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搜神記最後一部的結局是什麼,《搜神記》結局是什麼?

2021-07-22 14:51:18 字數 1626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

結局。拓拔野稱【公孫軒轅】,娶纖纖,纖纖號【素女】。

姬遠玄修帝鴻之身,弒西王母,率二十萬大軍橫掃大荒。

阪泉之戰,蚩尤被姬遠玄殺死,刑天戰死。

拓拔野殺姬遠玄,大荒武學極致【剎那芳華】現世。

天下平定,玄女帶著蚩尤和冰夷生下的兩個孩子逃走。

拓拔野登帝位,稱【軒轅黃帝】。

纖纖生下一子,取名玄囂,又名公孫青陽。

龍六侯爺跟真珠成婚。

拓拔野封禪軒轅臺,封蚩尤為【戰神】。

後留書纖纖,將天下政事交與纖纖管理,隨後攜雨師妾、兒子泊堯雲遊天下,尋找還魂草助蚩尤復活。

【蠻荒記】終。

晏紫蘇將女兒晏小真託付拓拔野,回到鯤魚腹內,二十年後,將自己石化,等待蚩尤四千年後的復活。

——【仙楚】。

玄女烏蘭絲瑪在反抗軒轅黃帝的戰爭中被殺。

蚩尤和冰夷之子“共工”遇到羅沄。

燭龍重生。共工、羅沄、泊堯……開始新的命運交錯。

——【不周記】,正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3

**,搜神記最後一部的結局是什麼?

3樓:灝晨

………… 結局。 拓拔野稱【公孫軒轅】,娶纖纖,纖纖號【素女】。 姬遠玄修帝鴻之身,弒西王母

內,率二十萬大軍橫掃大荒

容。 阪泉之戰,蚩尤被姬遠玄殺死,刑天戰死。 拓拔野殺姬遠玄,大荒武學極致【剎那芳華】現世。

天下平定,玄女帶著蚩尤和冰夷生下的兩個孩子逃走。 拓拔野登帝位,稱【軒轅黃帝】。 纖纖生下一子,取名玄囂,又名公孫青陽。

龍六侯爺跟真珠成婚。 拓拔野封禪軒轅臺,封蚩尤為【戰神】。 後留書纖纖,將天下政事交與纖纖管理,隨後攜雨師妾、兒子泊堯雲遊天下,尋找還魂草助蚩尤復活。

【蠻荒記】終。 晏紫蘇將女兒晏小真託付拓拔野,回到鯤魚腹內,二十年後,將自己石化,等待蚩尤四千年後的復活。 ——【仙楚】。

玄女烏蘭絲瑪在反抗軒轅黃帝的戰爭中被殺。 蚩尤和冰夷之子“共工”遇到羅沄。 燭龍重生。

共工、羅沄、泊堯……開始新的命運交錯。 ——【不周記】,正在**。

4樓:止景隋冰

沒有3

《搜神記》結局是什麼?

5樓:777菡妹子

拓拔野成為神帝,統一五族,讓自己和纖纖的孩子管理天下,纖纖輔佐。自己和版

龍女雲遊天下,權尋找復活蚩尤的辦法。九尾狐去北海等蚩尤復活。姬遠玄死,六侯爺拒絕當龍神。少昊為金帝,姑射仙子隱居後被拓拔野找到。

《搜神記》是一部記錄古代民間傳說中神奇怪異故事的**集,作者是東晉的史學家幹寶。原本已散,今本系後人綴輯增益而成,20卷,共有大小故事454個。主角有鬼,也有妖怪和神仙,雜糅佛道,所記多為神靈怪異之事,也有一部分屬於民間傳說。

大多篇幅短小,情節簡單,設想奇幻,極富浪漫主義色彩,對後世影響深遠。[1]其中《干將莫邪》、《李寄》、《韓憑夫婦》、《吳王小女》、《董永》等,暴露了統治階級的殘酷,歌頌了反抗者的鬥爭,常為後人稱引。

《神墓》的結局是什麼,神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每個那些超強的人都用自殺的方式把那個 自私 的天打敗了,接著新的純潔的天出現了,還把自己的主宰權交給了辰南,然後宇宙重生,就是現在的地球了,那些死去的強者又轉世歸來 真心覺得爛尾!辰南,滅殺了天道,他放棄了合道成為至高神的存在,來挽救那些死去的強者 神墓寫的很好,我覺得中間部分寫的最有看頭 辰南其實...

辰東的神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神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辰家老魔復活,獨孤敗天魔主等人統統現身,然後一億萬神靈在獨孤敗天人王等人的帶領下含笑著對著天道自爆了。因為牛人太多,天道也受不了了,已生私願的天道被乾掉。億萬神靈也只剩下了身為神墓的辰南。新的天道在老天道被乾掉的瞬間產生了,新的天道給了辰南兩個選擇,一是合道,成為至高的存在,從此以後絕對的無敵存在。...

小說《吞噬星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看了七遍!比起其他 漏洞很小,而且級別公升級過度自然,而且介紹了天賦是越來越強,不像其他 那種莫名其妙就同級無敵。這部 對實力的劃分不止是冷冰冰的級別,還有法則這種東西。起碼說明了同境界為什麼實力有差別,而且資料很多,同境界實力劃分後面用階來表示,前面用什麼級別的秘法,還有多少倍界主之力之類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