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南非世界盃有那些球隊進16強了

2022-01-06 09:08:59 字數 2103 閱讀 1328

1樓:誰主城府

a組: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出線(一,二名):南非 法國

理由:這個小組其實是勢均力敵的。南非作為東道主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他們有主場,更有秘密**「窩窩祖拉」,並且他們實力也不俗。

我覺得,南非的優勢勝過其他球隊,更何況世界盃歷史上東道主全部突圍小組賽。法國有實力有球星有底蘊,但目前狀態不穩。墨西哥烏拉圭都有機會,但可能性小 我預計積分:

6 4 4 1(南 法 墨 烏,法國淨勝球多)

b組: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

出線:阿根廷 希臘

理由:阿根廷也是大熱門,又有當今足壇第一人梅西,即便有老馬這樣的教練,第一出線也是不成問題。南韓靠身體吃飯,但對上身體更出色的希臘會差點。

雖然奈及利亞實力很強,但整體的對抗對於希臘有劣勢。而且希臘有尼尼斯,這是未來堪比梅西的球員。

c組:英格蘭 美國 斯洛維尼亞 阿爾及利亞

出線:英格蘭 美國

理由:英格蘭作為熱門第一出線無懸念。對於剩下兩者球隊,美國出線的機率大得多。畢竟後兩隻球隊從各方面看都不具備與之抗衡的絕對實力。

d組:德國 迦納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出線:德國 塞爾維亞

理由:雖然失去了領袖,陣容又少經驗,但德國人的意志與能力絕對確保小組第一。很多人說迦納晉級,可是,沒有埃辛他們能走多遠?

比起他,塞爾維亞的三條戰線都強於此,維迪奇,斯坦科維奇……這只何況東歐球隊有底蘊有技術有身體。澳大利亞,綜合差點了,沒理由超出。

e組:荷蘭 喀麥隆 日本 丹麥

出線:荷蘭 喀麥隆

理由:荷蘭狀態極為出色,優勢奪冠熱門,第一沒障礙。喀麥隆和丹麥從實力看差不多,但喀麥隆是非洲與南非地理最相似的國家,在南非就像打主場,丹麥熟悉北方冰雪,來到南部的熱非洲會不適應。

日本,你指望他麼?我們都是愛國的!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出線 義大利 巴拉圭

理由:義大利是衛冕冠軍,雖然狀態下滑,但是在這個較弱的小組沒問題。斯洛伐克僅有哈姆西克等人,紐西蘭就不用提了,巴拉圭輕鬆第二出線

g組:巴西 象牙海岸 朝鮮 葡萄牙

出線:巴西 葡萄牙

理由:這是爭議最大的乙個組也是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巴西憑實力第一出線沒有爭議,朝鮮就是個跑龍套的,說他黑馬只是說你們知道的太少。

知道不02年其他國家也覺得中國是黑馬,然後成績呢?很多人說象牙海岸只有德羅巴,他們看球太少了,知不知道還有卡勞?這樣說的話,葡萄牙 不只有c羅嗎?

何況他一到國家隊就疲軟,可德羅巴卻很高效。葡萄牙狀態很糟,象牙海岸又是非洲球隊,情況很清楚!

h組:西班牙 宏都拉斯 智利 瑞士

出線:西班牙 瑞士

理由:西班牙的實力足夠摧殘這個小組的對手,宏都拉斯沒厲害的人,智利就個貝爾薩,並且剛經歷**無暇顧及。瑞士實力平平,但足聯主席布拉特正是瑞士人,他一定會為祖國「出乙份力」。

2樓:素屐之往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這些:目前出現球隊: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美國 英格蘭

d組 德國 迦納

e組 荷蘭 日本

f組 巴拉圭 斯洛伐克

3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烏拉圭,德國,迦納,英格蘭,美國,斯洛伐克,巴拉圭,南韓,阿根廷,日本,荷蘭,巴西,葡萄牙。

現在還剩下最後的h組沒出來。 看好西班牙和瑞士哦。出來14強了。共要出16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十六強沒有全部出來,已經進16的是烏拉圭 墨西哥 阿根廷 南韓 英格蘭 美國 德國 迦納 荷蘭 日本 巴拉圭 斯洛伐克 巴西 葡萄牙 ,最後兩個可能是智利 西班牙 ,尤其是今晚西班牙要是輸了,就很可能出不了線。

5樓:夢幻g天堂

a組 烏拉圭 墨西

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美國 英格蘭

d組 德國 迦納

6樓:博比通訊

巴西 葡萄牙 阿根廷 南韓 荷蘭 日本 德國 迦納 英格蘭 美國 烏拉圭 墨西哥 巴拉圭 斯洛伐克 (西班牙 智利)未賽

7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 阿根廷 德國

南非世界盃那個球隊能奪冠?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西班牙。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決賽圈比賽於2010年6月11日 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

南非世界盃有幾座城市有比賽,南非世界盃都在哪些城市有比賽?

足球城體育場 soccer city 所在城市 約翰尼斯堡 足球城是南非最大的球場,能夠容納近10萬人,是南非國家隊的第一主場。也是開閉幕式主場地。埃利斯公園球場 ellis park stadium 所在城市 約翰尼斯堡 德班大球場 durban stadium 所在城市 德班市 自由州球場 fr...

2023年南非世界盃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雖然大熱必死,但是熱門始終是熱門 1,西班牙 2,巴西 3,英格蘭 4,阿根廷 德國 法國 1 象牙海岸 喜歡魔獸 太愛我車。2 南韓 從實況4開始一直很喜歡。3 巴拉圭 從前奇拉維特的球隊讓我難以忘懷。巴西,丹麥,英格蘭。西班牙,阿根廷 巴西就不說了 只要是進入決賽圈,他都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