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最簡單鬼跳按哪個鍵,cf鬼跳教程怎麼按鍵

2023-05-07 12:20:06 字數 6057 閱讀 2097

1樓:紅顏禍水

最簡單的鬼跳,ctrl+s+空格,往後跳。 首先蹲下,蹲住別放,然後跳起來,往後。落地瞬間接著跳。 好吧 我承認我羅嗦了。

2樓:網友

先往前走幾步 然後按跳鍵 再按蹲鍵 蹲鍵不鬆 有規律的按跳鍵。

3樓:

跳起來,然後落地的時候蹲一下,緊接著再跳。

cf鬼跳按什麼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鍵 空格 ctrl

幽靈模式下。

鬼跳可以讓ct看不見你。

我說說我的經驗吧。

起跳好是很重要的 起跳那一下不顯 說明後面的問題也不大了。

ctrl鍵在鬼跳裡是按住不放的 後面 s 空格 (連線的好就不顯,需要多練)

1代起跳後按 空格 空格 空…… 靠慣性越來越慢。

如果你起跳不好的話用此招接2,3代可以不顯 1代中途還可以觀察4周)

2代起跳後 s(按的時候稍長) 空格 s 空格 反覆。

跳的比1代遠多了,不過要注意s時間不能太長 否則會變成落地後移動 那就顯了)

3代cf改版後3代變的十分簡單 沒有頻的限制了。

基本可以理解為2代。

2代落地後空格掌握的時機要好 那你會發現即使你不按s了 也會滑出去好遠。

初學者s還是帶著好,3代出不來也有2代的距離)

然後 3代還可以正著跳 側著跳 總之就是感覺好了 怎樣都跳的遠。

有人理解為4代 5代。

4代我說的4代是3轉4

3代熟練後滑鼠轉下 鏡頭轉180度變為向前跳了。

這時候 比較容易殺 當然 鬼的滑鼠靈敏度要調的高。

還有種4代就是向前跑然後跳起 按蹲 空格 ,這個簡單 但一般用在旁邊沒有ct時)

5代 即前跳途中轉方向。

我不知道網上其他人是怎麼認為的。

但鬼跳是依靠慣性 整體說就是5代是前幾代的配合。

3或4代途中用1,2代接上換個方向。

鬼跳 熟練程度是關鍵。

建議去玩地下研究所這圖。

鬼跳發揮完全。

3代練習中的小竅門,3代的感覺可以這樣練。地下研究所由靠近a點的門出去後直接跳下去。

不掉血的那種感覺就對了。其他高處也可以 這個只是順便)

5樓:願做一朵星雲

按住ctrl 不放+s+space

同時按住ctrl +shift不放,再不斷重複同時按下space和方向。

6樓:我是腦殘

按住【蹲】不放+【s】+【跳】

同時按住【蹲】+【shift】不放,再不斷重複同時按下【跳】和方向鍵 ,自己多練習,就會慢慢掌握的。

cf鬼跳教程怎麼按鍵

7樓:武珈藍許

正面加速跳的鍵盤操作步驟(w+空格+d+空格+w+空格+a+空格+w+空格。依次迴圈)

連續鬼跳是在單次鬼跳的基礎上完成的,操作步驟:ctrl(蹲下)+s(後)+空格+s+空格(落地的瞬間)+s+空格(落地的瞬間)+s+空格(落地的瞬間)

1代:蹲不放。先往後跳,利用慣性。

再繼續起跳。起跳後再按s《後退》。著地前放s再起跳,起跳後再s。

這樣重複就行了。2代:很多人都知道李果跳是一直按著蹲,先按一下s或者w然後空格s空格s這樣跳速度比較慢而且還有呼吸。

基本上普遍的都是這個。

按著蹲,按一下s或w然後空格落地的時候再空格在空中的時候按s重點就在這了。 在空中按s的時候不要點一下就放,一直按到底,等快落地了再放,然後空格以後每次起跳都把s按到底,按連貫了,能實現一跳就2公尺遠的距離,並且沒呼吸,這樣對於會聽呼吸的警完全是致命的。

學會了這種方法,3秒跳完整個大廳都行,有意見的可以自己去試試,這才是真正的李果跳2代,我看了有很多人亂髮李果跳2代所以來說清楚了3代按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2。在按住ctrl+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3。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了。

注意:1、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

2、練習者需不斷練習,加強動作協調性、靈活性,做到同時按同時松。 潛伏模式:《地下研究所》 1。

bug:a點:地點《雷區光柱》走法(光柱上有個圓錐形。

拿刀跳去圓錐的上面左右走一下,確定你走不動了,ok,現在=著什麼也別按,移動滑鼠看鬼吧一會兒就掉下去了,注意:在光柱上面千萬不要按蹲)這個bug很bt一般不用因為花時太長。

3、b點:地點《任何管道》走法(不管任何管道,拿刀站著往管道衝。頭剛碰到管道頂的時候輕按一下《蹲。

ctrl>。 你會發現你在管道可以站起來走,注意:按了《蹲。

ctrl>以後要馬上鬆開)這bug進去了能看穿四周牆!用時也短。

8樓:網友

其實鬼跳很簡單,多練幾下就會了。記住不論往前跳還是往後都要按蹲,而且都要腳落地時就按跳,前進都不用按。

9樓:咖啡苦a香菸澀

按住w不放,起跳空中按蹲。落地瞬間按跳,放下w鍵能向前進則代表成功。

所謂鬼跳,就是在穿越火線遊戲中幽靈模式下選擇幽靈時的一種讓保衛者看不見你的行動軌跡,但能聽見你的呼吸聲和跳躍腳步聲的一種跳躍方法。

鬼跳的真正創始人沒人知道 ,只是一些玩家在玩幽靈模式是自己發現的,也可以說是乙個遊戲的bug。當然鬼跳還是出穿越火線存在的。鬼跳也可以說乙個模式的bug也可以是幽靈模式的「技術跳躍『』。

10樓:黎天源

現在已經有1-5代了,我先說下2代,慢慢跳就感覺到3-5代的,先按 蹲 s 和空格一起按,這個時候s也不要放開,蹲和s都不要放開,快落地的時候那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 說下1樓的。不需要把shift也按上。我 不帶耳麥一樣可以跳。 只需要熟練。 鬼跳簡直超級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住【蹲】不放。

其次,按住【s】不放。

最後,按下【空格】+落地瞬間【空格】+落地瞬間【空格】

13樓:韓胤熙

你要的是幾代的?我會乙個就是。

按住ctrl和shift、然後按w和空格。w和空格按一下就放。以此類推!

14樓:颯之光輝

【空格】+落地瞬間【空格】+落地瞬間【空格】

cf鬼跳教程按鍵

15樓:乙隻大懶喵丿

一代(鬼挪)按住【蹲】,輕點【s】瞬間接【跳】(s可換為wad任意一鍵,根據你所要跳的 方向決定)一代跳出現於最初的幽靈模式指令碼中、該指令碼中移動中的幽靈沒有呼吸、停下來後會有呼吸。這裡分析一下,在遊戲中,兩個相反動作的鍵位同時按下, 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比如a/d、w/s。

二代操作:【蹲】不放、輕點【s】後,迅速【跳】。缺點:距離短、不實用、菜鳥們在上樓梯等斜坡地勢的時候喜歡用這個跳法。

三代操作:【蹲】不放、【s】不鬆放、按照節奏【跳】。(在每一次的落地瞬間跳)缺點:

起步初速較低,版本後出現腳步聲,至今三代依舊是眾多中端玩家的必殺技。

但三代只能後跳,容易撞人。

四代操作:按住【w】助跑,慣性速度達到最高後【跳】起來,(此時【w】可鬆可不松)空中按住【蹲】,之後【蹲】也全程不松,在落地的瞬間按【跳】,然後按照節奏在每一次的落地瞬間按【跳】。【跳】到空中轉動滑鼠向後,在落地時可以繼續接三代鬼跳。

五代操作:若要向左方拐彎,起步使用四代,在隱身之後,w和ctrl不鬆,同時按住a,滑鼠微微向左轉約15~30°,便可以在前跳中不停頓的拐彎。若向右方拐彎,將上文中的a換成d,滑鼠向左換成滑鼠向右。

16樓:姬覓晴

1、鬼跳按住ctrl+shift鍵不鬆開。

2、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比如前進就按w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跳 分為6種 (不知道的別叫了,出6代了)1.蹲後跳。

該方法適合初學者,顧名思義,蹲,後,跳。

就可以弊端:速度慢。

2.蹲後連跳。

蹲鍵不放,後跳之後鬆開s,連跳落地的時候 s跳弊端:腳步聲音賊大。

3.蹲後連跳(快速版)

按著蹲和s不放,有節奏按 跳。

弊端:如掌握不好,第一跳 容易顯。

4.蹲前跳。

先跳第3代,然後在空中滑鼠180度轉彎。

然後利用慣性,有節奏地連跳。

注意:蹲鍵永遠不放,轉向之後鬆開s

還有一種方法。

往後退幾步。

然後往前跳,然後按著蹲,有節奏地 連跳。

超級弊端:前2跳 顯形。

5.在第4代 加了個轉彎。

跳起第4代,其他鍵不變,在空中按想轉的方向,滑鼠也跟著轉弊端:不容易掌握,而且每次只能轉一點點。

6.最強悍的鬼跳。

跳起第3代,就一直跳第3代,用滑鼠調整方向其實就是3代加轉彎,但是能跳 s型,掉頭,跳圓圈弊端:無。

18樓:娛樂小暖爐

cf鬼跳教程按鍵手法,乙個小技巧完美解決。

19樓:消失的丶暢哥

s+ctrl+空格 往後蹦。

或者 w+ctrl+空格 往前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下蹲不放,再按後和跳。-

21樓:死メ靈

ctrl不放 然後s 空格 落地瞬間空格s 空格s 這是最早最簡單滴。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再把s和空格一起放就ok了。

cf鬼跳按鍵教程?

23樓:閃向歐良工

鬼跳的按鍵。

鬼跳分為6種。

不知道的別叫了,出6代了)

1.蹲後cf幽靈鬼跳,就是在潛伏者移動的情況下,保衛者看不到。鬼跳分1-5代。

24樓:想你狠難

蹲著後跳一下。

落地的前一瞬間(也就是快落地的時候)按下跳跳按完就按下後,重複就可以了(蹲一直按著)cirt(一直按)+跳→跳+s→跳+s

穿越火線鬼跳怎麼按鍵

25樓:姬覓晴

《穿越火線》遊戲中是用a鍵和d鍵和空格鍵進行鬼跳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穿越火線》遊戲中,如下圖所示:

2、要使用鬼跳時,首先按下a鍵和空格鍵,此時跳一次,如下圖所示:

3、角色a跳落地之後馬上按d鍵按空格鍵,進行d跳,如下圖所示:

4、在d跳落地時再接著按下a鍵和空格鍵跳躍進行a跳,如下圖所示:

5、在a跳落地之後接著d跳,以此迴圈,以上就是鬼跳的方法,如下圖所示:

26樓:比卡丘

cf鬼跳技巧。

一代:按住ctrl不鬆手,按下後s緊接著按空格space,同時鬆開s,在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緊接著再按後s,然後就是重複的跳後跳後跳後……記住ctrl一直按住不要松,按後s時間的長短決定你跳的遠近。

二代:第一步:按前(w) 第二步:

跳(空格) 第三步:向後轉 第四步:按後(s) 第五步:

按住蹲下(ctrl) 第六步:在落地的同時按一下空格跳 第七步:落地的同時再按一次空格跳 然後就是重複步驟。

三代:同時按住ctrl和shift鍵,然後再同時按住空格鍵和方向鍵 我同時按空格和前會顯形 同時按空格和後才不顯形。

代鬼跳:在3代鬼跳第一種方法熟練了之後,在跳的銜接過程,180度轉身同時把s變為w,或者轉身90度,把s變為a或d(特別難,一定3代練成了再學)。

4.殺人技巧:(我只講跟高手玩的時候)高手會聽呼吸,在20步以內他會聽到你的大致方向和位置。

如果在大廳那樣比較寬敞的地方,最好快速連跳(無論2代還是3代)到其身後再殺之(這樣你能看見他的位置,而如果途中停下來轉身看他位置你會很容易死的);b區是呼吸非常難聽的地方,躲在b的可以不用鬼跳直接跑殺或者跳殺,a區呼吸好聽,多採用跳殺(按完右鍵緊接著按s與空格)和空降殺(高處跳下,提前按右鍵,當落到警的位置時刀正好落到).

先按s和蹲和空格,按一下,第一下都按,一起按,往後都按,蹲按這不東,空格和s乙個勁按,這樣就是5代鬼 跳,要會跳熟練,好好練哦~~~

穿越火線鬼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

去貼吧 有精品 四代 五代 一代 二代 三代 全齊了。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鬼跳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按住蹲鍵,然後同時按跳鍵跟後鍵 一定要同時按,不然不行的 樓主在哪區玩,當面教可以嗎。不行的話來幽靈模式吧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意思是你現在已經知道怎樣跳了 就是會失誤。這個鬼跳主要是掌握好節奏感 多...

穿越火線鬼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

樓主在哪區玩,當面教可以嗎。不行的話來幽靈模式吧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意思是你現在已經知道怎樣跳了 就是會失誤。這個鬼跳主要是掌握好節奏感 多練會就可以了。鬼跳1級,看著地w s加蹲加倒跳。先表明一下,我聽說現在什麼鬼跳都跑出8代來了 其實不然,都是胡說來的。先廢話一下,鬼跳只有兩個分支,乙個是從蹲...

穿越火線的鬼跳怎么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怎麼跳

鬼跳挺多代的 你先學學前面幾代的吧。一 蹲後跳 該方法適合初學者,顧名思義,蹲,後,跳就可以弊端 速度慢 二 蹲後連跳 蹲鍵不放,後跳之後鬆開s,連跳落地的時候 s跳弊端 腳步聲音賊大 三 蹲後連跳 快速版 按著蹲和s不放,有節奏按 跳 弊端 如掌握不好,第一跳 容易顯 這是我在4399cf看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