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電腦能玩DNF嗎昨天和別人玩的時候經常卡掉是網的原因還是電腦?怎麼確定是網還是電腦的原因

2022-03-12 16:03:39 字數 797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dnf雖然要求不高但965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太低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衛士」和「360強力防毒雙引擎」軟體,「全盤查殺」病毒木馬!

2.電腦開機時間太長(建議你關機重啟),或一次開啟的網頁過多,造成電腦超載執行,網路堵塞,建議一次少開幾個網頁(5—7個之間),尤其是在登入qq,迅雷以後,這些消耗網路資源很大的軟體會拖慢網速!如果不想重啟電腦,還可以關掉所有當前頁,斷開網路,再連線起來,再進qq空間,進空間時重新整理重新整理當前頁,再進qq農場!

3.實在不行就,關機停個10-20分鐘,再重啟電腦,先登qq空間,進空間時,重新整理重新整理當前頁,再進qq農場!

4.我建議你用「優化大師」優化系統(或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清理垃圾」和「使用痕跡」清理一下垃圾),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5.在瀏覽器頁面,開啟「工具(t)」,找到internet選項(0),在「常規」的「internet臨時檔案」,點開「刪除cookies(i)」,再點裡面的「確定」。再點開「刪除檔案」,再把裡面「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面的方框點勾上,再點「確定」。

6.另外,我建議你每天開機後,清理一下瀏覽過的網頁垃圾和系統垃圾,這樣上網就會很順暢。

7。減少「開機啟動專案」,把不常用的「桌面快捷方式」都刪除!

3樓:

建議加個記憶體,會好的

4樓:菸灰缸不寂寞

"每個遊戲都是有一定的執行需求的,建議你檢視下這個遊戲的執行需求是否符合你的機器,如果大於遊戲的執行配置要求很多,那麼就可以執行這個遊戲。 "

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CF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

計算機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pu 1.2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支援128m板載顯示卡 硬碟 1gb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xp 32bit diectx版本 9.0c 推薦配置 a windowsxp 32bit適用 cpu pentium4 2.4ghz 記憶體 1gb或更...

這樣的電腦能玩DNF嗎

這個是新電腦?二手這樣的配置最少都賣2年了。看你配置,是獨顯,不知道顯示卡型號。請給出顯示卡具體型號,這樣的二手配置,js搭配的都是媲美集顯的 高效能 廉價獨顯,給100g視訊記憶體都是渣渣。dnf要求很低,集顯就可以玩,這個配置比08年的配置還是強一點點,跑dnf問題不大,逆戰就難說了,這個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