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語從句的選擇題,賓語從句的問題?

2023-05-07 15:00:04 字數 1131 閱讀 7208

1樓:愛的冰舞步

賓語從句是陳述語序 排除a c .b的事態不對應該用will 不是would

同理根據語序排除a b 根據事態排除d

同理根據語序排除a d how soon對頻率提問 例如:how soon do you come home ?

once a week:::how long 是對時間和距離的提問的。

根據語序排除b 根據事態排除c d 應該都是過去時才對。

根據事態 主句謂語動詞是 told 所以後面從句必須是過去時 排除 a d...根據意思顯然是說他已經告訴mary這件事了 而且根據後面有already 必須選擇完成事態。

根據事態 排除c d ::b若該成 who he was looking after 就對了。

因為a b裡面的 who 乙個做的是從句中的主語 乙個做的是從句中的賓語。

2樓:網友

賓語從句在考試中最愛考的就是語序和時態。

1.語序就是應該用陳述句語序。也就是主語+謂語的順序。

2.時態:1)如果主句時態是現在時從句該用什麼時態就什麼時態。

2)主句如果是過去時從句就用過去的相適應的時態。

注意:表示客觀真理的從句總用一般現在時。(太陽在東方公升 起,地球繞著太陽轉之類的)

1.考慮語序剩下b和d,考慮時態b的句子應該用將來時態,所以選d.

2.考慮語序剩下c和d,考慮時態the coming summer holiday將要到來的暑假,應該是將來時,所以選c.

3.考慮語序剩下b和c,how soon多久(一次)提問頻率,how long多久提問一段時間。根據句意選擇c.

4.考慮語序剩下a,c,d.考慮時態,主句時態是過去時(asked),從句應該用過去時。

5.沒有語序的問題,時態:主句是過去時從句應用過去時態,排除a和d,(a是現在完成時)already用於完成時態,所以應該用過去完成時,選c

6.考慮語序剩下a,c,d,考慮時態主句did是過去時,從句應該用過去時態a,c,d裡只有a是過去時態。

答案:bccaca

賓語從句的問題? 10

關於賓語從句

賓語從句的三個考點

賓語從句的語序問題

在分析之前先說明一點,what,who,which這三個疑問代詞如果在所修飾的問句中做主語的話,那麼在變成名詞性從句時不改變語序。例如 who came here last night?who came here last night.然後再分析你的句子,what is the matter?中wh...

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

可以原句的意思是流行 是每個學生都喜歡的 你的句子也是這個意思 what引導主語從句,同時在句中做like的賓語 名詞性從句包括 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等。that 只起連線的作用,不作任何成分,沒有任何意思 whether,if 不作任何成分,表 是否 asthough,asif...

關於賓語從句與some變any的問題

any沒有為什麼,這個要死機硬背嘍。some和any都表示一些,但是some只能用於肯定句和一些希望肯定回答的一般疑問句。故變否定句時,要變為any。而在我想 我認為 我猜,這類句子中,句子的否定是前移的,也就是否定在想 認為 猜前面,但實質是否定後面想 認為 猜的內容,這也就是否定前移的意思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