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拜託!乙份關於上課發呆的檢討書

2021-03-04 05:20:05 字數 2453 閱讀 9139

1樓:

老師同學們,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不應該在課堂上發呆,影響老師的講課,影響同學們的聽講,我深感自責,心裡非常不安,我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原諒我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對天對地對著燈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你們一定要原諒我!我會感激你們一輩子的!

2樓:覺醒の槍神

- - 這也要求助嗎?

你可以說老師講課實在沒意思,不能吸引的!呵呵

檢討嘛,就先敘述下你事情的經過再說你那錯了還有以後的打算和措施……就這樣吧

3樓:沐雪緣

檢討書以下省略一千字...敬禮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100分的懸賞指望我幫你寫?

求上課發呆檢討

5樓:love劉程程

老師你好對於這次上課發呆我表示非常的愧疚,我,對不起黨和國家對我的栽培,對不起父老鄉親對我的期望,更對不起老師對我的悉心教導,在這裡我想您保證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黨和國家,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與老師認錯,以後不再範,說些好話

7樓:襲沫

網上很多,隨便搜乙個類似的,修改一下就好了

8樓:17雲淡風清

老師我錯了!此番做法實在不改!我今後上課一定好好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愛學習,守紀律,團結同學,爭取為班級爭光!求您原諒我的無知,謝謝

上課發呆檢討書6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發呆,進行檢討

關於上課不注意聽講,都是一樣的道理

跟老師說,首先需要承認自己的錯誤,不尊重老師講課的勞動成果然後進行改正,知錯能改,還是好學生的。

上班時間發呆的檢討書

10樓:天蠍座的凌羽

檢討書自己寫

才能夠證明你是真的做到錯了

有改正的決心

一定要相信自己

上課睡覺,說話,發呆檢討書10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很好的范文,大概抄下來就ok了!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

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乙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乙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乙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 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急求乙份五千字關於放學早走的檢討!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

本人急求乙份檢討書(關於自習課說話的)

老師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

求一份給老師的檢討,主要是上課說髒話的(給班主任的)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