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知道樂成養老的嗎?

2023-05-07 10:20:02 字數 715 閱讀 5155

1樓:尚裝秋顏

樂成老年事業投資****(簡稱樂成養老)是樂成集團****(簡稱樂成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億元人民幣,是一家以投資、建設、運營連鎖型養老服務設施,為老年人提供高品質生活照料和護理服務為主營業務的專業服務提供商。 樂成養老是國內最早研究中國養老市場、論證中國社會化養老模式、並從事專業養老服務的民營企業之一。

公司以「創造人人嚮往的老年生活」為發展願景,以「全球整合」和「專業運營」為品質戰略的基礎,通過對美國、日本、紐西蘭和歐洲等國養老設施和服務體系的先進模式與經驗的消化吸收,結合中國國情與實際,創辦了『恭和苑』七星老年健康生活中心連鎖品牌,並在城市養老設施規劃布局、高標準養老設施設計規範、老年長期護理體系等諸多方面取得了國內領先的實踐成果,引領著中國市場化養老服務體系與運作模式探索的前行。

目前,樂成養老的投資與服務布局覆蓋了北京、上海、廣東、浙江等經濟發達地區,旗下擁有北京雙井恭和苑、北京雙橋恭和苑、海南海口恭和苑、浙江慈溪恭和苑等4個七星老年健康生活中心,另有浙江莫干山生態養生園,並受託管理經營廣東中山市新社會福利院。預計到2023年底,樂成養老將擁有國際一流的養老居室約2200間,管理床位達2700餘張,居國內領先地位。 同時,樂成養老還關注養老護理人才培訓、老年用品研發、老年設施規劃設計等關聯業務,提供面向養老的產業鏈整合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養生園,環境肯定要比其他養老院好很多,不過價錢也很「好」,為有錢人建的。

這個藤類植物的名字大家有知道的嗎?比較著急,謝謝大家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扛板歸,英文名稱 perforate fleeceflower ishimikawa。學名 polygonum perfoliatum l 別名 刺犁頭 老虎利 老虎刺 犁尖草 三角鹽酸 貫葉蓼 犁壁刺 山蕎麥 退血草 犁壁藤 老虎艽 蛇不過 蛇倒退 河白草 退西草。為蓼科屬植物貫...

索尼黑膠好像很有時代感似的,大家有知道的嗎

老闆剛剛買了一台,還跟我們普及了知識呢!在本屆ces展會 上,索尼展出了一款全新高階現代黑膠轉盤唱機ps hx500,極簡實用的工業設計賦予這款產品濃濃的索尼味。ps hx500在功能上也與傳統黑膠轉盤不同,這款裝置支援使用者將黑膠唱片進行最高品質的模擬 數碼轉換,支援轉錄成hi res標準的音訊檔...

大家有沒有知道的,這個是什麼花?花朵是玫紅色的,也會有幾朵白色的。葉子是綠色,葉片中間有黃色。每年

紅花檵木 拉丁學名 loropetalum chinense var.rubrum 又名 紅繼木 紅梽木 紅桎木 紅檵花 紅梽花 紅桎花 紅花繼木,為金縷梅科 檵木屬檵木的變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皮暗灰或淺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紅褐色,密被星狀毛。葉革質互生,卵圓形或橢圓形,長2 5cm,先端短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