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琴行哪家買的鋼琴靠譜?位址在哪裡?

2023-05-08 12:40:02 字數 5346 閱讀 5089

1樓:迷失靈魂的凡人

買鋼琴就和買車一樣,一定有選擇知名度比較大的品牌,就算品牌的低端也比雜牌的高階要好。鋼琴傳自西洋,歐洲是鋼琴的發源地。所以最好的鋼琴生產也在歐洲。

我們可以選擇的鋼琴品牌就兩類,一類國產琴,一類國外琴。

1、國內公認三大品牌:珠江、海倫、星海。

後面還出現了很多的長江鋼琴呀 毫無知名度的我就不說了,還有很多號稱德國技術,德國配件,義大利進口配件,英國音板,外國洋人的東西,全部都是不可信的,鋼琴的品質也是令人擔憂。各種作曲家命名的鋼琴的牌,一律為雜牌琴,貼牌琴。

2、國外公認的三大品牌:博蘭斯勒、貝希斯坦、首德。

博蘭斯勒鋼琴自2023年起就開始在德國的萊比錫製造高質量的鋼琴,至今已經超過160年周年。

貝希斯坦也是百年品牌至今在已有165年,貝希斯坦始終以世界頂級標準生產鋼琴,以高檔三角及立式鋼琴製造業領頭人之一為責任。

首德鋼琴創立於2023年,全球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鋼琴製造公司之一。

還有其他一些冒牌和貼牌琴,自稱德國品牌,德國技術,直接找國內一線工廠生產,差一些就東拼西湊,貼上牌就行,**往往比國內一線品牌貴的多,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不可推薦的。了解品牌之後,為了挑到價效比高的鋼琴,選擇正規琴行,否則買回去,一年出現調音,兩年出現問題的,青島市南寧夏路靠著出入境管理局有一家正一琴行規模挺大的上下兩層,國產鋼琴和進口鋼琴品牌挺全的,可以實地去比較一下。

2樓:摩小德

摩德利吧,個人見解哈,之前是德國的乙個牌子,解放後一直由南京鋼琴廠生產,選材與製作都不錯,音色也好,特別喜歡他們的古典系類,花紋做的很細緻,青島的總代好像是在福州北路上,也是後來搬過去的,小時候在伊春路上,好像有二十多年了,琴行的名字好像就是摩德利琴行,

青島三大琴行是哪三家?正一坊琴行怎麼樣?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青大琴行、正一坊琴行、海韻琴行。

正一坊琴行可以讓消費者在選購中通過品牌、**、型號、款式、顏色等等充分比較,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鋼琴。一家專門經銷鋼琴的大型專賣店,擁有國內頂尖的調律師團隊,每一架本店銷售的鋼琴都經過高質量的售前維護。

青大琴行於2023年05月05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鋼琴及配件、樂器的技術開發、銷售、維修、租賃;銷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日用品、百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查等。

海韻琴行於2023年12月11日在青島市市北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莫蓓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批發、零售:音響裝置,中西樂器,家用電器等。

青島三大琴行是哪三家?正一坊琴行怎麼樣?

4樓:格說美食

青島正一琴行是歐洲鋼琴體驗中心集合世界鋼琴排名前十位的德國鋼琴品牌,可以讓消費者在選購中通過品牌、**、型號、款式、顏色等等充分比較,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鋼琴。

5樓:閩所

青島三大琴行:正一琴行,青大琴行,海韻琴行。

這三家歷史最悠久,雖然定位不一樣,正一做高階德系,青大做中端日系,海韻做低端國產,但在青島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我是在正一買的琴,我覺得鋼琴這種樂器要買就買個好的,畢竟不能經常換啊。還有就是正一的售後服務是真的好,青島只有他家有自己的調音師團隊。對於鋼琴來說,售後真的很重要。

6樓:小青

在選擇一家琴行首先要看這個琴行的規模,這家正一坊琴行有上下兩層的琴行展廳,有著幾百平公尺的面積,並且有自己的鋼琴倉庫,主要以德國品牌鋼琴為主是比較大的琴行。

7樓:goonie_艾露

青島三大琴行那就正一,海韻跟青大了,正一琴行有自己的調律師團隊,琴行近幾年規模擴大了,服務體驗特別好,二樓有了**廳,孩子常去參加**活動,有個展示技藝的舞台,這點特別好。

8樓:丨丨星之痕丨丨

最大的琴行應該有4家,正一坊,青大,海韻和天合,正一坊以前好像就叫正一,主要賣德國品牌鋼琴,如果想要德國品牌鋼琴的話就去正一看看沒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各種規模的鋼琴琴行很多,每個琴行**的鋼琴品牌也都不一樣的,所有選擇鋼琴行首先要了解您要買哪個牌子的鋼琴再選擇鋼琴行。

10樓:青島海風琴行

青島海風琴行,二十年老店,是島城專業的樂器服務商。

11樓:明雨帶你玩轉整合營銷

正一琴行就在我家對面,經營很多年了,去看過鋼琴品牌挺全的,有海斯勒、歐公尺勒、塞勒、齊默曼、霍夫曼、首德、卡爾約翰、星海、海資曼,琴行上下兩層,定期還有**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一琴行坐車時候經常路過 店面很大 看著裡面挺高階的。

青島鋼琴專賣店位址,哪家賣鋼琴有保障?

13樓:鑫輝智慧型製造

青島賣鋼琴的琴行有很多家,推薦青島正一坊琴行位置是在青島寧夏路出入境管理局旁邊,上下兩層各系鋼琴品牌都有買鋼琴一定要去大規模的琴行保證了鋼琴質量和售後,可以實地去比較一下,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下面是**。

1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市面上的鋼琴五花八門,魚龍混雜,由於鋼琴小白家長們對於鋼琴品牌的不了解,很多家長都花了大價錢去買了雜牌琴,很多不良商家也正是抓住消費者對於鋼琴品牌的不了解,在各種渠道大肆進行虛假宣傳,並以**活動吸引消費者進店,最終以大折扣促使成交,所以買鋼琴一定要去大琴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家長都花了大價錢去買了雜牌琴,很多不良商家也正是抓住消費者對於鋼琴品牌的不了解,在各種渠道大肆進行虛假宣傳,並以**活動吸引消費者進店,最終以大折扣促使成交,所以買鋼琴一定要去大琴行。

16樓:閩所

買琴一定要去大琴行!買琴一定要去大琴行!買琴一定要去大琴行!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買車的人都去4s店,有人會去修理鋪嗎?同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鋼琴的時候,很多家長的想法就是:孩子剛開始學怕孩子堅持不下去,到琴行上來就問最便宜的鋼琴多少錢,覺得能彈出聲音來的琴就行,其實在孩子學習的初始階段尤其的重要,因為從開始就需要讓孩子明白什麼是美好的聲音,什麼是好的音色。並且家長付出相對高的**購琴,也會給自己一種緊迫感,不會輕易地讓孩子放棄鋼琴,更好地督促孩子學習,這是乙個良性的迴圈。

在青島買鋼琴,去哪家比較靠譜,德國品牌鋼琴琴行有嗎?

18樓:鑫輝智慧型製造

現在鋼琴市場越來越國際化,以前沒有聽過和沒見過的國際品牌也開始進入消費者視線當中,打破了日系品牌壟斷中國市場的消費局面。

比如像德國的博蘭斯勒系列中有博蘭斯勒、海斯勒、歐公尺勒、塞勒。

貝希斯坦系列中有貝希斯坦、霍夫曼、齊默曼。

首德洗禮中有首德、卡爾約翰、彼得·馬利等開始也逐漸被人們認識與了解,德國鋼琴的優點在於他的年代比如博蘭斯勒160年技術精華的傳承,每乙個部件每一道工藝都是按照德國鋼琴最高品質要求標準製造,所以德國鋼琴價效比最適合家用首選鋼琴,在青島地區建議您選擇大琴行,在寧夏路靠著出入境管理局旁邊正一坊琴行在青島十六年了德系知名鋼琴品牌都有可以實地現場比較一下,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19樓:我是波波頭

一架鋼琴有上萬個部件組成,不是隨便組裝起來有聲音就算鋼琴,選擇購買一架鋼琴的關鍵主要有三大方面,第一是選擇鋼琴品牌,第二是選擇大琴行,第三是售後服務,選擇知名品牌買的也放心,

20樓:管掌櫃

普通家庭買德國品牌鋼琴建議您考慮像是德國博蘭斯勒的歐公尺勒、賽勒系列,貝希斯坦的齊默曼系列鋼琴,這些鋼琴的**都會非常親民,**在3-5萬元左右,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受的。

青島**賣鋼琴好?買鋼琴哪個牌子好?

21樓:接瀚漠

溫克爾曼鋼琴廠見聞3**工藝(連雲港一生鋼琴城原創)溫克爾曼鋼琴的音源是企業的核心德系技術。在音源生產好了之後,剩下是鍵盤,機芯,以及外殼的**。對於鋼琴的**來講,來自不同產地的木質配件的含水率不同,如何穩定的結合是乙個工藝上的問題。

溫克爾曼鋼琴的鍵盤,機芯,以及配件木材,在**前都會有乙個靜置的工藝流程,配件全部都存放在恆溫恆濕房內控制濕度,靜置釋放木性,目的就是為了產品後期的品質穩定可靠。 **的第一步便是將音源安裝側板,底板以及中盤,安裝後運輸至下乙個裝配車間。 溫克爾曼鋼琴的中盤採用德國鋼琴傳統的實木芯中盤 撥音後,接下來裝配車間可以安裝擊弦機,溫克爾曼鋼琴的擊弦機基本採用著名的東方擊弦機,雷諾式設計,採用德國蒂尼浩特的多層木做機芯的檔。

擊弦機安裝好以後就可以安裝鍵盤,溫克爾曼的鍵盤都為實木鍵盤。接下來通過流水線再進行擊弦機的除錯整理和榔頭的安裝。溫克爾曼鋼琴的榔頭主要為德國「able」,德國「renner」以及德國ffw毛氈榔頭。

這個時候,鋼琴就基本成型了,接下來,需要多次的調律,並利用「震奏機」對鋼琴不斷擊弦,進行大量反覆的錘煉,讓鋼琴音源的張弦系統充分釋放應力,擊弦。

22樓:鑫輝智慧型製造

首先一點要看琴行的規模和**的品牌,青島能夠同時**三個德國品牌博蘭斯勒、貝希斯坦、首德的琴行只有正一坊 琴行,要知道**德國頂級品牌不是只要有錢就可以的,這些品牌要看你的技術實力和對於品牌的認知程度。正 一坊 琴行有著獨創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體系和服務團隊,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家琴行店內環境。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young chang的琴,價效比蠻不錯的。

在亞馬遜上買飛利浦的電動牙刷靠譜嗎

買東copy西和你在哪個平台上買,並沒bai有多大關係,主要還是du看你在這個平台上zhi面的哪個商家買的。你說tb上也dao有很多jia貨,但是你只要不貪便宜找正規商家買,也不會出事,亞馬遜的話也一樣,看你在哪個店家買的,這個店家本身有沒有問題,還有看評價這些進行綜合判斷。所以說你在亞馬遜上買東西...

在天貓買組裝好的電腦靠譜嗎,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

個人建議是買配件,然後自己再組裝。不建議購買已經組裝好的電腦,因為組裝好了的電腦,你無法分辨是非二手,有無維修記錄的。不是很靠譜,公版縮水嚴重。不好,盡量到實體店去,也貴不了多少,主要放心。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天貓的這家店還好,比 那些伺服器和雜牌配件以及二手配件組裝的好得多版,不過一般這種店鋪。權...

蘇寧易購買的手機靠譜嗎,在蘇寧易購上買iPhone手機靠譜嗎?

挺好的啊,我去年在新街口萊迪廣場旁邊的蘇寧易購買的華為p10 plus128g,那裡品牌型號挺全的,正好碰上重灌開業,特別划算,選的藍色挺喜歡的,包裝,發票,保修卡都很全,交了錢,員直接幫忙去拿貨驗機,現場發現有問題也能及時處理,挺放心的,用到現在也很正常,後來又給妹妹買了一臺粉色的華為p10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