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10怎麼調相,華為榮耀v10怎樣設定

2023-05-07 16:00:02 字數 1246 閱讀 55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問的是調整相機設定讓榮耀v10拍照更專業嗎?榮耀v10支援專業模式拍照,您可以通過以下操作進行設定:

1、開啟相機,在相機拍攝介面,向右滑動,點選專業相機,進入專業模式介面。

2、根據拍攝主體調節測光: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測光方式。

1)矩陣測光:拍攝廣闊的海景、山景等風景照。

2)**重點測光:**重點測光:被拍攝主體在畫面的中心位置,並且主體與背景差異比較大。

3)點測光:畫面中有需要突出的主體且主體較小,比如花朵、樹木等。

3、根據環境調節亮度:

1)調節 iso 感光度: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然後橫向滑動 iso 表,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備註:為了避免畫面出現過多噪點,建議 iso 感光度保持在 400 以下,白天可選擇 100~200 左右較為合適,夜景則可選擇為 400 左右。

2)調節快門速度: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快門速度),然後滑動快門速度表,將選中的快門速度數字置於橫軸中心。

備註:拍攝靜止的風景(如山景等)時,建議您選擇 1/80 ~1/125 左右的快門速度;拍攝運動的風景(如海浪等),建議您選擇較慢的快門速度(1 秒以下)並配合三腳架進行拍攝。

華為榮耀v10怎樣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華為榮耀v10,有些朋友說在鎖屏狀態下wifi連線微信會收不到訊息。其實是有兩個方面,乙個是你wifi休眠了,相當於斷網了,自然收不到資訊。

這兩個同時開啟,鎖屏狀態下,微信來資訊會自動亮屏,指示燈不會亮。開啟第乙個,關閉第二個,也只會亮屏。只有關閉第乙個,開啟第二個,來資訊螢幕不會自動亮,指示燈會亮,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做成自動亮屏後,指示燈同時閃爍。

三,華為榮耀v10微信通知欄的問題,有人不想來資訊在通知欄顯示,有人說微信來資訊彈窗太大想關掉。還有不想在鎖屏狀態時來資訊顯示。

第3個問題重點說一下,顯示,華為榮耀v10鎖屏時來資訊會顯示微信來資訊的具體內容。不顯示,鎖屏時不會在鎖屏雜誌上出現。隱藏通知內容,來微信資訊時會顯示,不會顯示具體內容。

使用人臉識別時,顯示和隱藏都不會顯示具體內容。

華為榮耀v10怎麼樣設

3樓:小勇叔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硬體的盲目堆疊,而沒有完成良好的聯動。

榮耀10和榮耀V10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 僅差一個 v 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螢幕不一樣大,而且他們的記憶體不一樣 gag紙廠發的風格的一u過 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華為p10和榮耀v10引數資訊對比 1 螢幕 華為p10螢幕尺寸5.1英寸,超窄邊框的設計,1920x1080畫素,fhd 2...

華為p10和榮耀v10哪個拍照好

哈哈哈,當然是v10了,乙個老機器怎麼和新機器比呢?等12月份新機釋出就知道了,肯定是p系列的攝像拍照都比較好,像現在p10公升級款p20和p20pro 手機 攝影是市面上最火的,請採納 一 華為榮耀10 1 華為榮耀10目前還未上市,具體華為榮耀10配置還不確定。但是已經有不少華為榮耀10相關訊息...

華為mate10和榮耀V10哪個系統好用

目前還沒有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有關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動態。華為mate10很不錯,是華為第乙個有人工智慧晶元 新萊卡雙攝的手機,雙卡雙4g三網通用,以下是手機具體引數 1 系統方面 mate10系統採用emui,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2 處理器方面 mate10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