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縣城內 有什麼特色的餐廳??

2023-05-07 16:40:04 字數 3283 閱讀 7048

1樓:烽煙前線

1:西街東部路南的安安粥鋪,在那的炒菜不錯,有特色,而且不貴,主食不便宜,粥可別吃,這的粥不行,想吃粥建議你到東關南裡對面的粥店。

2、西環裡小區南的骨裡香和秦滿福,到那吃羊棒骨和羊蠍子,8元一小份,16元一大份,好吃不貴。

3、權金城的燒烤。

4、西環南路路西的自助燒烤店,同事說也是不錯的,昌平體委東門向北200公尺路西。

5、在西關三角地權金城對面有家煌上皇,那是長江團魚不錯的,有時間去看看。象鯰魚一樣。肉質鮮美,刺少。

6、昌平南環路中部有家老北京炸醬麵不錯的。

7、在昌平陽光商廈南面200公尺路西有家到家嘗,那的麵條是老北京風味,好極了。

2樓:網友

世紀聯華超市旁邊的水蘿蔔飯館不錯,經濟實惠,裡邊的紫然大排不錯,其他的餃子也可以。

3樓:我的花滿樓

南大街水煮魚餐廳,建設路薯元餐廳,還有西關狗不理,全金成,等等,都不錯。

4樓:

陽光商廈往南對面有家鑫巴蜀,很不錯,水煮魚是特色,但是那裡的水煮牛肉超級好吃,而且還便宜,建議去那裡試一下。

昌平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昌平區美食

5樓:陽春龍喜迎春

昌平區美食有艾窩窩、糖耳朵、麻豆腐、薩其馬、漏魚、焦圈等。

1、艾窩窩:是一種傳統糯公尺黏食,也稱「愛窩窩」,艾窩窩也屬春秋品種,現在一年四季都有**。

2、糖耳朵:又稱蜜麻花,是傳統小吃中的經典甜食,色澤棕黃油亮,綿潤鬆軟,甜蜜可口,因為它做成後外形與人的耳朵相似而得名,其原料有麵、紅糖、花生油、飴糖、蜂蜜、鹼,繁而不雜。

3、麻豆腐:常將麻豆腐加羊尾巴油、紅辣椒、黃豆、雪裡蕻一起炒,味道微酸,入口即化。

4、薩其馬:原本是滿族祭祀的祭品,用冰糖、奶油和白面製作而成,形狀有點像糯公尺,經烤熟後切成方塊狀,即可食用。

5、漏魚:也稱「娃魚」,它並不是一種魚,也不是跟魚有關的食物,是用地瓜粉或者綠豆粉製作而成的半透明狀物,煮熟之後因外形酷似魚,而被當地人取名為「漏魚」

6、焦圈:形如女士們佩戴的手鐲,色澤金黃,酥鬆蓬脆,是一種北京古老的小吃,它稍碰即碎,別有一番風味,深受北京群眾的喜愛。

昌平自西漢設縣,已有2000多年歷史,被譽為「密爾王室,股朧重地」,素有「京師之枕」美稱。地形西北高、東南低,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境內的明十三陵、居庸關長城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小湯山是知名的溫泉旅遊勝地。

昌平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昌平附近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昌平區有以下景點:

一、明十三陵。

明王朝朱棣一生英明,兢兢業業工作。為了抵禦外敵,及時將京城搬遷到荒漠的北方,不能不說有點捨身取義的味道。但是個人力量終究有限,歷史的車輪還是慢慢碾過,只留下一杯黃土。唏噓。"

二、居庸關長城。

長城。三、明皇蠟像宮。

裡面的蠟像真的很逼真,有種回顧歷史的感覺。但看久了還是有些視覺疲勞,不過依舊值得一看"

四、昌平區中國航空博物館。

位置稍微有點偏 還好有老爸的朋友帶我們去 裡面真的很大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飛行器"

昌平區 博物館。

五、虎峪自然風景區。

露營挺好的、還有一次是結冰了,踩著冰滑著往回走,真是太難忘了!"

六、昌平區銀山塔林景區。

這裡適合爬山,很多老人家反而手腳利索爬的很快,反觀自己……差太遠了……"

七、北京拉斐特城堡公園。

說是公園,其實就是個酒店,蓋成城堡的樣子,現在已經很舊了,旁邊可以打高爾夫球。"

八、昌平區溫榆河。

北京城北部重要的水系,流域內環境為北京城之最,著名的小湯山即在這裡"

九、昌平區碓臼峪風景區。

碓臼峪,位於北京市昌平區長陵鎮境內。景區內主要為一條彎彎曲曲的小道,道路兩旁為花崗岩岩體,層層疊疊,形狀各異,怪石嶙峋。景區不大,兩個小時便可以走完,單通道。"

昌平區白虎澗風景區。

就是昌平陽坊那邊的「北京後花園」景區,進門有一片水, 山的型別和鳳凰嶺相似,有很多巨石"

十、昌平區白羊溝風景區。

白楊溝原來是風景區 現在被國道一刀切開了 不收門票了 夏天在附近燒烤的人很多"

十。一、昌平區天池風景區。

坐落在十三陵旁邊的忙山上,其實就是個抽水蓄能電站,利用水落差產生的勢能發電,條件峰谷電量。"

十。二、昌平區昌平沃德蘭樂園。

這是乙個開車到八達嶺的高速公路旁的乙個遊樂園。

各位美食達人,介紹個北京昌平好點的吃自助餐的地方唄。

7樓:水中魚周

copy 鎮府學路26號(錦祥秋實大廈東側bai層)

標籤: 餐飲du

休閒 餐飲美食 餐廳zhi

自助餐 比薩 西餐 點心 商務。

dao宴請。

簡介: 好倫哥比薩昌平東關店, 18種風格各異的比薩;11種流行酒水;9種精美小食。

42¥一位 哥們 昌平大了 許多鳥都不能活著游完昌平就掛了 自助餐廳?

好倫哥?巴西烤肉? 現在沒多少了~主要給你介紹下昌平縣城裡的。西環路上有金大頭火鍋 (自助火鍋,自助烤肉)火鍋25圓一位5圓鍋底費,烤肉:35圓一位。

還有就是西街上路南的幾家店口味也不錯。還是你有時間帶著朋友親自去體驗吧。本人不怎麼喜歡吃,要是問玩的地方~~哈哈~全昌平沒有我不知道的。

好倫哥?巴西烤肉? 西關小區那邊有個自助,吃的人特別的多,31一位是火鍋的,還有火鍋跟燒烤一起的比較貴點。

那個叫蒙根自助 好倫哥 39/位,有限時。

巴西烤肉(東關新開的家樂福旁邊) 價位根據活動不一定,我之前去38一位。

8樓:芝麻娶西瓜

維也納西餐廳人均約90

兩支在99個新的路,浦東新區,最佳西方浦東聖莎大酒店(近內楊高中路),中油容大酒店,東方路,浦東969(近浦電路)

事實上,禾苑是很划算的環境。 。

有豪華一點,但可能無法吃,但環境是乙個很好的濱江大道2727號,浦東新區,東方濱江大酒店東方濱江大酒店濱江房環境很好,但品種不多,自助1b

人均低於150事實上,在浦西北區的房子,你知道嗎?

如果108是個不錯的交易正大廣場在浦東昂貴中午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和環境也很不錯。

9樓:常美七

回龍觀附近有個金真子烤肉很不錯,48一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麗軒烤肉自助,在永安環島附近;巴西烤肉不需要自己烤,但也是自助式,在東關附近。

臨潼有什麼好吃的地方,西安臨潼城內有啥好玩好吃的嗎

1 斜口108國道緊挨路南邊有個市場,進市場右手第二家肉夾饃好,市場旁邊有間門面 齊茂餄餎 正宗,在它斜對門108國道路對面有家葫蘆頭湯味鮮美。2 石油城東門跟前原來有家 橋頭水盆 也好,現在搬地方了,但還在臨潼。3 西花園鐵一處路口南邊路邊有老蘭家清真飯館,灌湯包子正宗,泡饃也可以。空療對面文記泡...

我想在縣城內開一家燈飾店 初步投資最多八萬,想上個比較有名氣的牌子可以嗎

投入8萬元,開乙個店,還想做個有名氣的牌子,除非是光源,不然是比較難 我想在縣城裡開一家燈飾店,需要辦理一些什麼手續?店面需要多少平方比較合適,燈飾市場沒你想象那麼簡單,縣城就那麼幾萬人口,能有多少市場留給你後來的人?這個行業沒搞建築的關係網,你僅靠零售獲取利潤,那還不夠繳納店租。燈飾市場不像我們銀...

在中江縣城內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帶女朋友一起去

北塔寺就好玩,特別是大年三十,那場面之巨集觀之壯麗.山下小吃多多,如果你家有小孩的話還可以去遊樂場玩!還有其他的.1 黃繼光紀念館 全國百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中小學百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四川省國防教育基地,德陽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中江縣凱江鎮東河路下段1號,距縣城中心約1公里。是紀念在抗美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