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刀帶身上,能過安檢麼,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2023-05-08 01:10:03 字數 4991 閱讀 4999

1樓:知識青年

不能。不能帶上高鐵的東西有:

禁止攜帶槍枝、彈藥、警械、管制刀具、自行車、民用**物品(鞭炮、發令紙、雷管、炸藥)、劇毒物品、強磁物品、放射性物品,以及易燃易爆易腐蝕物品(如香蕉水、汽油、煤油等),寵物、活禽及榴蓮等有異味的物品。

電子煙屬於易燃物品不能過安檢。

如果出現違規攜帶,將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法》第三十二條規定,處以200元以下罰款或10日以下拘留處罰。

2樓:呂蕤張簡曉凡

陶瓷刀屬於管控刀具,帶身上也很難逃過安檢的儀器檢查(為了配合安檢,陶瓷刀裡面加入了金屬成分)。除非將陶瓷刀具放進鞋裡,有可能「混」過安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過的 我坐動車的時候就被攔下來了 不過你可以快遞迴家的 我買的金澳的陶瓷刀快遞迴家可是一點都沒碎 真結實啊。

4樓:陶瓷刀指南

把刀尖修平。理論上就可以通過。

沒有試過。只知陶瓷刀從安檢處看會看到刀的形狀,過安檢不會報警,相關人員一不留心,就通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刀,就不能通過的,有明顯利器特徵,是不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管制刀具會被查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陶瓷刀是違禁品,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過安檢非常嚴格,很多東西都過不了安檢,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8樓:你我的溫柔

陶瓷刀是不能過安檢的,因為它也屬於刀器,對人是會造成傷害的,所以不能通過安檢。

9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刀不可以過安檢,陶瓷刀屬於管制刀具,在陶瓷刀的製作過程裡面,是有部分金屬成分的新增,當陶瓷刀過安檢金屬檢測儀時會自動報警,不管是如何操作,都不可以通過安檢的檢測,乘坐飛機,高鐵,火車動車等等型別的出行工具都是要安檢的,陶瓷刀都是無法通過的,根據鐵路進站禁止攜帶的物品公告提出禁止攜帶匕首,管制刀具,電擊槍,防衛器等等型別的物品。乘客攜帶違禁物品被查出時會被沒收處理,禁止攜帶違禁品是為了保證出行工具的運營安全。

10樓:禽端

有的地方可以,有的地方不行。飛機安檢:通不過。

動車安檢:通不過。火車安檢:

通不過。汽車安檢:嚴格的地方通不過,不嚴格的可以放行。

主要看您刀的形狀,如果是管制的一般都會沒收的-像水果刀形狀的。菜刀形狀的和安檢人員說說,可以放行。由於國家考慮到安全因素,生產陶瓷刀的裡面都會新增了金屬元素,以便於安檢。

11樓:baby嬌

不能。陶瓷刀也屬於可以危及他人人身安全的器具,禁止攜帶乘機。陶瓷刀採用高純超細氧化鋯粉為原料,經噴霧造粒、等靜壓成型、精密加工等多種工序造而成,其硬度是普通金屬刀的60倍,鋒利程度不亞於普通鋼刀具。

由於它材料特殊,通常不易被發現,一旦帶上飛機或列車,將對安全帶來極大隱患。

12樓:犁俊人

帶陶瓷刀是不能通過安檢的,任何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的刀具都是禁止攜帶的。陶瓷水果刀屬於管制刀具,並且為了安全考慮,陶瓷刀在製作過程有加金屬識別的成分進去的,過安檢金屬檢測儀時就會響。因此攜帶陶瓷刀是絕對通不過安檢專案的。

13樓:hu就是我

陶瓷刀是不能通過安檢的,陶瓷刀是屬於刀具會威脅道旅客的安全,所以不能過安檢。

14樓:唯別而已

很多的人都認為陶瓷刀是可以過安檢的,其實是過不了安檢的。因為陶瓷刀也屬於可以危及他人人身安全的器具,陶瓷刀具中摻雜了金屬物質,安檢門是不可能檢查不出來的。但是在x光機顯示的影象上,陶瓷刀具顯示是鉚釘狀物品或者是一條細線,安檢人員不仔細看可能查不出來。

15樓:悲崔人生

不能,陶瓷刀屬於可以危及他人人身安全的器具,禁止攜帶。

16樓:失落情盅

陶瓷刀不能過安檢,陶瓷刀不能正常通過安檢,因為陶瓷刀屬於可能危及乘客人身安全的刀具,無論是乘坐地鐵,火車還是飛機,都會被禁止攜帶。

17樓:網友

陶瓷刀是不能過安檢的,因為只要是傷人的尖銳器皿都不能過安檢的,這是對大家的安全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陶瓷水果刀屬於危險物品,割喉嚨也是會死人的,而且高鐵安檢和飛機安檢比較嚴格,一旦發現是會被沒收的。

19樓:丿哎喲哎喲

不能,刀具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嚴格管制,我鑰匙扣上的一把開快遞的小刀都不行,還沒小拇指長。

20樓:網友

過安檢是為了保證大家的健康,陶瓷刀是不能過安檢的,建不要攜帶尖銳,易燃易爆物品。

21樓:名稱真難起

陶瓷刀也不能過安檢,安檢即為安全檢查,陶瓷刀也屬於不安全的物品,因此不可以帶陶瓷刀通過安檢。

22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因為陶瓷刀也是刀,陶瓷刀有危險性的,之所以有安檢,就是為了幫助我們檢查出危險的物品,保護我們的安全。

23樓:韓諾諾

當然不能,因為陶瓷刀也會被x光發現,所以不存在能過安檢的可能。

24樓:破曉之前戰

可以的,那種陶瓷小刀可以過高鐵,火車的安檢,不過還是不建議攜帶。

25樓:段小陀

不能的,陶瓷刀是管制刀具,不可以過安檢的。

26樓:生活達人小鞠

不能,陶瓷刀也屬於管制刀具,是具有危險的,一律不讓過安檢。

27樓:金甲戰士

陶瓷刀如果鋒利的話是無法過安檢的,國家對管制刀具管理很嚴格 如果確定沒有威脅的話,可能可以過安檢。

28樓:卿本佳人丿

過不了的,你不管你這個是陶瓷的還是什麼,他只要是倒置類的。廣聚的話,應該都是不可以過那個安檢的。

29樓:網友

不能,陶瓷刀屬於危險用品過不了安檢的,所以不要帶陶瓷刀危險物品。

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30樓:淡雅還不懈丶松柏

陶瓷刀不能過安檢。陶瓷刀不能正常通過安檢,因為陶瓷刀屬於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刀具,無論是乘坐地鐵、火車還是飛機,都會被禁止攜帶。

陶瓷刀採用高純超細氧化鋯粉為原料,經噴霧造粒、等靜壓成型、精密加工等多種工序製造而成,其硬度是普通金屬刀的60倍,鋒利程度不亞於普通鋼製刀具。

由於陶瓷刀材料特殊,通常不易被發現,一旦帶上飛機或列車,將對安全帶來極大隱患。

陶瓷刀過不了安檢怎麼辦:

1、不是所有的刀都不能攜帶,刀刃長不超過8cm,刀尖的尖度不小於60度,刀柄的刀身長度不超過15釐公尺,刀鋒角度也不小於60度的可以辦理託運。

2、託運刀具時,除了基本運費外,還有裝卸費、打包服務、貨籤服務等具體費用,旅客可以到車站視窗諮詢。如果需要辦理託運,乘客應盡量提前1到3個小時到達車站辦理。

3、並非所有車站都能辦理託運,上落車站要同時具備辦理託運的能力,被託運的刀具才能送回家。

4、如果不方便,也可以選擇把刀具寄存在鐵路部門或者讓來送行的親戚帶回去。

美工刀能不能過安檢帶上火車?

31樓:幹萊資訊諮詢

美工刀是不可以通過安檢攜帶上火車的。任何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刀具都是禁止攜帶進站乘車的。

根據《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品公告》第三條 請勿攜帶以下器具: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帶陶瓷刀可以過安檢嗎?

32樓:幹萊資訊諮詢

帶陶瓷刀是不能通過安檢的。任何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的刀具都是禁止攜帶的。

以火車安檢為例,根據《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品公告》第三條 請勿攜帶以下器具: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陶瓷刀能過安檢嗎

怎樣能帶把刀過安檢,如何帶刀過安檢

呵呵,目前規定,刃長超過8釐公尺的就屬於管制刀具,如果被查到,就要被沒收物品 內,當事人要被教育,登記容 備案,情節嚴重的甚至被拘留。你不要嘗試了。安檢規定,除了易燃 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枝 彈藥 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 餐...

食用油能過汽車安檢嗎,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帶上汽車嗎

對於乘坐長途汽車的乘客,隨身攜帶的食用油是可以通過安檢的,但是如果乘坐飛機就不能隨身攜帶了。如果過安檢是可以的,您說的汽車安檢是開車過安檢麼?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帶上汽車嗎 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能帶上汽車。長途汽車禁止攜帶物品 旅客禁止攜帶物品 1.物品類 1 彈藥 炸彈 手榴彈 照明彈 燃燒彈 煙...

有禮物送菜刀,生日禮物能送刀麼

當然可以了,我過年的時候去大足石刻旅遊的時候就買了幾把鄧家刀來送人,還有專門的禮品系列菜刀,說是什麼 送菜刀,送財刀 的諧音,買了兩套送人,感覺還挺高大尚的,我也想了下這個禮物非常實用,而且還菜刀這個東西使用時間很長,你送了別人別人很長時間都能記得這個是你送的,所以非常.新房入住可以送菜刀,當做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