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江縣城內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帶女朋友一起去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337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塔寺就好玩,特別是大年三十,那場面之巨集觀之壯麗....山下小吃多多,如果你家有小孩的話還可以去遊樂場玩!還有其他的....

1、黃繼光紀念館

全國百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中小學百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四川省國防教育基地,德陽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中江縣凱江鎮東河路下段1號,距縣城中心約1公里。是紀念在抗美援朝戰爭上甘嶺戰役中英勇犧牲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級英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英雄——黃繼光的專題紀念館。

該館占地16000平方公尺,具有民居式仿古園林建築特色,共分三大部分:紀念性景區,陳列展覽區、辦公服務區。館內藏有國家領導人及領導機關為黃繼光烈士所題題詞和朝鮮金日成主席贈送給黃繼光親屬、家鄉的珍貴禮物等文物500餘件。

黃繼光紀念館

3、西眉湖風景區

川中休閒勝地。位於中江縣興隆鎮龍泉山脈中段西眉山下,距縣城約20公里。大型商務會議中心、休閒旅遊景區。風景區依山傍水,景色秀麗,遊樂設施齊全。景區內有聞名四川的白馬寺。

西眉湖景觀

4、崴螺山森林公園

四川省級森林公園。位於中江縣會棚鄉龍泉山脈中幹線上,距縣城約18公里。景區內有古柏樹數萬株,被譽為「天然氧吧」。

崴螺山5、陽平關風景區

四川省道教策源地,省內著名風景區。位於中江縣富興鎮,距縣城約6公里。景區內有地下溶洞、古戰場、小三峽風光、古道教**教區「陽平都理」之印、東漢崖墓等。

描述陽平關的「古綿州巴歌」曾被載入中國文學史冊。

三清洞6、銅山古文化風景區

四川著名古文化風景區。位於中江縣廣福鎮,因地處古銅山縣而得名。距縣城約50公里。

景區內有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柑桔樑子崖墓、民主塔樑子東漢崖墓、玉江石刻群,有聞名全川的中江古八景。景區內名人眾多,有五代時的天文學家趙延義、宋代狀元蘇易簡、文學家蘇舜欽、明代丞相王惟賢、當代英雄黃繼光、趙宇等。

銅山大佛

7、龍華山莊

川中休閒勝地,位於中江縣通濟鎮,距縣城約10公里。是集遊覽、觀光、會務、休閒、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旅遊度假區。度假村占地200餘畝,依山傍水,環境清幽,娛樂設施齊全,有石刻、人造沙灘、小長城等著名景點,度假村內設有網球、保齡球等體育設施,被譽為山城、水城、不夜城。

龍華山莊

8、繼光湖

繼光湖區位於中江縣龍臺鎮,屬於**帶濕潤氣候,雨水充沛,四季分明。湖區綿延長約21公里,湖面面積1.2萬畝,總庫容9820萬立方公尺,可灌溉36萬畝田土。

湖區共有岔溝岔彎58條,湖區蓄水最深處為33—43公尺。繼光湖水面可開發面積為1.2萬畝,陸地可開發面積為2.

6萬畝。湖面開闊處,湖水猶如一面明鏡,湛藍清澈,山水相映成趣;湖面細窄的地方,河彎曲幽,如世外桃源。沿湖一帶峰巒迭起,有著盆地丘陵特有的秀、幽、奇、靜,山水、樹的和諧交融令人叫絕!

中江有什麼好玩的,中江什麼地方好玩。 或者好看

中江縣位於四川省中部,盆地西部。主要旅遊景區有 中國芍藥谷 銅山風景區 西眉湖風景區 崴螺山森林公園 繼光水庫 白塔寺陽平關風景區 黃繼光紀念館 壽寧寺風景區 玄武觀文廟 中江有什麼好玩的 中江好玩的地方主要有 銅山風景區,西眉湖風景區,葳騾山森林公園,繼光水庫,白塔寺,陽平關風景區,黃繼光紀念館,...

臨潼有什麼好吃的地方,西安臨潼城內有啥好玩好吃的嗎

1 斜口108國道緊挨路南邊有個市場,進市場右手第二家肉夾饃好,市場旁邊有間門面 齊茂餄餎 正宗,在它斜對門108國道路對面有家葫蘆頭湯味鮮美。2 石油城東門跟前原來有家 橋頭水盆 也好,現在搬地方了,但還在臨潼。3 西花園鐵一處路口南邊路邊有老蘭家清真飯館,灌湯包子正宗,泡饃也可以。空療對面文記泡...

信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仙跡石 即蘇仙石,位於金剛台東的子安河東岸,相傳為西漢淮南王劉安的輔臣蘇耽飛昇仙處.現存突出岸邊的巨石,雙石相對,其上兩腳印跡清晰可見,所以得名。2 華祖廟 又名華佗廟 華嚴寺.清同治十三年由鐵瓦寺相空和尚主持重建,坐落在金剛臺西北山腰,坐西面東,依山鄰溪,全寺有山門 中殿 後殿 南北廂房,屋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