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吧!SOS 100,誰能幫幫我SOS!

2023-05-08 19:25:02 字數 1944 閱讀 6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失去親人更痛苦的,特別是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我媽媽是肺癌堅持2年,無比堅辛,在我的懷中沒有了氣息。她那時是那麼得想死不願託累我們,我一味地堅持,借錢,買藥,買藥,借錢,她最後拒絕吃藥。

我放棄。我這才發現我的親人們都疲憊不堪。你一定會罵我心狠。

我常想比我有錢人有的是他們也無能為力。希望你有好心情度過難關。

2樓:軟高一強

哎```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你舅要對生活有信心!病人心態真的很重要!鼓勵他要堅強!要相信現在的醫學技術`!!

至於救濟組織我也不是很清楚,sorry,這點不能幫上你了```但還是真心的祝福你的舅舅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癌症研究**會。

sos.謝謝你們了!幫幫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18 還是19?

18的話, 答案應該是。

首先因為△e』fa』相似於△e』bf,於是角afe和eba相等。然後∠fed=∠afe+∠a=∠eba+∠a=∠cfb,你看∠fed=∠cfb, 然後∠c和∠fde又是直角, 那麼△fed和bfc相似了。那那幾個邊的比例也是相同的。

回來看一下, △afd和最大的abc也是相似的, 你這個你知道嗎?以為直角相等,還有共同擁有∠a, 於是三個角都相同, 就相似了對吧。那麼如果說af為x,那麼fc是8-x,然後ad就是4/5x,因為af/ad=ab/ac, 然後df也根據同樣比例它就是3/5x,e又是ad中點, 那麼ed是2/5x , 對吧。

那麼ed和df是△efd的兩個邊了。又可以和剛才相似的bcf用比例算邊長。

因為這兩個相似,於是得出。

ed/df = fc/cb,然後剛才把設的x都帶進去。

2/5x)/(3/5x) =8-x) /6算出來x等於4.

那af等於4,其他去全部都可以算出了了, ad是不是就等於了。

誰能幫幫我sos!

5樓:呆呆小坤

一:告訴媽咪,自己不是故意的,為自己找個藉口(可以是作業不會,而交作業的時間又緊迫。萬般無奈下才抄的作業。你也說了「我是最近才有抄的」)

二:自己主動承認錯誤,反思一下(這不是敷衍媽咪),抄作業真的是不好的事情。家長會後媽咪一定會找你談話,且之後幾天你的媽咪可能會看著你寫作業。

那你就好好的寫,實在不會的,問同學,父母,實在不行打**問老師也可以啊。

父母、老師是為你好。抄作業固然不對,但不抄作業的學生也不是好學生。有那個好學生沒犯過那麼幾個「不可饒恕的錯誤」?

但這不是縱容您撒謊)

6樓:幸致志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自己做的錯事自己要有承擔處罰的勇氣!人要活的有尊嚴,有人格!有志氣!

抄作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確面對錯誤!然後,老師要開家長會,這個你不用擔心和害怕!因為她們之間談的無非是你的學習情況,人無完人!

有缺點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知道,你也有值得肯定的一面!老師和你的家長聊的不一定是你抄作業的問題,畢竟這是乙個很大眾化的現象!

最後,你家長可能會教育你一頓,這個不是家常便飯嘛!你不可能從小到大沒挨一次批評吧?以正常心態面對這件事情!

放鬆點,沒事,又不是天塌下來了,天塌下來,也用不著你著急啊!

7樓:網友

用點錢去請別人來給你開。 -或者直接和你媽媽坦白了, 你好像只有這2種辦法了,你認為除了這樣子還能怎麼辦。 親。 採納好嗎。

8樓:

你提前和你媽說 講你們班有很多人抄作業 不過你沒抄 或者是在家長會之前乖一點 你老師知道你抄麼 如果不知道 那你只要這幾天就自然點 不要看到老師就跑 主動打招呼 你試試吧 親~

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我吧!

9樓:白羊玩蛋去

是麼,都忘了怎麼求了。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哎 男人也不容易丫!你就先回去 讓他好好冷靜哈薩.如果他不在乎你了 也就用不著拖這麼久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遇到什麼事了,男人嘛 一般有什麼事都是自己扛的.願上帝保佑你們!阿門 找個他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說 這個朋友可以為你們說點好話 了解他對你怎麼樣的.那麼你就可以怎麼去解決了 很棘手 的問...

誰能幫幫我,有誰能幫幫我!!!!

現實本來就是殘酷的,不要去想著什麼公平不公平的,這個世界唯一公平的就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和每乙個都要面對死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最著的結果就是讀不了大學,你迷茫個什麼啊!現在沒有讀大學的比讀大學的多得多,讀了大學的人中,沒有出息的比有出息的人多得多,當然我不是說讀大學沒有必要,我只是想說...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複製個屁 你當咱爺們是傻子嗎?還有你們的愛那算愛嗎 有你們用愛來賭氣的嗎 愛她就來橫的 直白一點,就告訴她你愛她 願意來往一句話,不願來往給個明確的原因 她不是有新歡了嗎 去看看到底是賭氣還是真有那麼回事要真有那麼回事的話,這種女人值得愛嗎?除非你賤 我說話很賤哦,你能聽就聽 你最想要的答案,你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