即到萬年實驗學校。另外,樓上u900的路線也可以到,都差不多。至於住宿,不知道你在那兒...

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和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哪個好

你是說高中嗎?嘉祥平時公布的成績 各科平均分 很不錯,但是不知道其中水分有多少 本人觀點 成外更好。看你自己怎麼選。肯定是前者啊,兩者根本不在乙個檔次上,和成外 實外比還差不多 如果要選肯定選擇成都市實驗外國語 如果你要讀七中 就直接讀本部。分校不可靠 但也有例外 但我是支援讀七中本部。你看光華中學...

猛追灣小學怎麼樣,成都市猛追灣雙語學校怎麼樣?

這所小學的教育還不錯,我弟弟就在這所小學上學來著,感覺還不錯吧!弟弟還沒有上學以前,一點也不愛說話,一點事情也不知道幫我們做,現在還行,還知道幫我們洗碗啊!真的還不錯 成都市猛追灣雙語學校怎麼樣?我是才畢業的 雙實師資力量在成華區來看算好的了校風不是很好 學校等我們這屆畢業以後就新增了外教 電腦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