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明星生日在九月九日,哪個明星生日在九月九日

2021-03-11 19:48:52 字數 2631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9日 **作家列夫·托爾斯泰出生

2023年9月9日 中國民主同盟領導人回胡愈之出生

2023年9月9日 中國當代作家、詩答

人余光中出生

彼得謝勒(peter sellers)英國喜劇電影演員,創造了電影史上最有名的喜劇角色之一〔粉紅豹〕,他還帶領原班人馬演出六部粉紅豹系列影片。

台灣導演侯孝賢,以《悲情城市》獲得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成為世界性知名導演。

外號〔獅心〕的英王理查一世(richard),參加十字軍東征,結果被奧匈帝國國王囚禁了出眾年之久,後來英國人以贖金將他贖回,並重新取回王權。

南非政治人物維活德(hendrick frensch verwoerd)種族隔離政策的創始人。

巴洛特(jean-louis barrault)法國舞台劇與電影演員,也是導演與全國劇院總監。由他詮釋的最著名角色是在影片《天國的子女們》中,模仿19世紀啞劇演員德布芮,演出惟妙惟肖。

19世紀捷克作曲家德弗札克(antonin dvorak),以《新世界交響曲》知名,其作品有偉大的抒懷內涵、絕佳的編曲和動人的節奏。

2樓:樳憶愺

9月9日

徐智錫康淨淳

鄭裕玲解曉東陳採嵐

3樓:啙苼枳為炎

康淨淳 鄭裕玲 解曉東 陳採嵐 鄭日宇

九月份生日的明星有哪些?

4樓:緩緩夜笙歌

1、楊洋

楊洋,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少年賈寶玉而踏入影視圈。2023年,他憑藉該劇獲得bq紅人榜年度最佳新人獎。

2、王俊凱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tfboys隊長。2023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一年後其他學員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2023年2月,翻唱《囚鳥》被優酷等**推薦走進大眾視野。

3、楊冪

楊冪,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2023年,楊冪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23年,楊冪因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而嶄露頭角。

2023年,她憑藉古裝劇《王昭君》獲得了第24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獎提名。

4、蘇有朋

蘇有朋,2023年9月11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市,歌手、演員、製片人、導演。2023年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入台北市立建國高階中學(台灣排名第一的高中),作為小虎隊最小成員「乖乖虎」出道,並迅速走紅。

5、胡歌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14歲的胡歌便成為上海教育電視台的小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中塑造了「李逍遙」一角,並演唱該劇插曲《六月的雨》《逍遙嘆》。

5樓:雅維姥矩

9月1日 江蕙 潘儀君 9月2日 江希文 黃秋生 公尺雪 9月3日 陳曉東 蔣勤勤 沈銀河(韓) 9月4日 黃日華 林保怡 袁詠儀 9月5日 黃子華 金惠秀(韓) 9月6日 許冠傑 陳予新 譚小環 9月7日 陳百強 金志英(韓) 9月8日 9月9日 康淨淳 鄭裕玲 解曉東 陳採嵐 9月10日 艾敬 9月11日 蘇有朋 今井佐智子(日) 劉五性(韓) 丘本承(韓) 9月12日 葉全真 張國榮 甄志強 9月13日 陳慧琳 何潤東 黃奕 韓彩英(韓) 9月14日 柳瀚雅 曾治倫 9月15日 蔡依林 陳潔儀 袁潔瑩 9月16日 9月17日 蔡少芬 ** 黃大煒 龔慈恩 9月18日 李婷宜 陳文媛 9月19日 鍾麗緹 9月20日 黃乙玲 許茹芸 張曼玉 巫奇 安室奈美惠(日) 江美儀 9月21日 吳佩文 黃立行 林家棟 9月22日 9月23日 吳綺莉 李蘢怡 李美妍(韓) 姚樂怡 9月24日 關之琳 趙一豪 蘇永康 9月25日 沈星 李鍾原(韓) 9月26日 吳宗憲 郭靄明 韓紅 9月27日 許美靜 王頌恩 劉德華 9月28日 竇智孔 韓君婷 9月29日 於台煙 沈傲君 元彬(韓) 9月30日 葉倩文 李小璐 張文慈 陳勝龍 陳躍虎

6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十六費啟鳴,九月十七汪蘇瀧

有什麼明星是9月9日出生的

7樓:小兔仔子

2023年9月9日:陳少霞,抄香港女演員

2023年9月9日:酒井若菜,日本女演員

2023年9月9日:徐智碩,南韓男演員

2023年9月9日:胡定欣,香港無線電視演員2023年9月9日:大塚愛,日本歌手

2023年9月9日:金晶和,南韓女藝人

8樓:umbrella雨天

9月9日 康淨淳 鄭裕玲 解曉東 陳採嵐

9樓:尐傑哃學╬寶

陳少霞 大塚愛 胡定欣 酒井若菜 金靜華 康淨淳 公尺歇爾·威廉士 鄭裕玲

10樓:墜跌的蒲公英

1989.9.9 劉進華 著名金牌天使投資人

誰是九月九日出生的

11樓:拽拽嘚我

酆都大帝 也叫北太帝君。冥府最大的boss

九月九日是什麼節,九月九日是什麼日子

九月九日是重陽節。在中國文化中,九 為陽數,九月九日,日月並陽,兩九相重,故而叫重陽,也叫 重九 重陽節在一些地方也稱 登高節 菊花會 等。歷史上,這個節日不是乙個老人獨享的節日,關於其起源也有辟邪 求壽和嘗新等多種說法。時值深秋,天高氣爽,糧公尺歸倉,又逢重九,於是人們在這一日便會登高望遠,飲酒賞...

農曆九月九日是什麼星座,九月九日是什麼星座

你好!對應陽曆是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 09月22日 天秤座 09月23日 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陰曆2023年九月九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0月16日天秤 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專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屬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