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告訴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幹什麼

2023-05-07 16:20:04 字數 5310 閱讀 1651

1樓:音秋樂殤

找一些愉快的事情放鬆一下。

心情不好的是應該幹什麼?

2樓:昌玉英權君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幹什麼?

3樓:卯秀愛唸畫

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應該做什麼?

4樓:昝其英禹念

離別的痛苦,相逢的欣喜都是人生必定要經過的事情,沒有離別的痛苦哪來相逢的欣喜!如果你總在想離別之後會怎樣,沒有他(她)以後會怎樣,那麼離別就是痛苦的,但如果放淡了,放輕鬆,不要想那麼多,過好現在的日子,離別就沒有什麼了。

5樓:素金生慕淑

其實不所謂不開心就是讓你不爽的事情在你的腦袋裡轉,而你還不知道怎麼把它放出來!

這就要靠你自己了,首先笑一下,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過不去的!

然後找一件你感興趣的,或者平時怕浪費時間不願意去做的,認真的投入進去,請注意,一定要很認真的投入進去把它做好!

完成後你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可以聽點歡快的歌!

記住,能讓你自己開心的只有你自己,自己都不幫你自己誰還能幫你自己?自己都不對自己好誰還能對你好呢?又怎麼能更好的去幫助別人,照顧你愛的人呢?

6樓:扶倫閎卿

做什麼都好啊,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就行,發發呆也行啊,放鬆心情,或者每天都讀《莫生氣》,認真領悟,網上有這文章。還有,想開了就好。明白: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

不要斤斤計較,忘記不如意。

祝你快樂!

7樓:段幹增嶽能俏

學會宣洩感情。當感到心情不好時,應當學會主動疏導發洩,把自己的體驗、想法講給親人、同學、朋友,讓鬱悶釋放出來,這樣就會覺得有所安慰。

轉移注意力。積極參加文藝或體育活動。增加自己的興趣,調整自己的情緒,以豁達的心情面對現實,樂而忘憂。

重新評價。這是指對自己或客觀事物而言,當需要與可能之間發生矛盾時,必須要有所取捨,若事與願違就要進行重新評價,不能期望值太高,更不能盲目追求、急躁從事。在受到困擾時可暫時迴避,在心平氣和時再考慮,不要鑽牛角尖。

增強信心。平時應加強意志和魄力的訓練,培養自己不畏強手,敢於拼搏的精神。

美國醫院相繼推出兩種別開生面的**。即「五分鐘笑**」和「喊叫**」,令人耳目一新,它對解除壓力、促進健康有較好的效果。朋友們,如有興趣,不妨一試。

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幹嘛?

8樓:折巨集盤浩

我個人覺得,心情不好去唱歌,跳舞,爬山休閒之類的都只是表面的形象。真正要做的是應該去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心情不好,該怎樣來解決,讓自己內心不要存有碎石積壓。我曾經因為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而得罪了一位朋友,那天他一整天都不理我,使我心情很鬱悶,那天晚上我想了又想,決定去跟他道歉,本以為他會再說我兩句,可當我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之後,他笑了,他跟我說他並不在意,之後我的心情闊然開朗,心中也沒有石塊積壓。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幹什麼你知道嗎?

9樓:己巳混沌

在日常的生活之中,難免會遇到壓力,難免會遇到自己棘手的事情,當然,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犯愁的事情,這都是很經常會遇見的,這不是你乙個人獨有的,每個人都會遇見,所以自己也沒必要太過揪心。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覺得最該做的就是讓自己盡量避開這個氛圍,避開這個怨氣沖天的自己。那麼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首先,我覺得睡覺時暫時規避這種極度負面情緒影響的好方法,其實有時候不開心,覺得很累,睡一覺或許問題就明朗了許多,自己也應該知道該怎麼應對了。再者,你可以選擇將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去,也就是說不要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這樣只會讓你陷入乙個困境之中,很難跳出來,要學會將自己的思想,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去,去專心做做別的事情,等自己心情平復之後再去思考和解決之前不開心的事情,這樣或許效果會更好。

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情況下,我覺得最不應該做的就是對於有關事情的決定,因為這個時候自己是充滿負能量的,思維會有些混亂,有可能會被自己的情緒所牽引,所以這個時候對於一些重要的事情是不能做出決定的,如果做出決定,有可能會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誤導,讓自己後悔。

總之,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避開那個充滿負能量的自己,待自己平復心情之後,再去著手解決事情。

10樓:網友

有心情不好的氣壓特別負能量爆棚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時候能夠緩解自己的方式有三種。

第一種方式是去健身尤其是做一些很舒緩的。很輕鬆的有氧運動,比如說慢跑啊引體向上啊平板支撐什麼的,我覺得這樣的運動是既能夠消耗卡路里,讓**汗的,又不會覺得特別特別累的,在你做完這些運動的時候總體特別的舒暢,也就會把那種鬱悶和煩躁的心情一掃而空了。

第二種方式就是找你比較親近的,能夠說出心裡話的那種朋友聊聊天兒,其實乙個人的心煩悶的心情去找另乙個人去分擔的話就會覺得說出來也就沒那麼難受了。有乙個人會願意傾聽你的不愉快,也是一件非常棒,非常暖心的事情。

第三種方式就是去聽一些舒緩的**。我覺得**是乙個很神奇,很**的東西,當你沉下心來去聽一首歌的時候,說不定你就把這首歌給聽懂了。你再美妙的**世界裡時候,你就會放下很多讓你覺得心情不好讓你覺得煩躁的東西。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聽一聽鋼琴曲,比如說卡農這種很舒緩的純**。給你推薦兩首我覺得特別**的歌吧。一首是毛不易的消愁這首歌,這首歌一聽名字就會覺得很**,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吧,其實他的歌詞更好。

當你聽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心真的很靜。 手是一首老歌了,叫做李宗盛的愛的代價,人家都說李宗盛的歌,其實很適合在年少的時候聽。

但是我覺得無論哪乙個年齡階段聽他的歌都是覺得很有成長的感覺,會覺得很溫暖。

11樓:星兜裡

我的最近狀態也是不盡人意,只能告訴自己,也是想要告訴自己。或許可以沉浸在不好的心情之中也可以。像那部日劇的名字一樣,《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這個寒假,或許是最後乙個寒假,腦子裡擔心的很多,想要清淨思考卻離不開這個與之聯絡的社交圈,看似隱匿卻連逃離手機都沒有做到。假期已經過去將近一半,然而回憶起來卻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每日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晚上依舊會熬夜握著手機刷些不知道是什麼。

對於工作,對於實習,對於比賽,現在的自己滿腦子都只是想著逃避,想著能拖一天是一天吧。

或許對我而言這是最後可以逃避的時光,逃避沒有用反倒令我更加不安,但是真的無法勉強自己就只是這樣閒散度日也好。該怎樣不該怎樣,什麼是對怎樣是錯,我的未來將會是什麼的走向……

我不想一遍因這些煩擾卻囿於其中,當我沉浸其中時,哪怕知道是無用時光也想要甘之若飴的沉浸,不管是與非、對與錯。因為我知道我現在還不想改變,我也不會去改變,只有當沉浸到達終點時,改變才是正當其時。所以,此刻哪怕是墮落也好,浪費也好,我只想沉浸其中。

努力的話,改天再說吧。

如果真的是不好的心情也沒關係啊,就這樣難過或者悲傷吧,因為沉浸其中總有盡頭。難過夠了,哭過了,情緒也會散的。

12樓:初夢楓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應該去找乙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放空自己的大腦。當你全心全意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不會去想一些其他不開心的事情。有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去唱歌來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也有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吃很多零食。

我朋友她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跑到我們學校山上的小亭子裡,乙個人靜靜的坐一晚上。沒有人陪她,她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彷彿就剩她乙個人一樣。

我問她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很多方法可以緩解自己的心情,為什麼要選擇這個方式呢?乙個人不會覺得很孤單嗎?她說她喜歡乙個人,乙個人呆的時候就不會去想那些很煩惱的東西,她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去選擇和最好的朋友傾訴,他們會告訴我要怎麼辦。也會安慰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把心放開一點就好了。每次和朋友傾訴完,我的心裡就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很輕鬆愉快。

我想可能是因為每個人性格的不同吧!所以才會選擇不同的方式在不開心的時候讓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我朋友的性格是安靜的,所以就算她難過,她也會靜靜的乙個人不讓人發現。而我就是屬於比較外向的,我難過了我會去找朋友幫忙。

其實在不開心的時候還有其他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說運動、帶著自己的寵物出去散散心、自己獨自乙個人去旅遊等等,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不開心的時候想做的事情。但是盡量少去喝酒,因為喝酒不能解決問題,而且還會傷害你的身體。

13樓:baby白菜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我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時候就心情不好。但是我一般都會讓自己不要去想,要開心起來,因為我覺得壞的心情會讓我變老。

首先,我是會聽歌。聽歌總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我一般都會聽一些歐美清新曲風的英文歌。因為我是學英語的,對英文歌比較偏愛,然後就是這種曲風是很輕快,聽了之後會覺得很輕鬆,心情會隨著歌曲的節奏變的好起來。

其次,我是比較愛吃甜食的,我不會說什麼暴飲暴食,我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去甜品店買一塊小蛋糕,然後把它吃下去。我是很享受這個過程的,感覺吃下去了,心裡面會好很多,心情也就會好起來,有時候吃完都會忘記自己心情不好。

我還有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找一些事情做,比如,像什麼整理衣櫃,收拾一下桌子,然後擦洗一些東西,就是當你投入去做事的時候,你就會忘記你心情不好。就會把心都放到你做的事情上去,就不會去想心情不好。還有我會乙個人去逛街,有些人可能會說心情不好,想叫朋友一起去什麼的,我是一般都不會叫朋友跟我一起。

因為我是乙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連話都不想說的人,所以我一般會乙個人去逛逛街,看看有沒有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吃東西。看的東西多了,也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兒,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具體也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看是否合適交往。如果合適就向她表白,如果不行的話就最好做朋友,盡力的幫助她。困難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是我們自己吧自己打敗了。堅強些兄弟。放心心中的疑惑,努力學習,把自己強大了,還有什麼會難得到自己嗎。有人說沒有愛情的人生很枯燥。也是,但是可以先放下嗎。喜歡乙個人不是一定要...

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

沒有,神仙是人們對美好未來一種嚮往,從而演繹出來的,經過許多的藝術加工,越來越完美,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神仙,也沒有什麼救世主。童年總是充滿了各種奇思妙想,也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好奇心。劉禹錫詩云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心中有就有仙,心中無仙就無仙 誰都說不清,反正現在人類還沒有發現,可能咱們看不到他們把 ...

有沒有人告訴我你曾是我的唯一歌詞

在我心裡有個你 作詞 陳美惠 作曲 徐嘉良 演唱 陳美惠 有緣分不一定能相守 兩相依不一定能白頭 錯過人 錯過事 已經不需要理由 等命運安排下次的邂逅 相愛人都常在夢裡頭 不愛人都哭著說分手 越在乎越心痛 別再去苦苦守候 如果有愛你就大聲說出口 在我心裡有個你 雖然已不在一起 但是我很在乎你的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