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愛她但年齡有差距 我開始逃避她

2023-05-07 23:00:02 字數 1366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感覺對就上,5歲而已,到時候你60,她65,能差多少;過兩年,你也二十幾,她也不到三十,不是挺好;關鍵是你和她兩個人的態度一定要堅定,而且要樂觀,搞得定的。

不過你也要想一想,感情是真的還是衝動,也許現在他正是如花似玉,可是6年以後,女人到了30歲情況會有很大改變,你25歲正當年,就容易有問題;所以我說,事先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有問題就結束,沒有就下決心幹了。

最後,祝福你!

2樓:李樹成林成棟樑

如果真的喜歡她,還有什麼好在乎的那?人家不是說: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問題嗎?

我同事(女)就不他男朋友大5歲,乙個25,乙個20起初他們家人都反對,但是他們到很堅定,現在很幸福.如果她會愛上你的話,你就不要逃避了,勇敢一點吧,她是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但是如過你們相愛了,我相信她會等你為她披上嫁衣的.

先看看吧,如果不行在分好了.

3樓:靚麗小仙女

坦白的告訴她,我不喜歡你,我只是把你當成我姐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考慮成熟了再說吧。

也許你很衝動吧。

5樓:網友

還是考慮清楚吧```這問題可複雜。

我明明很愛她,她也喜歡我,隨著時間的推移因為她的不成熟使我對這段感情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後來我也忍不

6樓:輕候雁菱

愛乙個人就要接納她的全部,包括優點和缺點,並將缺點也變成優點。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包容和理解。愛情好與壞,在乎相方溝通與關懷,為自己的未來勇敢愛一回,不要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7樓:永遠萌翻天

不成熟的總有成熟的一天,如果她本性好,又兩人都相愛為何不等她慢慢成熟呢,而且不成熟也沒什麼不好,單純的溝通起來容易多了,兩個人本來就相互包容才能走很久,試著兩個人溝通吧,溝通才能知道合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怕就不要接受,接受了就不要害怕,安全感是靠自信堆起來的,而不是佔有慾。

9樓:仁智志

婚姻都需要磨合何況是戀愛,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或者大問題就和好吧,你必定也有不對的地方又何必要求她完美呢,一起成長不是很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真不行了。沒有任何解決方法了那就放棄吧。別猶豫了,就算和好了也還要面對這個解決不了的問題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還愛而且情況也允許。你可以去跟她說說你的感受。教她告訴她。

別猶豫了,你越想只會讓自己更糾結更猶豫,趕緊拿個主意吧!對你也好對她也好。

11樓:延飛捷

衝過去!和她深吻一分鐘。

感情問題 我該咋辦?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我想每個人即將結束一段愛情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吧,如果乙個和男朋友分手是是很快樂的,那應該不太正常吧。舉乙個例子,當我們為了高考而挑燈夜戰的時候,我們恨不得高中立刻結束,但是真正到了那一天,誰都無法做到那麼灑脫,那個時候我們才懂得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同學的友情,甚至食堂裡的一碗小菜都會讓我們...

感情問題 大家開導下我,感情問題請大家說我該這麼辦

放棄吧 我估計這孩子長的比較漂亮。你們不是一類人。感情問題請大家說我該這麼辦 你愛她的話就可以娶她。說不定會更珍惜你的啊。真愛不在乎過去。我有很多問題需要解答,需要感情方面的高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不管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都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也就是說,必須雙方都有做朋友或戀人的意願才行。從你的...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已婚的女同事勾引他?那他也是結了婚的嗎?如果這個領導是未婚的那你又喜歡他為什麼還不趕快表示呀?如果是很喜歡的話。我只想知道領導結婚了沒。我更想知道你們是不是體制裡的。感情問題 我該怎麼辦?覺得很奇怪,既然不想分為什麼要分手。失去乙個愛你的人你以後會後悔。在一起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你應該努力向前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