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到上海 高速繳費多少 自駕遊一般需要多少啊

2023-05-08 19:30:02 字數 1519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到上海**呢?一般差不多500的樣子 夠了,我是去年帶家人去崑山陽澄湖吃大閘蟹的,對了這個時候去上海玩,可以順便去崑山陽澄湖吃吃蟹的,11月份是大閘蟹的旺季哈,風景也不錯哈!想起大閘蟹我就流口水!

嘿嘿,給你個參考**:

現在寧波到上海來回高速過路費需要多少

2樓:普靈秋

我是寧波人,杭州灣跨海大橋整個過橋費從入口開始算。入口到上橋、大橋、下橋到出口,總共三段路,都是要收費的。其中入口至上橋和下橋到出口的兩個路段的費用,按照省物價局制定的0.

4元每公里收取。也就是說,要穿越跨海大橋,需要付三段過路費:大橋本身的80元,加上出入口到大橋的兩段路費,共300左右來回,油費要看車。

預算在600左右。

寧波到上海高速過路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2小時29分鐘。

收費110元。

4樓:任庭峰

寧波東到上海長海二村自己開東要多少油費,多少過路費。

寧波到上海開車需要幾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直接由滬杭高速段走杭州灣跨海大橋的沈海高速,怎麼還繞杭州過啊,那不是走遠路了,然後再上杭甬高速段就可以直接到寧波。但是都不過杭州的,2個多小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走跨海大橋的話,3個半小時足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大概4個小時足夠了,我經常開車從上海道寧波。

8樓:匿名使用者

3個小時就可以到,走杭州灣跨海大橋。

9樓:歸皓竇星波

要看你的車開多快羅,不超速的話.大概4小時可以下上海的高速了.

求助,寧波到上海自己開車需要多少過路費

從上海自駕到寧波要多少過路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沿滬閔高架然後走g60,過楓涇是45元,然後從這邊過跨海大橋過,到寧波的s2杭甬高速(海曙/寧波機場方向)出口下是125元,所以應該是170左右,最多相差5元吧。

從寧波到上海市自駕來回過路費需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說全部加起來一趟要四百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2小時22分鐘。

收費85元。

油費來回保守估計在300元左右。

寧波去上海的過路費要多少

1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可以在這裡查詢,只要輸入高速入口和高速出口,就可以查到費用了。

上海開車到寧波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從廣州到上海再到瀋陽自駕遊怎麼走

1,廣州 杭州 全程 約1355.1公里 廣州市1.廣州市內駕車 2.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5.6公里,直行進入廣惠高速公路3.沿廣惠高速公路行駛96.4公里,直行進入惠河高速公路4.沿惠河高速公路行駛55.3公里,直行進入贛粵高速公路5.沿贛粵高速公路行駛155.9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6.沿大...

寧波到金華多少時間自駕遊,金華到寧波多長時間,金華到寧波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7公里,耗時2.5小時。起點 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2 沿解放北路行駛330公尺,調頭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410公尺,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 沿解放南路行駛340公尺,過左側...

重慶到海口自駕遊高速公路多少公里 油費多少 過路費多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5.9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直行 2 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390米,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