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的新版網上銀行辦理流程?

2023-05-07 13:50:02 字數 3311 閱讀 5907

1樓:碧魯其英鬱雲

申請篇。一、個人服務申請流程。

開立或持有中國銀行借記卡。

如已開通**銀行,可登入中國銀行**,自助註冊網上銀行,成為查詢版使用者。

實現借記卡查詢。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本人其它要關聯到網銀的卡、存摺申請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動態口令牌。

關聯卡、存摺到網銀。

成為理財版使用者,享受網上銀行所有功能和服務。

注:**申請註冊的查詢版網銀僅可以使用網上銀行的查詢功能,使用者如需使用網上銀行的全部功能,需申請理財版網銀。二、企業服務申請流程企業需攜帶組織機構**證(副本)、營業執照(副本)、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介紹信、加蓋銀行預留印鑑的申請**等資料,到開戶行申請網上銀行服務。

2樓:單墨徹衣茶

首先憑本人身份證申請開立活期一本通存摺和借記卡,借記卡收5元工本費和10元年費,共15元,還要存點錢進賬戶,一般存5元就可以了。

然後繼續辦理申請理財版網銀,就是含那動態口令卡的,現在開立免首年年費,之後按每年年費20元算。

總的費用就是20元內搞定,只要跟銀行說你要辦這個就行了,然後填些表,其他留給銀行自己忙。

3樓:孟淑蘭修香

先到櫃檯上去填表開通網銀,他們會給你個動態口令牌,然後就是上網修改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就能用了。動態口令牌免費,但是網銀每年收20元的年費。

4樓:寶傅香英媚

去中行填申請書,順便開通網銀,會給你乙個動態口令卡,然後付十塊的工本費就可以了,電子口令卡是不用錢的。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如何開通?

5樓:鎮峵嶏

很簡單的,帶身份證(年滿18歲)到中國銀行網點櫃檯開卡並告訴工作人員開通網銀就行。

6樓:伊瑩玉

登入中國銀行官網註冊,第一次登陸用銀行回單上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在銀行設定的網銀密碼在 普通登入處 登入,重新設定使用者名稱。重新設定密碼,註冊啟用。退出後,再從動態口令處,用新的使用者名稱,新的密碼,動態口令登入,就成功了。

在個人網銀頁面有個電子支付點進去有個開通電子支付,按照步驟做完即可進行網上消費。

中國銀行如何開通網上銀行

7樓:

拿著自己的銀行卡到你開戶行直接辦理就行了。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8樓:墩墩愛金融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開通步驟如下:

1、首先攜帶好個人身份證件及中國銀行卡前往中國銀行營業網點填寫網上銀行開通申請表;

2、由中國銀行工作人員對資料進行審核之後就可以直接開通網上銀行了。

3、在此過程中,需要使用者根據頁面顯示設定好網上銀行密碼,完成設定之後就可以使用網上銀行的功能了。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依託先進的internet技術和覆蓋全球的分支機構,在實現網上銀行與銀行後台業務系統自動聯機處理的基礎上,為當事人提供安全、穩定、便捷、全面、實時、高效、7*24小時的財務管理、資金管理和現金管理服務。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限額是一天500萬,單筆限額200萬。註冊資本500萬以上可以到單筆500萬一天1000萬。

網銀轉賬限額可以在網上進行調整。如客戶自設交易金額低於上述限額,系統將採取孰低原則進行限額控制。

對比理財版使用者和貴賓版使用者:手機交易碼:轉賬限額完全一樣;動態口令+手機交易碼:

貴賓版使用者的在各情況下的轉賬限額遠高於理財版使用者;ca證書:在跨行實時付款的情況下,貴賓版使用者的日累計額高出理財版使用者30萬。網上銀行業務是指銀行借助個人電腦或其他智慧型裝置,通過網際網路技術或其他公用資訊網,為客戶提供的多種金融服務。

網上銀行業務不僅涵蓋傳統銀行業務,而且突破了銀行經營的行業界限,深入到**、保險甚至是商業流通等領域。網上銀行代表了未來銀行業的方向,網上銀行業務的迅速發展必將推動著銀行業新的革命。

操作環境:品牌:蘋果。

系統版本:蘋果12,ios14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版本。

中國銀行網銀怎麼開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的網點就可以開通了,拿著身份證,銀行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的身份證到中國銀行,跟櫃檯說你要開通網銀,會拿一張單給你填到了,不會填可以問櫃檯的客服經理。填好了,排隊或是拿號等叫號,別的銀行開通網銀要拿錢給他們買個u盾,別的銀行就有收錢,不過我開中行網銀的時候沒有收錢,最好你還是隨身帶點錢,防一下。等排到你的時候把填好的單和身份證一起給,裡面的人處理完會給你一張紙,和乙個電子u盾,紙裡面有原始的賬號和密碼,你回去在網上按這個原始賬號和密碼,登上去,再去修改 就好了。

付款的時候會要你電子u盾的動態密碼和手機驗證碼。

中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1樓:期待公平

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卡銀行櫃檯簽約開通網銀。

12樓:網友

在您使用中國銀行網上支付前,您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親臨中國銀行網點辦理註冊開通手續。

13樓:木雕土豆

要去營業櫃檯申請辦理。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4樓:小王說法律

網上銀行的諸多便利極大的優化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很多中國銀行的使用者不知道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的開通方法。今日,將為大家講解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的。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分為兩種,一種是只具有查詢功能的網上銀行,可以自助開通;第二種具有支付功能,必須到櫃檯才能辦理開通。下面就從這兩種網上銀行來告訴大家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一、自助開通流程

1、登入點選「登入中行網銀」 ;

3、簽署服務協議,填寫相關資訊後即可。

二、櫃檯辦理開通

將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希望關聯到網銀的銀行卡、存摺等所有相關材料準備齊全,到中國銀行營業網點辦理開通農業銀行個人網銀業務,在櫃檯一次性完成網銀使用者註冊、關聯網銀賬戶、申請動態口令牌等所有必要的手續。

網銀開通可使用長城借記卡、長城人民幣信用卡、中銀系列信用卡、普通活期存摺或者活期一本通,可以使用已有的以上任意一種卡或存摺,也可以在櫃檯即時申請新的借記卡或存摺並開通網上銀行。<

編後語:以上內容便是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的答案,希望對廣大中國銀行使用者有所幫助。更多關於中國銀行的疑問可持續關注銀行理財欄目,將會盡力為大家解答相關疑問。

如若還有不清楚者可直接諮詢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網上轉賬,怎樣開通中國銀行網上轉賬

網上銀行密碼連續多次輸入錯誤 從第一次密碼錯誤開始計算,只要沒有輸入正確密碼,以後的輸入都算連續,直到輸入正確密碼,錯誤次數清零 網銀會被鎖定,需要持卡人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任意中行網點辦理網銀解除鎖定,建議你抽空再去趟銀行,你給銀行櫃員說的時候說你的網銀鎖定,不要說凍結了,如果ta還是不知道在...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支援那些?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主要功能。賬戶管理。全盤了解財產狀況 您的中行長城電子借記卡 活期一本通 定期一本通關聯到網上後,您可查詢所有關聯賬戶的餘額 賬戶詳情 轉賬匯款的交易明細等 此外網銀還會為您提供個人資產彙總報告,實現您對個人資產情況的全面把握。本人賬戶自如管理 中行網銀為您提供本人同省關聯賬戶之...

怎麼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自助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流程 1 請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長城電子借記卡,並填寫 中國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書 申請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2 我行櫃檯業務人員審核相關資料,無誤後,在櫃檯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包括 銀行和個人網上銀行 3 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選擇開戶地點後,即可開始使用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