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和自己孩子玩的時候,我們要怎麼辦?

2023-05-08 15:50:04 字數 2440 閱讀 5193

1樓:努力摸魚的短腿貓

先看看為何不一起玩的原因,看是自己孩子的性格原因,還是別人的原因。就算別的孩子不和自己孩子玩耍時,也別去討好人家,就顯得自己的孩子要依附著他,會有一種不平等感。也可以讓孩子做些其他有益的事。

2樓:情感小柒柒

別人不和自己孩子玩的時候要看下是什麼原因,是其他人不和孩子玩,還是孩子不和其他人玩,如果是其他人不和孩子玩的話,可以和他們交流下,如果是孩子不和其他人玩的話,可以告訴孩子要和小朋友一起玩才開心。

3樓:夏見冬

我覺得家長可以先在自己孩子身上找一下毛病,是不是孩子過於內向,如果不是這樣,那就可以帶著孩子去其他孩子家串門,這樣可以增進孩子們之間的感情。

4樓:劉長順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讓孩子知道,只有自己優秀了,那麼其他的小朋友自然會找你來玩,就像那句話說的一樣,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大樹苗

首先回家要看一下自己孩子有什麼樣的缺點,並讓孩子進行改正,或者讓孩子變得主動熱情和對方去玩耍,這樣對孩子未來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影響。

6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作為家長的我們應該鼓勵自己的孩子主動去找其他小朋友玩,交他們學會自主社交,而不是原地等待別人來靠近自己。

7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變得更加優秀,也可以鼓勵孩子和別人主動接觸,同時父母的態度一定要熱情。

8樓:愛小樹苗

這個時候一定要給自己的孩子買一些比較好玩的玩具,而且也要鼓勵自己的孩子去融入到小朋友當中。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認為你應該詢問孩子具體的原因,然後讓孩子改正缺點,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10樓:愛小樹苗

要告訴孩子沒有關係,不要過於去在意這件事情,可以去認識一些新的小朋友。

別的小朋友都不和自己孩子玩是怎麼回事?要怎麼改變?

11樓:羅文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孩子比較內向,跟別的小朋友相處不來,所以才會這樣的;應該多帶孩子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讓孩子表達自己的想法,遇到問題好好的跟孩子溝通。

12樓:雙子小黑嘿

可能是你的孩子脾氣不好,有時候和其他小朋友玩不到一起。要找到問題的根源,有時候你要讓孩子學會分享,不要讓孩子太霸道,要控制好孩子的情緒。

孩子老是說別人不跟他玩怎麼辦

13樓:愈漾唐朵

寶寶被其他小孩子排斥,可能跟她說話不看人有關。而這種狀態,可能是很多內在原因造成的,比如不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或者曾經受人欺負,所以害怕跟人接觸。而造成這些的原因,又可能是家庭環境,或者父母的態度、或者生活環境所致。

建議媽媽帶寶寶找專業心理諮詢師,根據寶寶的情況,針對性地做些輔導。

14樓:潔鴻壘

求帥有什麼好好方法?

15樓:思緒紛飛

其實這樣的話。

你要耐心的教育。

因為孩子自身有問題。

孩子不和其他小朋友玩,怎麼辦啊?

16樓:李樹的戀愛

1、營造輕鬆的環境。鑑於孤僻幼兒的心理特徵,當孩子從自己的小家走入幼兒園這個大集體時,應當考慮讓他盡快適應群體生活。首先是教師的態度應有助於形成安全、溫馨的心理環境。

嚴師說」已不再適用。調查顯示,幾乎每個乙個幼兒都喜歡親切、和謁、愛笑的教師,象媽媽的教師給孩子安全感、信賴感。其次是師生關係。

教師不再是乙個發號施令、布置任務者,應「蹲下來和孩子說話」,和孩子同唱同跳,無拘無束地對話,做他們的知心朋友。良好的師生關係、同伴關係可以讓幼兒在集體生活中感到溫暖,心情愉快。有心的教師,往往善於營造氣氛,讓每乙個孩子如至家中,感覺輕鬆、自由。

良好的環境使孩子嚮往、喜愛幼兒園生活,能夠產生積極的心理因素,可以幫助孤僻幼兒走出第一步。

2、提供表現的機會。在聽教師上課時,經常可見這樣的現象:活躍孩子倍受關注,表演、遊戲、提問輪到一次又一次,而孤僻的孩子無人問津,但越是這樣就越是導致孤僻幼兒更加膽小孤僻,這是乙個惡性迴圈的過程。

在教育教學中,教師要充分認識到這一點,關注特殊兒童的發展,把機會更多地留給他們。可採用循序漸進的原則,耐心誘導孩子,鼓勵他們大膽表現,並給他們創造表現的機會。如引導他們在活動區內進行活動,多請他們扮演角色、問題、充當教師的助手等。

不要忽視孩子的點滴進步,適時地在眾人面前予以表揚,孩子在自信心一點點找回時,就會變得開朗、大方,渴望交往。

3、以愛心感化幼兒。幼苗需要愛心澆灌,孤僻的孩子更需要愛的滋潤。老師們都認為:

孤僻幼兒恰恰又十分固執,不會輕易順從,不太容易改變。我們必須摸清他們的脾氣、喜好,首先得投其所好,再慢慢地加以引導,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以慈母般的愛去感化他們。

別人吵架的時候我們怎麼處理

別人吵架的時候,如果是熟人,那就把他們拉開,勸勸他們,各自消消氣冷靜一下就好了,不要給他們評理,要不然這個架你不好勸開,還會陷入進去。如果不是熟人,還是不管為好,讓他的自己解決吧。因為雙方都不會聽你的,不是自討沒趣嗎?你好!第一要讓他們把主要的問題說清楚,具體錯在哪方,或者是可大可小的就不要糾結了,...

夢到自己抱著別人的孩子,夢見自己抱著別人家的小孩

夢見抱起嬰兒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欺負小孩兒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將發生快樂的事。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緻的小朋友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

老公從孩子小的時候就不抱孩子,也不陪孩子玩,他是不喜歡我們的孩子嗎

有些人在婚後覺得為什麼自己老公從來不抱孩子,也不陪孩子玩,認真算起來,他基本沒有照顧過孩子,在孩子的重要場合也很少出現,孩子成長過程中,他好像是缺席的。這樣的種種表現,是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還是說心中有著乙個白月光,只想要那個白月光為他生的孩子?現在的婚姻家庭當中,有那麼一種婚姻稱為 喪偶式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