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牙膏洗臉後,面板乾燥起皮變得好嚴重,該怎麼辦

2023-05-07 12:55:01 字數 927 閱讀 7234

1樓:絳眸初妝

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變乾,而且**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 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後,痘痕很難消除。 第三,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

這是由於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的結果,說清楚一點,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會剌激**,當**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皮不能脫落,就會堵塞毛孔,暗瘡便出來。

馬上停止使用,如果**很敏感,暫不適宜使用洗面奶,應去就醫,遵醫囑!

2樓:網友

你好,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啊,我也是用了牙膏洗臉後出現了好多皺紋,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好了,我也是敏感**,現在經常過敏。

我洗完臉臉上很乾燥脫皮,我應該屬於油性乾性**吧,我應該怎麼調理?

3樓:滄海浩波

這屬於乾性**,**乾燥起皮是因為缺水和維生素,解決的辦法:

1、用天然型ve膠丸進行塗搽。

2、多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

3、少吃高脂肪性食物,要禁辛辣食物。

4、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和水果改善膚質。

5、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在**上,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6、蒸蒸桑拿後塗點潤膚露,可以有效改善膚質。

7、注意生活習慣,別熬夜抽菸,盡量少用電子產品,保證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睡眠。

4樓:天下為棋我先手

乾性**,溫水洗臉後塗抹保濕霜。希望能幫到您。

5樓:岑延

冬天洗完臉很幹,可能是**缺水。你是那些地方?

6樓:護膚顧問小雅

沒有洗臉的時候臉部是什麼情況呢,還是全臉都很幹嗎?

快春天了面板乾燥起皮了,春天面板乾燥起皮要怎麼辦

改善 乾燥的方法 1 如果想 好,首先注意好自己的飲食。及時補充維生素e是留住青春肌膚的關鍵。一般來說,維生素e在蔬菜 水果和肉類中含量較多,在堅果中尤以杏仁的含量最高。2 多喝水 水具有促進體內廢物排除的作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應該堅持每天應用八到九杯水,清潔你的身體和 特別經常在空調環境下工作...

面板乾燥起皮問題

冬天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 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 比如硫磺皂 舒膚佳 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 乾燥。你要看看你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給予對策 至於飲食方面,主要是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1 增加各種維生素的...

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面板乾燥皮,冬天腿上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

乾燥起皮是因為缺水和維生素,解決的辦法 1 用天然型ve膠丸進行塗搽。2 多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人的 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 提供水分。3 少吃高脂肪性食物,要禁辛辣食物。4 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和水果改善膚質。5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在 上,它們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