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書,關於 自習課傳紙條

2023-05-08 09:25:04 字數 2135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模糊,是你傳紙條被學習班長抓到,還是學習班長向你「同位」?傳紙條?孩子回去組織下語言再問,不要著急。

2樓:狐狸的人生

哥傳的不是紙條,哥傳的是寂寞,別迷戀哥,哥的檢討——你8懂,因為,哥只是個傳說 ,

上課傳紙條的檢討書1000字

3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一定要真情實感的表達出自己的反思之感,並對以後不再犯同樣錯誤作出有效保證。

正文:親愛的老師:

您好!首先,我在這裡要告訴你,我很抱歉,我讓你對我的殷切希望。我上課傳紙條,傷了你的心,讓我羞愧。

我的自我控制能力是比較差的,有時是學校無法控制自己,沒有辦法好好聽講,我自己有乙個很好的反射。您平時會經常告誡我們認真聆聽的類,我不能改變的傳音符的問題。不過,我不應該給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師,我會改正。

在平時,我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課堂上不認真聽講。我會從痛苦的經驗中學習。這個假期,我一定要審查的時間,我決定了未來,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或錯誤記錄。

檢討人:xx

20xx年xx月xx日。

4樓:小棠說

你可以寫一下你的思想認識,以後的改正方向。認識深刻一點。

5樓:在貓兒山看雜技的鍾會

家裡有人形容老師特別厲害的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了哇 網上隨便搜得到。

7樓:來自古隆中濃桃豔李的梧桐

麥當娜知道那個粉絲是陳奕迅是什麼感想。

上課傳紙條的檢討書1000字

晚自習傳紙條檢討書2000字

自習課說話的檢討書

自習課說話檢討書

上課玩膠布檢討書

8樓:小西瓜

1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您的視線範圍內出現我手機的身影,也絕對不會在上課的時間內再玩手機,也不會讓手機在上學的時間內開機。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500字上自習課隨意出教室上廁所檢討書

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范文

誒。我今天也要寫這個的檢討書。找了一篇不錯的,且容易帶入的 不知道合不合適呢 要加我最佳答案哦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

本人急求乙份檢討書(關於自習課說話的)

老師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

上課傳紙條的檢討書,上課傳紙條的檢討書1000字

描寫思路 從檢討的主題入手,詳細檢討自己犯錯誤的原因,最後保證下次不再犯同樣錯誤,正文 x老師 你好!對於今天我沒遵守課堂紀律自我做出了深刻的反省。首先,造成自修講話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們自我約束力差了,作業完成以後,就覺得沒事可做 間接原因是我們希望做點課業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說話聲音無所顧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