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悄悄刪除與金晨互動帖,為何會被網友調侃呢?

2023-05-08 13:10:02 字數 5262 閱讀 5116

1樓:咎紅螺

這渣男真能作真能炒。

2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網友覺得張繼科很傻,網路是會留下痕跡的,這樣做反而看起來很不真實。

3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是因為很多網友覺得他害羞了才刪掉了互動帖,所以網友們才打趣他。

4樓:小

張繼科這樣太假了,大家只相信他在掩護金晨,因為他喜歡金晨,又不願意承認,大家都看在眼裡。

張繼科金晨在一起了嗎

5樓:假面

截止到2023年12月2日,張繼科金晨沒有在一起。

不難發現兩個人在約會的時候,金晨是沒有偶像包袱的,尤其是兩個人吃飯的時候,大口吃肉大口喝水都不太在意形象,別說是明星其實很多人在約會的時候,就算是普通人在男朋友或者異性面前都會裝作矜持一點,但是金晨並沒有,而是完全展現出了乙個真實的自己。

但是張繼科卻不同了,卻緊張的要命,而且卻被金晨迷的不要不要的,兩個人雖然性格都比較不錯,但是卻很難擦出火花來。

金晨張繼科成了嗎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截止到2023年12月2日,金晨張繼科沒有成。

女兒們的戀愛》,金晨和張繼科這對cp,可謂頗受關注。

體育明星和影視明星的搭配,這樣的組合並不多見。不過,讓網友們津津樂道的地方,還真是和身份背景無關。原因是金晨和張繼科,簡直是自帶「親戚」體質。

初次見面,金晨一句「大舅哥」,基本就給張繼科定性了。此後的約會,雖然是雙方都在努力往情侶的方向靠,但奈何兩人都過於真實。本著「本色出演」的原則,很快兩人就自然跳脫出了「情侶」的框架。

先是張繼科事先約會毫無準備,一切都很隨性。隨後金晨看張繼科如此真實,自己也放開了。一股腦把萬茜、李斯丹妮「要矜持、注意表情管理」的勸告直接拋之腦後。

還主動帶「天生恐高」的張繼科去坐熱氣球。藍天白雲,晴空萬里之間,惹得這位在賽場上叱吒風雲的戰將,直接腳軟蹲地。而金晨卻在一旁嗨到不行,還比劃了乙個「耶」的手勢。

金晨表示對方最好會一種樂器。哪怕是嗩吶、二胡這樣的傳統樂器,金晨也能接受。因為金晨就是想找乙個跟自己反差比較大的。男方會的自己不會,自己比較容易產生崇拜感。

金晨和張繼科什麼節目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金晨和張繼科的節目是《女兒們的戀愛》。

這檔節目當中,兩人一見面就好像是喜劇節目一樣,兩人一唱一和的十分的有趣,在節目當中,平時不喜歡聊天說話的張繼科和金晨這位老鄉聊的也十分的親密。

金晨在張繼科面前也毫不拘束,大口大口的吃飯,一邊的張繼科眼神當中充滿了寵溺,還不由的喊「我們家晨晨」來稱呼金晨,對金晨的青睞溢於言表。

再看金晨這邊的表現,可能就顯得比較的平淡的,金晨在節目當中一直叫張繼科為大舅,她在被採訪的時候也表示,跟張繼科聊天的時候就像是跟自己家的大舅聊天一樣,十分的親切。可以看出金晨對張繼科可能還沒有像戀人一樣的那種感覺出來。

張繼科金晨什麼節目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張繼科、金晨參加的綜藝節目是《女兒們的戀愛第三季》。

女兒們的戀愛第三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製代際情感觀察真人騷節目,由蕭亞軒、黃皓、金晨、金莎、張豆豆擔任常駐嘉賓。該節目真實記錄女兒的戀愛過程,父親在演播室和主持團一起觀察。

張繼科刪除與金晨互動,這釋放出了什麼訊號?

9樓:落日夕陽老師

就在近段時間,金晨和張繼科都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第三季》,他們也成為了的四組嘉賓之一。現在,這個綜藝也正在熱播之中。

事實上,對於張繼科,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作為中國男子桌球隊運動員,張繼科為國家創造了不少佳績,也贏得了不少的粉絲。事實上,從外形上來看,張繼科的確是乙個帥哥,對於這一次在節目當中與金晨匹配成一對,很多觀眾也表示非常期待。節目開始之後,為了能讓金晨與張繼科盡快熟悉對方,節目組也給他們安排了一場四天三夜的廈門遊。

從兩人初次見面上來看,其實兩人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還是不錯的,不過就在他們兩人吃飯的時候,金晨的乙個做法卻引發了爭議。

看多這個節目的都知道,在這個節目中,金晨在吃飯的時候,絲毫沒有害羞和扭捏的情況,而是直接就把盤子裡的食物插起來往自己的嘴巴裡塞,看著鏡頭裡金晨為了接住食物而張得大大的嘴巴以及瞪大的眼睛,簡直讓人目瞪口呆。我們知道,大部分女明星都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的,為了保持身材,在節目中也不會吃什麼東西。當然,就算是喜歡美食,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大多數女星在鏡頭前都會保持著優美的儀態。

從這個細節就看得出來,其實金晨可能沒有對張繼科來電,而張繼科也對金晨沒有感覺。在後面兩人被一起關在密室中的畫面中,金晨和張繼科配合得也是一點兒都不默契,可能兩人之間的確沒有進一步發展得可能性。事實上,按照節目的規則,金晨、張繼科在第一輪約會全部結束後,將會各自決定是否要繼續約會增進了解。

也就是說,必須要金晨、張繼科同時選擇繼續,他們的約會才會繼續進行,只要有一方選擇中止,張繼科就離開節目,而金晨也將會與下一位男嘉賓約會。

從這裡來看,可能金晨真的要換男嘉賓了,而張繼科也面臨著被替換的可能性。事實上,通過最近幾期的節目就可以看到,張繼科在第三次約會的時候也是直接放棄了掙扎,原本他是稱呼金晨為「晨晨」,但是他已經將這一稱呼變成了客套的大姨,與金晨稱呼自己的大舅對應,這也非常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第二期節目播出後,張繼科突然刪掉了與金晨的互動微博,與此同時,還暫停了節目宣傳,進一步坐實了他將被替換的訊息。

所以,張繼科被替換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總而言之,張繼科突然刪掉與金晨的互動,可能意味著他將會離開《女兒的戀愛第三季》這個節目。

10樓:毒說娛界

本來兩個人分手就分手吧,畢竟男女一見鐘情在一起是常事,一言不合分道揚鑣也是常事兒,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但是沒想到的是,突然有圈裡的人爆料出景甜與張繼科分手的真正原因,驚嚇得吃瓜群眾兩眼珠子掉了一地。原來那位朋友爆料,曾經叱吒風雲的張繼科因為經常出入賭場,早已經負債累累而四處借錢過活。

據說景甜就是因為被張繼科借錢借怕了,所以才和張繼科提出了分手。因為這件事張繼科的形象算是被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

張繼科被替換其實早已經命中註定張繼科那一層因為賭債被蒙上一層灰塵的形象,尚還沒來得及洗白就來參加《女兒們的戀愛》,讓不少人懷疑張繼科可能是別有目的,說不定金晨也是這麼想的。

當然在節目中張繼科的表現也確實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多次與金晨的約會都暴露出了他情商低智商也不咋及格的缺點,更是無法激起金晨對他的好感了。

總而言之,如今張繼科刪除與金晨互動的各種訊息,可以看出張繼科已經決定放棄再掙扎下去了,只是不知道張繼科被替換出局,金晨即將約會的下一位男嘉賓會不會比張繼科好一些呢?

11樓:卞凌昳

戀愛不成功的訊號。刪除與互動說明雙方沒有好感,對這段約會關係宣布結束。

1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有可能他們之間只是因為節目效果而做的宣傳,實際上彼此之間對對方沒有談戀愛的意思,也可能是張繼科不想引起過多的網路的關注。所以刪除了。

13樓:徐

可能是由於怕八卦的人發現他們兩個談戀愛,又或者是由於他們兩個吵架了,很多情況的,畢竟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什麼事都可能出現。

14樓:的瘦

張繼科用行動否定了網上流傳的他和金晨的戀情,告訴網友他和金晨只是朋友關係。

金晨回應拒絕張繼科,她為何拒絕張繼科?

15樓:勤意智

在一檔情感真人騷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裡,金晨和張繼科的相處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不出大家所料,金晨拒絕了張繼科,金晨回應拒絕張繼科,她為何拒絕張繼科?

一、金晨為何拒絕張繼科?

在節目中,金晨和張繼科的相處模式,有時候看起來非常好笑,但是總體來說,金晨要求完美,而張繼科是不拘小節的大男孩,許多人都認為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不出意料,金晨以「性格太像了,適合做朋友」為由,拒絕和張繼科約會。金晨在採訪中再一次回應了對張繼科的看法,稱她認為自己和張繼科性格很像,很適合做好朋友。

張繼科是乙個「純純的大直男」,有自己的特點,人更好,但自己就是感覺不合適。金晨還說,「有乙個人就算他再優秀、他再好,他哪哪都好,但是他可能適合很多人,你就覺得自己沒有那麼適合」。

二、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彼此欣賞,三觀相同才有繼續做朋友的可能。

在節目中,細心的觀眾一定發現這樣乙個問題,在兩個人吃飯的過程中,金晨會提前找好合適的衣服,打扮精緻才入席,而張繼科依舊是大大咧咧,我行我素,穿著大短褲,非常休閒。金晨表示,她認為吃飯是需要儀式感的,而且吃飯很有趣,還有意思,應該正式對待,而張繼科表示,他最討厭的就是吃飯,認為吃飯沒有意思,耽誤時間,是沒辦法的事情。有這件事,我們可以看出兩個人在吃飯的觀點上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看法,導致了後來的決定中,金晨堅決拒絕了張繼科。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三觀不同的兩個人是很難成為情侶的。

16樓:網友

為金晨點贊,拒絕張繼科是正確的。

17樓:情感育兒母嬰

可能覺得他是個直男,只能說他很優秀,但是不適合自己,女生一般都不怎麼喜歡直男,覺得他們都不怎麼會照顧女生的情緒。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金晨回應拒絕張繼科,她拒絕張繼科是因為張繼科對於她來說沒有愛情,兩人相處起來很像普通的朋友,而且性格方面太過於相似,不適合做情侶。

19樓:南方姑娘

她覺得雖然張繼科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是她覺得彼此性格不合適。也確實,兩個人在一起三觀合適,性格相合才是主要的。

張繼科女友標準,張繼科爸爸公佈選兒媳標準是什麼?

大概說一下,頭髮不長不短,別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賢惠,不用太漂亮。由於連頭髮長度 身高等標準都具體化到了堪稱精確的程度,因此驚呼 看來小張已經 名花有主 了 也不奇怪。另外在球迷看來,這個十分精確的標準還間接地撇清了幾段 緋聞 無論是前女友劉詩雯還是 現任緋聞女友 丁寧,似乎 都已經排除在外了...

張繼科世乒賽撕壞衣服的做法正確嗎

性格使然,張繼科天生叛逆,行為舉止自然有別於他人。也正是這股勁兒讓他成為了一黑到底的黑馬,不是這樣的他,也成為不了冠軍,應該說沒有什麼對錯之分。張繼科這麼做雖然是錯的,但是可以理解,那時他太激動了,人不都是有激動的時刻嗎?我們應該理解和寬容,難道我們得了冠軍就不激動嗎?一想到你是世界第一肯定非常的激...

如何評價張繼科?他獲得過哪些金牌?

張繼科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桌球運動員,而且他獲得過很多獎項,他的技術也很高超,並且他獲得過奧運會的金牌,世錦賽的金牌,校運會的金牌,聯賽的金牌和男子團體比賽的金牌。我覺得張繼科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桌球運動員,因為他獲得過很多獎項,例如世錦賽的金牌,男子團體賽的金牌,男子單人賽的金牌,奧運會的金牌和各種聯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