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能否刪除公選課掛科記錄,中山大學公選課掛科的後果,以及沒掛科但沒考好的後果,,,急!!!!!!

2022-06-12 14:30:03 字數 1156 閱讀 3800

1樓:蹦迪小王子啊

不會的。

畢業時列印的成績單上沒有公選課這種課程。都是必修課之類的。公選課要求總體績點的,掛了後就是這門的績點沒有,學生再選其他幾門課把績點補齊就行。

公選課是全校自由選課,一般是一學期期末或者是開學的第一周開始選。區別於專業課,公共選修課是自選的,可選可不選。每個大學裡面的選修課也是不同的,有的多,有一些則少一些。

掛科的影響

掛科會直接影響到大學生的成績排名,使其與獎學金、助學金、競選班幹部、入黨、保研、推薦工作、出國留學等等好事全部失之交臂。

掛科還會對大學生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傷害,例如會造成大學生有羞愧、恐懼、痛苦、自暴自棄等不良情緒。一般大學生得知他們掛科都是在期末考試後的暑、寒假裡,這樣掛科會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身心折磨。

2樓:浣熊端端

不可能,不過沒有關係。

畢業時列印的成績單上沒有公選課這種課程。都是必修課之類的。

公選課要求總體績點的,掛了後就是這門的績點沒有了,你再選其他幾門課把績點補齊就行了。

下次注意點,據我所知公選課掛的可能性比較低的。

3樓:天天樂意

不可能!

不過不用擔心,申請輔修的要求中沒有不掛科這條的,只要你平均績點過2.0(登陸個人教務系統裡可以看到的)就可以申請輔修了,沒有影響。要說影響,就是評優,評獎學金,轉專業之類的了。

中山大學公選課掛科的後果,以及沒掛科但沒考好的後果,,,急!!!!!!

4樓:54天各一方

公選課一般都翹課,最後也就是學分累加不夠,你選個學分高的,我們是五門公選課,加起來總學分超過某個數就行,不夠的話會有人提醒你再選。掛科一般少見,不過這個掛了也沒大有事,可以再修。用人單位或考研沒人會去參考你公選課的成績,並且公選課跟獎學金也不掛鉤。

5樓:

公選課一般不是什麼很要緊,只是關乎學分的問題,公選課學分沒修滿,再修就行了。分數的話,如果想出國,這是乙個參考,其他的沒有什麼

中山大學公選掛科怎麼辦,有沒有重考或其他補救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選修夠學分就行了 公選掛了就當你沒上過……成績單列印出來也沒有顯示的

中山大學自主招生!急!!中山大學自主招生

1天24小時一直在考試呀 晚上沒時間網上申請呀 你父母不會幫忙呀。一切都藉口 有過失就要承擔後果。況且不參加自主招生也沒什麼。好好複習 高考考出好成績 照樣能進理想的大學。中山大學2012年自主選拔錄取實施辦法。第一條 招生計畫。我校自主選拔錄取計畫一般不超過本年度招生計畫的5 第二條 申請條件。一...

上中山大學的好處,中山大學有什麼好處?

全國排名前十的985高校。依據 最近五年武書連的全國大學排行榜,可以自己去。雖然排名不能代表全部,985也只是個title,但至少說明中山大學的教學水平是很高的,是受認可的,想想全國有多少大學,排名前十很不容易。中大的聲譽和較高的教學質量不僅可以豐富你的大腦,也可以幫助你找到乙份好工作,不管你是留在...

中山大學考研問題,關於中山大學考研的問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你好!是港珠澳。中心的世界經濟吧 嶺院也有乙個 801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 現代觀點 第六版 美 哈爾。r 範里安,上海三聯書店 上海人民出版社。微觀經濟學 歐瑞秋,王則柯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5年4月。巨集觀經濟學 第七版 多恩布希,費希爾,斯塔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