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勾了「保護不透明度」後上不了色了

2023-05-07 13:25:04 字數 699 閱讀 7960

1樓:網友

你在這個圖層上了色以後 勾選保護不透明度 上完色的區域就會被保護起來 只能對該區域進行改變顏色的動作。

其實和選區功能相似 但是包括了總體的透明度 區域範圍外不能。

所以使用前首先確定好你把要塗的區域已經塗滿塗全,這樣鎖定以後就可以在要塗的區域內進行進一步上色而不必擔心塗色出界了。

如果發現漏色部分,取消勾選以後就可以繼續塗到透明處。

2樓:哈庫里瑪嗒嗒

保護不透明度的意思就是無法在透明區域繼續上色 取消勾選就是。

3樓:紙紙匿

保護不透明度之後就只能在不透明部分上色啦,樓樓可能是沒有把要上色的地方先上色再鎖定透明度,或者是選錯了圖層什麼的吧。

sai 白色變透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能是由於您儲存的時候格式不對所導致的,要輸出的**帶透明的話要選擇能儲存透明通道的格式儲存才行

例如這樣,把檔案另存為。

然後下面儲存的格式裡面,有3個格式可以儲存透明通道 乙個是psd(帶有你sai裡面的圖層),另外的就是png和tga格式。這三個格式都能儲存透明通道,把**儲存為這三個格式中的其中乙個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用。

聚苯乙烯不透明的原因,聚苯乙烯不透明的原因

螺桿中可能有無機填料等雜質,導致冷卻後異相結晶,從而影響透明性。這是因為經過熔融擠出後,聚苯乙烯發生了結晶。當結晶顆粒的粒徑大於入射光的波長時,材料因為入射光在材料內的折射而變得不透明。總的來說可以總結為 1 有雜質,螺桿的自清潔能力不足 2 溫度不夠,或者溫度設計不合理。解決方法 1 消除氣體及其...

南紅瑪瑙是透明的好還是不透明的好

南紅瑪瑙,最高等級 的是滿紅滿肉,出名的場口是保山西山楊柳滴水洞的,市場價是有價無市。版打燈後並不 權透,他的價值在於表面看上去膠質感蠟質感強烈,紅的耀眼。所以高階的南紅不是看透不透的。比較透的種水好的是四川聯合的南紅,常光下非常紅,但是打燈後就不紅了。所以,南紅和一般的玉石不一樣,不是看種水透不透...

淺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是什麼石頭,這個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燧石岩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巖,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 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 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 黃 紅 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淺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應該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這個石頭看起來不一般,有點像黃口料,黃口料是和田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