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改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的每日消費限額?當初不知道所以亂填了

2021-04-10 14:02:25 字數 956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你進入後有設定項,中行的我不知道,但我們銀行的包括每天的限制筆數,每天的限額,每筆的限額都可以更改的。如果沒改過就有個預設項,同名賬戶沒限額。他行100萬,手機轉賬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個?我沒填,如果有限額,用著不方便啊,一次最多兩千,怎麼還有每日限額呢?

中國銀行修改網上支付限額時提示跨行匯款服務最大限額應大於每日累計限額,但是每日交易限額網上怎麼改

3樓:小鏡子

交易限額在網上是無法修改的,只有帶上卡與身份證到銀行修改。辦理高一級別的網上銀行,交易限額自然就提高了。

信用卡的交易限額

持卡人每次使用信用卡的交易限額,是由發卡行根據持卡入的資信狀況分別授予的。超過交易限額的業務,特約商戶和營業機構須經發卡行授權同意後方可受理。各專業銀行的交易限額根據交易的型別和卡種的不同分別規定。

在某種意義上,交易限額實際上就是特約商戶或營業機構的授權限額,即超過授權限額的信用卡交易都必須徵詢授權。

本段支付寶的交易限額

首先必須說明的是支付寶是沒有限額設定功能的,您有多少錢都可以消費的。只能說當使用者支付金額達到多少額度時,需要用到繫結手機的驗證碼而已。有支付限額是的銀行,當您用支付寶支付時,如果餘額不夠,那麼肯定要充值的,每家銀行都是有每天額度限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行員工,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

進入中行網銀以後,在橫向第一行的標題欄中,有一堆標籤「首頁」,「銀行賬戶」,「轉賬匯款」,「投資理財」,「信用卡」,在這行的後面,倒數第三個就是——「個人設定」。

點中後,進入介面,出現第二行標籤。「賬戶管家」開始,第二個「個性化設定」就是。

進去之後的介面,分上下兩行。上面是修改網銀對外支付的限額,下面那行就是轉賬匯款的限額修改。「最大限額」不能改,只能改「每日交易限額」。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網上轉賬,怎樣開通中國銀行網上轉賬

網上銀行密碼連續多次輸入錯誤 從第一次密碼錯誤開始計算,只要沒有輸入正確密碼,以後的輸入都算連續,直到輸入正確密碼,錯誤次數清零 網銀會被鎖定,需要持卡人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任意中行網點辦理網銀解除鎖定,建議你抽空再去趟銀行,你給銀行櫃員說的時候說你的網銀鎖定,不要說凍結了,如果ta還是不知道在...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支援那些?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主要功能。賬戶管理。全盤了解財產狀況 您的中行長城電子借記卡 活期一本通 定期一本通關聯到網上後,您可查詢所有關聯賬戶的餘額 賬戶詳情 轉賬匯款的交易明細等 此外網銀還會為您提供個人資產彙總報告,實現您對個人資產情況的全面把握。本人賬戶自如管理 中行網銀為您提供本人同省關聯賬戶之...

怎麼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自助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流程 1 請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長城電子借記卡,並填寫 中國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書 申請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2 我行櫃檯業務人員審核相關資料,無誤後,在櫃檯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包括 銀行和個人網上銀行 3 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選擇開戶地點後,即可開始使用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