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狼怎麼叫,狐狸和狼講的是什麼故事?

2021-04-02 06:27:28 字數 1959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的叫聲是半低音,比狗的脆一些,音域小一點,嗷嗷嗷嗷……狼一般是在深夜時候的嚎叫,比較長音,嗷嗚~

2樓:車掛怒感嘆詞

他們調真不好形容,那好久不好形容你,最好是去動物世界,這個**裡看一看

3樓:可愛的硬漢

網上有個叫聲音博物館的,可以聽到各種聲音,你可以去聽聽。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穿越時空的

狼是嚎叫 狐狸的叫聲類似於 rawww

5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狐狸和狼都是狗的親戚,叫聲都有狗的味道,只是場合不同,叫聲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傢伙都是張嘴叫!

7樓:你的甜甜一笑

狐狸,警戒叫聲是「raaww」,求偶叫聲則是「whaaa」。狼,擬聲詞就是:嗷嗚~~~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和狼的叫聲可以用哀嚎來形容。尾音拉得比較長。

9樓:wuxiaoru雙魚

你可以去看一下紀錄片吧,裡面有真實地記載在這裡也說不清啊,畢竟也沒有真實的詞語能代替它們的叫聲,它們的叫聲很容易區分的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種類。狼叫的比狐狸還要大聲一點,區分的還要清楚一點,聽到狼叫人一般都能識別出來的。

10樓:吳鐵生

狐狸和狼叫的聲音有一點類似,都是嗷嗷地叫。我甚至懷疑它倆有近親關係,或者是同一屬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就像你和你的同學的聲音不一樣

12樓:北極雪

狐狸是乙個弱化版的熊,類似於熊咆哮,而且一旦沒有咆哮就會失去這個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4樓:龍在天下

狼應該是:嗷嗚,這個狐狸就,,,

15樓:挺三兵

tfxftxttfxgtxtgxtxtfxtgxtfxtxhycjcuc

狐狸和狼講的是什麼故事?

16樓:易書科技

有一天,狼和狐狸在路上碰到了一塊肥肉。狼說:「咱們倆把這一塊肥肉在這兒吃了吧!

」狐狸說:「不行,不能在這兒吃,你沒看見這條路上經常有人來回走嗎?他們會打死我們的!

」狼問題:「那該怎麼辦呢?把這塊肉扔在路上實在太可惜了!

」狐狸說:「咱們倆把這塊肉帶到山頂上去吧。那裡人少,咱們可以放心大膽地吃個痛快。

」於是,狼和狐狸就把肥肉帶到山頂上,他們又都想獨吞這塊肥肉。狼試探說:「現在咱們倆在這兒把這塊肥肉分著吃了吧。

」「這麼點肉還分它幹什麼,有乙個吃了就算了。」狐狸說。狼巴不得狐狸說這句話,趕忙答道:

也有道理,那就我吃這塊肉吧。」狼說完,就想搶肉吃,狐狸說道:「別急!

咱們倆誰的年齡大,誰就吃這塊肉,你今年多大了?」

「好妹妹!我現在老了,根本記不清我有多大歲數了,只知道我媽媽生下我的時候,那座須彌像土山堆那麼大,白海像個小泥沼。」狼本以為狐狸這下可上了它的當。

可是狐狸卻哭了起來。狠吃驚地問題:「好妹妹,你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嗎?

」「誰也沒欺負我,我只是聽了你剛才的話,想起了我那死去的孩子,它和你是同一年生的呀!」狐狸說完,趕快撲向那塊肥肉,把它吃掉了。

狼受了狐狸的欺騙,又氣又餓,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走回自己的洞裡。

狼與狐狸是什麼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狼和狐狸是競爭關係的誒~

下雨天坐在狼身邊的應該是狼的老伴啊(嘿嘿)

狐狸和狼外貌有什麼差別?

不仁不義的狐狸和狼講的是什麼故事?

狼和狐狸的故事好詞摘抄,狼和狐狸的故事

好詞 不辭辛苦 愁眉苦臉 喃喃自語 萎靡不振 漫不經心 毫無聲息 狼吞虎嚥 莫名其妙 驚訝不已 氣喘吁吁 滿載而歸。好句 冬天的早晨,天氣陰涼,列那凍得直發抖。他沿著樹林緩緩地走著,東瞧瞧,西望望,一邊走一邊想尋找食物的辦法。一天早晨,列那在路上閒逛,忽然他聞到了香腸的氣味。列那腆起他那膨脹的肚子,...

夢見黃鼠狼狐狸和狗,做夢夢到黃鼠狼和狐狸在打人是什麼意思?

黃鼠狼 狐狸 狗都為犬科,預示著有人相助,事業會成功聲威大作,在愛情和生活各方面的發展也會比較順利,與人的關係也會很融洽。翻書給你找的 朋友,你最近是不是要做什麼重大決定啊?而且你很迷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我們在生活當中都要面臨很多選擇,我們擔心選錯了會後悔,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但...

狐狸和黃鼠狼是不是乙個種類?黃鼠狼和狐狸是不是指同一種動物

不是狐狸是狐屬 體長為45 90釐公尺,尾長25 60釐公尺,體重2 10千克,最大的超過15千克,雌獸體形比雄獸略小。體型中等 勻稱,四肢修長,趾行性,利於快速奔跑。黃鼠狼學名黃鼬 是哺乳綱 鼬科的小型的食肉動物。俗名黃鼠狼。黃鼠狼和狐狸是不是指同一種動物?狐狸和黃鼠狼是一種動物嗎?黃鼠狼是狐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