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志傳5,在信長之前打下本願寺會怎麼樣?

2023-05-07 16:35:04 字數 792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問會不會影響本能寺之變的觸發的話,你上面的行動沒影響。只要達到以下條件就行。

觸發本能寺之變需要達到以下幾點要求:

年以後(信孝、信忠、信雄成年)。

2.猴子封播磨,自居姬路;信長在安土;柴田封越前,居北之壯;光秀封丹波,居丹波龜山城。

3.武田必須已經滅掉,毛利、德川尚存,德川與織田的關係必須是同盟。

4.中部近畿統一,(筒井的勢力可以以附屬的關係存在,其他勢力一律剿滅);西部必須統一播磨全境並與毛利領土的備中高松城接壤;東部必須攻至村岩城,統一越前全境。

5.石山本能寺已經占領。

6.安土城已經竣工。

7.信長、柴田、光秀在城裡(並無出城打仗)。

2樓:吃的說族者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是想知道對本能寺事件的影響嗎?

本能寺事件達成的條件是本能寺在信長的名下就可以,所以沒影響。

對於這個遊戲,既然選擇當海賊,就以海賊的情節為主,不用管其他的,遊戲本身不會那麼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搞幾個忍著過去破壞,過兩天馬上信長就會打他們的,不用自己動手。

如果信長沒打,那很可能是因為淺井家和朝倉家還沒解決。必須要解決了朝倉家之後,才會有統一近畿的劇情。然後再搞定備前,搞定宇喜多,接壤毛利家。就是你期待的本能寺了。

4樓:努謝爾特

你用的只要不是九鬼嘉隆就沒影響。用九鬼早滅本願寺會影響劇情。

太閣立志傳5有多少種結局

太閣立志傳太閣立志傳

太閣小組已經解散好久咯.而且太閣銷售量很少.遠遠不如無雙系列.這樣說把,你的公司,然後你本國比較喜歡你的無雙割草系列 在外國只賺了口碑,收入連成本都搞不回來 而且你還有幾個網遊在賺錢,要維護,要製作新內容.還有割草續作在製作.你剛出了親兒子系列14,乾兒子系列12還賣力不討好 ok,自己的原因,但你...

太閣立志傳5本能寺之變發生條件,太閣立志傳5中本能寺之變的具體流程及觸發條件是

條件為1 織田信忠 信孝 信雄都存在 身份不限 2 德川 毛利家還在 3 本願寺 波多野 足利家滅亡 4 姬路 北莊 丹波龜山城分別在藤吉郎 柴田 明智手上5 武田滅亡 6 猴子佔有播磨四城 以上是通用劇情,有上述條件不論時間,就會引發猴子進攻備中高松,本能寺之變就會發生。另外,相關人物不能外出 1...

太閣立志傳5各個忍者頭目的死亡時間

想等老大死了再自己當老大?除了個別有名有姓的頭目外其他頭目都是沒準日子的.你做到上忍繼續積累功勳,到一定程度頭目自己會翹辮子叫你回去接任.有比較固定死期的,百地老頭子如果是玩服部的推薦之路的話會按劇情去死,其他人就不知道了.好象以前玩的時候也有有姓的老大跟沒卡的一樣就這麼掛了,掛前通知我去接任,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