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萬元左右,想入比亞迪宋pro,懂的來說說!

2023-05-07 12:50:02 字數 5224 閱讀 272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宋pro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外形設計相對時尚,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一般。

2樓:網友

我覺得預算10萬左右的話 ,入手比亞迪宋pro 2019款 雙離合精英型的不錯,目前指導價僅為萬元,這款車外形時尚精緻大氣,內飾用料高階,做工優秀,配置豐富。

這樣的**在如今的市場上是非常不錯的,同時也擁有著較高的價效比優勢。想買的話就 入手吧,早買早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錯啊,空間配置都有了。

比亞迪宋pro怎麼樣

4樓:舞璇瀅

比亞迪宋pro屬於比亞迪首款a+級大五座suv,以國際高階標準打造,是價效比不錯的車輛。

比亞迪宋pro採用dragon face 設計語言,將龍元素運用於整車,「龍臉」設計更加大氣,「龍擎躍動」腰線賦予車身動感,「龍爪」元素首次運用於前後led大燈,並配置超400顆led光源。

內飾方面採用**分艙+環抱式內飾設計,打造超感智慧型駕駛席,賦予駕駛員專屬空間,中控台向駕駛員側偏斜7°,達到最合理設計角度,方便使用且有效防止反光,同時不影響副駕使用。首次運用byd heart智匯之心,將重要功能鍵整合在換擋杆周圍,操作觸手可及。

宋pro燃油版採用發動機+6速自動變速器,經過百萬使用者驗證;全新調校後最大功率提公升至118kw,最大扭矩提公升至245n·m,符合國六b排放標準。全新優化的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動力銜接更為平順,媲美6at,換擋過程幾乎可以在悄無聲息中完成。

5樓:墨哥車評

問答:比亞迪宋pro怎麼樣?

6樓:小牛愛說車

比亞迪宋pro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分析完你就懂了!

7樓:明亮的眼睛

還行吧,愛車我選擇的是歐尚x7,這款車口碑很好,質量有保障。

比亞迪宋pro這款車怎麼樣?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被動安全方面,宋pro 使用3h強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車身,高強度鋼材的使用量達到76%,可以充分吸收分散碰撞能量,提公升整車安全性。此外,還提供前後貫穿式側安全氣簾等配置,可以保證車內人員安全。

宋pro裝備的是byd476zqb型,這台機器雖然有dvvt、充鈉氣門、高壓直噴、平衡軸以及全鋁缸體等技術支援,但是動力的條件並不算激進。最大功率為118kw,最大扭矩是能夠在1600~4000轉之間持續的245n·m扭矩,僅論引數而言只算同排量中等水平;畢竟這台機器主要用以匹配混動車,有電驅系統輔助輸出動力效能會實現「1+1>2」,但純燃油動力版本的suv則會有些平庸。

9樓:車圈小

宋pro驚艷的外觀,內飾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值得購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是山寨車就行!!

11樓:奇點

回答親 因為比亞迪宋pro的話在今年4月份上**之後,它有幾款車型搭的是原先的動力總成也是的發動機,然後最大馬力是160匹,然後還有幾個版本是搭的驍的發動機,也是的,最大馬力到了185匹,整個動力響應會好上不少。

然後中後段的提速也要比普通版的發動機要更好。

買的話我的建議就是買驍雲發動機版本,會更好得到更好的動力體驗。當然了還有一小道訊息,就是比亞迪宋prodm-i也就是在明年應該會上市,那麼的話油耗肯定是要低,而且是一台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台車的前臉設計給人一種很順應心意的感覺,進氣格柵在整個車頭的比例很和諧精美,進氣格的內部布局運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車輛的大燈使用了和進氣格一體的設計,車頭的燈光矩陣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設計。車頭的底部採用了經典的包圍設計,底部的流線型設計讓兩側起到了乙個運動效果。

車身側面使用了較為流暢的風格,車身的腰線設計凌厲,在視覺上讓這台車看起來更大更長。車尾部的設計具有層次感,尾燈也進行了細緻的處理,使用了較為現代化的造型設計,車頂使用的依舊是經典的弧線設計。

車輛全車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50*1860*1700mm,軸距為2712mm,這樣的空間引數在同級別車中表現適中。在乘坐空間上來講,主駕駛的乘坐空間很大,留給了腿部足夠的活動空間,橫向空間也足夠充足,讓駕駛員的胳膊也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後排的乘坐空間較為寬裕,腿部距離前座也有足夠的距離,這樣一公尺八坐在後排,頭頂距離車頂還有這不錯的距離。

同時乘坐三個人會有一點小小的緊張感。後備箱空間的容積也不錯,家用的話完全足夠。

內飾的設計給人一種環抱感,內飾線條看起來也不是直來直去的,採用的拼接式設計,主配色搭配拼接的裝飾板看起來很漂亮。中控台上的空調出風口看起來很有個性,操作台上採用了很有質感的造型,內飾的設計總體看起來簡單幹練,有著自己時尚的一面。

動力方面,配備了的發動機,符合國家的排放標準,最大功率160馬力,百公里綜合油耗為公升,搭載了6擋雙離合變速箱,使得這台車的換擋速度和換檔平穩性很好。

底盤採用了承載式車身,使用的前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多連桿式獨立懸架,能保證車輛足夠的操控性,也能處理好行駛過程中的顛簸感。

比亞迪宋pro為什麼堪稱十萬級最值得入手的緊湊型suv?

13樓:是清歡吶

言歸正傳,與dm/ev版一樣,2019款宋pro燃油版也是提供4款車型,全系搭載發動機,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滿足國六排放標準。官方售價區間為8.

98萬萬元。顯然,所謂的低價起售,也就是指的是燃油版車型了。

那麼,作為一款緊湊型suv,比亞迪宋pro燃油版,實際配置表現怎麼樣呢?是否值得大家入手呢?

首先,值得肯定: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值得肯定的是,在8-12元的**區間,作為一款緊湊型suv,比亞迪宋pro竟然採用了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這一點值得肯定。

在車宇世界看來,相比有些車型,採用的後非獨立懸架,這一點上,比亞迪宋pro,算是有誠意的。

其。二、明顯不足:安全氣囊在象徵著最為基礎性安全配置的安全氣囊方面,比亞迪宋pro除了最頂配車型,整體表現還可以外,其餘車型,配置可謂寒磣。比如,入門版的兩款車型,只有主副駕駛2個安全氣囊。

至於次頂配,也只有4個安全氣囊。其。

三、燈光配置:沒有前霧燈、車內氛圍燈,優劣參半。

比較討喜的一點是,在消費者比較在意的led光源方面,比亞迪宋pro還是比較有誠意的。但是,在設計安全配置或實用性配置方面,就表現比較短板了,像比較重要的前霧燈、轉向輔助燈、轉向頭燈等。

還有一點,年輕人現在特別在意的,車內氛圍燈,比亞迪宋pro也是全系都沒有。這一點,不得不說,年輕人還是頗為在意的。

其。四、便捷性配置明顯短板:電動後備箱、手機無線充電、電動座椅調節、全車車窗一鍵公升降只有頂配車型具備。

相比較而言,在便捷性配置上,比亞迪宋pro就明顯十分寒磣了。比如說,以上配置比較實用,而且比較常見的,只有頂配車型才有,其他車型都沒有。

再說,電動座椅調節,即使頂配車型,也只是主駕駛支援電動座椅調節,至於其他車型,全部都沒有。

最後,我們來看目前存在的車主口碑槽點。

14樓:康熠車視界

月銷量過萬的10萬級suv,宋pro到底有什麼優勢?解讀比亞迪宋pro

15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比亞迪宋pro竟然採用了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這一點值得肯定。

16樓:為丶自己袋鹽

我看的次頂配 駕駛座副駕駛都挺好 豪華感不錯 唯一不足的是電動座椅這塊 我也試駕可比亞迪唐。

17樓:晚七戀

雖然空間小,但是價效比很高。

18樓:刻骨狼

我的是二代宋pro.油耗方面等都很滿意。

19樓:穎寶的貓

圍繞駕乘者貼心設計,精妙布局22處儲物空間,日常取物觸手可及。

20樓:就是這個範兒

價效比很高,效能,配置,內飾豪華有質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布局很有層次感,非常的方便快捷。

22樓:網友

緊湊型的車空間太小了,不值得買。

23樓:無法說服我

比亞迪pro這款車真的非常的不錯。

24樓:星月發發發

你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我買的是歐尚x7,這款車自動泊車功能比較實用。

25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比亞迪宋pro竟然採用了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

26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這款車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

27樓:小魚遊呀遊呀

因為這款車的科技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

比亞迪宋pro多少錢?

28樓:聰明的小鹿鹿

比亞迪宋pro**在8-12萬之間。

宋pro燃油官方指導價萬—萬元;宋pro dm綜合補貼後**16.

98萬—萬元;宋pro ev綜合補貼後**萬—21.

98萬元。 宋pro是比亞迪首款a+級大五座suv ,誕生於工業智慧型工廠,以國際高階標準打造,國際大師賦能、國際一流**商體系保駕護航。

國際化基因,讓宋pro生而不凡。

比亞迪宋pro是比亞迪旗下的一款「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已於2023年7月11日正式上市,榮獲2019上海車展組委會最佳首發新車大獎 。比亞迪宋pro分別推出燃油車(宋pro燃油)、插電混動車(宋pro dm)和純電動車(宋pro ev)三種不同驅動形式的車型。

宋pro燃油版車型在空間方面中,也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他車身的長寬高尺寸,分別4650/1860/1700mm,軸距長度為2712mm,這樣乙個優秀的空間資料,使得他在與同級別對手競爭時,並不會落於下風。

所以其車輛內部整體的空間性,也是非常的充足,所以在車輛滿載行駛的過程中,乘車者也不會感到擁擠,除此之外,這款車型還有著很優秀的儲物表現,其行李箱在常規狀態下,擁有著520l的容量,在極限狀態下,可最大擴充套件到1340l,對於大部分的家庭來說,都已足夠使用。

29樓:比亞迪汽車

新上市的比亞迪宋pro燃油全系為自動擋版本,**為萬~萬。

比亞迪宋pro dm**為萬~萬。比亞迪宋pro ev**為萬~萬。

30樓:南飛大眼

你去4s店諮詢一下就知道了,我當初買歐尚x7就是去4s店諮詢的,這款車價效比還不賴。

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推薦?

現代領動 悅動 韓系車現在降價很厲害,現在價效比很高,現代的配置在同級別算是非常高的,同時,底盤 空間 懸架都是適合家用的 現代車也是合資品質。1.6的動力家用也沒什麼問題,滿載高速上稍為老火點。大眾捷達 桑塔納 德系車的品質沒的說,這兩款車也是中國人非常熟悉的,皮實耐用,經濟省油,小毛病也少,很適...

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可以選著銀行理財,也可以選擇p2p理財,分散投資最好。分散投資控制好投資風險,比如銀行理財投資一部分,其他各個平台都進行少量投資。分為短期和長期等等。前提是把握好風險,安全投資 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銀行理財 相對於其他保險來說是最保險的,也是最保守的。銀行理財起步一般在五萬元以上。擁有10萬理財額...

5萬元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5萬元的預算可以加盟什麼專案

新能源環保無醇燃料是一種清潔環保可再生的能源燃料,新能源無醇燃料是從家庭到賓館,酒店,學校,單位,食堂,從一日三餐到工農業生產都可以得到的一種環保燃料,它不屬於危化品,明火無法直接點燃,不會因洩漏發生火災,中毒等危險 可以做新能源燃油,國家扶持專案,在未來發展潛力巨大,而且這個行業投入小回報大,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