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 30,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步驟

2023-05-07 09:10:05 字數 1019 閱讀 9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水平線,貼上邊角線,然後安裝龍骨,最後扣鋁扣板,記得留燈泡等電器位置!

2樓:抄北辰

衛生間這兩個區域油煙大、潮濕、屋頂走的管道多,而鋁扣板有著防火防潮,防腐抗電,吸音隔音的優點,是廚衛吊頂的最佳選擇。 (一)作業條件 1、安裝完頂棚內的各種管線及裝置,確定好燈位、通風口及各種照明孔口的位置。

衛生間這兩個區域油煙大、潮濕、屋頂走的管道多,而鋁扣板有著防火防潮,防腐抗電,吸音隔音的優點,是廚衛吊頂的最佳選擇。 (一)作業條件 1、安裝完頂棚內的各種管線及裝置,確定好燈位、通風口及各種照明孔口的位置。

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步驟

3樓:小科技大不同

鋁扣板吊頂安裝步驟如下:

1、準備工作。

安裝前先沿途吊頂設計圖紙,找到預留的燈具、通風口等,再預備好安裝所需的部件和道具。

2、確定位置並彈線。

依照圖紙將安裝地點確定,彈線則要保證清晰,且誤差要控制在5公釐內,這樣後續安裝會更加便捷。

3、設定收邊條。

把邊鋁條用作吊頂邊緣的封口,順著之前吊頂標高線來安裝,通過水泥釘固定將牆角那邊的邊鋁條依照45度對角設定。

4、設定龍骨吊桿。

找到主龍骨地點,順著彈線找到龍骨吊桿的地方,在上方打孔,把吊桿沒有螺栓的一端固定到頂層,可拿膨脹螺栓固定,且打孔時需保證孔徑比吊桿直徑大。

5、安裝龍骨。

在龍骨上將組裝完畢的吊掛件裝上,把吊掛件和對應的吊桿螺栓銜接固定,在依照順序安上次龍骨,先把三角吊掛件組裝到對應地點,保證平直後再加固。

6、裝上鋁扣板。

先把中間處順著次龍骨確定基準線,再從中間朝兩邊延伸設定,順著鋁扣板翻邊地方把板材卡進次龍骨,再推進邊鋁版,則可通過卡邊將其固定,注意實際操作時必須輕拿輕放,否則面板就會受損,嚴重的還會無法使用。

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步驟

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步驟

鋁扣板吊頂多少錢一平如何選購鋁扣板吊頂

在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離不開的就是吊頂了,在吊頂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離不開的就是選擇吊頂材料,在我們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才發現吊頂材料的種類是有很多的,為扣板吊頂材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是現在銷售量最高的一種,在選擇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吊頂鋁扣板多少錢呢?鋁扣板是一種新型的天花板材料。而且安裝也是特別的...

鋁扣板吊頂和塑料扣板吊頂哪個好

塑料扣板吊頂時間久了容易老化 變色,且耐高溫性不好,而鋁扣板吊頂剛好彌補了這些缺點,所以鋁扣板現在是吊頂的首先材料。一 鋁扣板吊。鋁扣板吊頂是適合於廚房 衛生間 客廳 過道吊頂用途的裝飾材料。人們往往把鋁扣板比喻為 廚衛的帽子 就是因為對廚房和衛生間具有更好的保護效能和美化裝飾作用。鋁扣板吊頂優點 ...

鋁塑板吊頂有點掉下來怎麼辦,廚房鋁扣板吊頂掉了怎麼辦

看啥情況的,基本是上面的吊裝部分出問題了,因為鋁塑板本身不會存在很大的問題,可以和當時的承接單位洽談 那就找當時給你裝修吊頂的人來看下,自己不要亂拆哦!廚房鋁扣板吊頂掉了怎麼辦 將掉下來的鋁扣板收好,如果做完飯了,把燃氣關好,然後在白天時找社群內的加裝裝修師傅,讓人家給你修理安裝上去即可 這個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