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力高控盤的話不需要震倉

2022-04-08 12:13:20 字數 505 閱讀 4200

1樓:沃亞

主力高度控盤,同樣需要震倉。

這時主力存在兩種心態,一種是擴大利潤繼續拉公升、一種是兌現利潤**出貨。

在擴大利潤繼續拉公升的情況下,主力通過震倉,清除部分籌碼,讓其他跟風者**,抬高跟風者**成本,壓縮跟風者出貨空間,達到輕鬆拉公升的目的。

在兌現利潤**出貨的情況下,主力通過震倉,兌現部分籌碼,讓其他跟風者**,抬高跟風者**成本,套牢跟風者出貨空間,達到輕鬆出貨的目的。

2樓:張永不放棄

震倉是為了洗掉跟風的**,拿到更多的籌碼,以便於今後輕鬆的拉公升股價而賺錢,現在主力已經控盤,說明絕大部分籌碼已在他手中,他要做的工作是等市場環境走好時大幅拉公升,不需要震倉!

3樓:匿名使用者

震倉的目的就是為了獲取足夠的籌碼,而其高度控盤了,說明籌碼足夠了,就沒有必要震倉了

4樓:

震倉是為了吸收籌碼 都高控盤了,就不需要吸籌了

為什麼跑步不需要每天都去,為什麼跑步不需要每天跑?

顯然,我相信這個問題不是問為什麼跑步運動員不需要每天都跑 關鍵是我並不知道專業跑步運動員的跑步訓練頻次 那我理解問題中說的是一般人,即喜歡跑步的,或者說希望通過跑步鍛鍊的人,為什麼不需要每天都去。總體上來說主要因為 首先是避免身體受傷。身體在運動之後都需要時間來恢復,以保持身體肌肉和器官的正常執行。...

高血壓患者吃藥吃到什麼程度就不需要藥物控制了?

高血壓患者吃藥吃到血壓控制住了,應該從飲食上面開始控制,因為高血壓的這種藥吃多了有 對身體很不好。不會感覺頭痛,還有就是血壓度數正常就可以不吃藥物了,按時檢查。高血壓患者吃藥吃到血壓控制住了,而且血壓也不持續上公升了,這種情況下就不需要再吃藥控制了,應該從飲食上面開始控制,因為高血壓的這種藥吃多了有...

都說iPhone不需要關閉後台為什麼後台還是這麼耗電?所以到底需不需要關閉後台

從體驗角度講不需要關後台,按home鍵返回就可以,如果總是關閉 後台,再啟動時也耗內電.如果iphone執行記憶體滿了,也容就是說你開了好多軟體,iphone會自動關閉之前的應用,對於有些應用iphone有幾分鐘的保留時間,就是你home鍵退出後,過幾分鐘就徹底關閉應用了.無需關閉後台程式,但是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