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鄉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有室內設計嗎

2023-05-07 16:35:04 字數 1442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桐鄉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招生計畫。

序號 專業 專業方向。

1 外貿 商務英語(3+2)

商務英語(公升學方向)

商務英語。國際**(自考大專)

國際**。2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

3 財會 財會(公升學方向)

財會(自考大專)

財會。4 服裝 服裝設計與工藝(3+2)

服裝設計與工藝(公升學方向)

服裝設計與工藝。

服裝表演。羊毛衫設計與工藝。

5 動漫 動漫。

6 工藝美術 美術(公升學方向)

平面與廣告設計。

7 旅遊 旅遊服務與管理(公升學方向)

旅遊服務與管理。

導遊與旅行社管理。

8 烹飪 烹飪。

9 園藝 園藝。

10 計算機 計算機軟體(公升學方向)

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應用及維護。

11 汽車駕駛與維修 汽車駕駛與維修。

汽車電子技術(3+2)

12 數控技術 數控技術應用。

13 供用電技術 供用電技術。

14 電氣技術 電氣技術應用(公升學方向)

電氣技術應用。

15 機電技術 機電技術應用。

16 新能源開發與利用 新能源開發與利用。合計。

2樓:雪穗歲

應該是沒有的,但是吾悅廣場那邊有家專業培訓室內設計的,叫上元教育,可以過去了解看看。

3樓:九思培訓

桐鄉振興中路62號有一家專門學習室內設計的,注重實用,建議你去看下。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建議你的專門的培訓機構學習室內設計,那種針對成年人的職業技能培訓 比較實用,實際 好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是想學門技術的話不用去學校,去找個培訓班學一下就行了,時間短學的東西比在學校學的可能還要多,還要實用。

桐鄉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的專業建設

桐鄉技工學校的辦學設施

6樓:音色

學校教學設施完善,現有數控加工、普車加工、微控制器、光機電一體化、工具機線路排故、plc 、電子裝配、網孔型電力拖動、汽車拆裝等高配置的實訓車間,並擁有多**計算機房6個,多**教室12個,還有先進的校園網路、校園廣播台、圖書館等,各類教學實習裝置齊全,總價值達1000餘萬元。

另外學生生活及文體活動場所齊全,裝置先進。現有功能齊全的體藝館、塑膠跑道田徑運動場、足球場、室內籃球場,還有室外籃球場4個、羽毛球場2個、排球場2個,另外,學生食堂、開水房、超市、醫務室等一應俱全,能充分滿足學生文化體育和日常生活的需要。

桐城技工學校的教學設施

職業教育中心是不是普通中專學校,職業教育中心 是做什麼的

不一樣哦,職業教育是以專業技術方面課程為主的,直接面向就業的,保障就業的,同時可以單獨深造學歷這塊的 中專是有文化課程,專業學習為輔,畢業是中專學歷。咱們大專中專都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向專業,選擇適合的學校。並不是的,哦們學校有大專專業也有中專專業,也有純技能精修專業,看你就讀什麼班了。你想考專科...

學室內設計的學校有哪些,誰知道學室內設計的學校有那些?

要多想,善於思考 善於思考,這是很重要的。要學會大膽地摸索和嘗試自己的想法,懂得借鑑,追求屬於自己的創意。但如果在設計時不懂腦筋地套模板,套素材,甚至是盲目模仿和抄襲,那簡直是在摧殘自身的創造力,滋養惰性,這樣就永遠無法進步,而且以後想進步也非常困難。多看,欣賞大量優秀作品 要大量欣賞別人的作品,尤...

新東方職業教育中心怎麼樣,新東方有做職業培訓的嗎?就是搞職業教育的

好不好 自己考察來一下 現在 比較熱門的技源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新東方有做職業培訓的嗎?就是搞職業教育的 新東方早年間有it類培訓的。不知道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