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吊頂鋁扣板久後,抽菸機裡的油會不會沾到鋁扣板呢。哪位能給答案嗎?謝謝咯

2021-04-29 16:45:43 字數 1403 閱讀 5093

1樓:誰問都知道

不會的因為那個油煙機的排煙管直接插到煙道裡

油煙就直接從煙道排出

油煙是不會經過鋁扣板的

2樓:日出在子夜

時間長了,總會有一些的,特別是靠近排煙管道的地方,但是,由於大部分的油煙已經通過油煙機排到了室外,吊頂的鋁扣板即便是有一點也不會很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機裡的油不會沾到鋁扣板,但時間長了,鋁扣板上也會被沾上少量油煙。

廚房吊頂用的鋁扣板會不會被油煙腐蝕?

4樓:一尾魚的海

bai廚房吊頂用的鋁

du扣板不會被油煙腐蝕,但zhi

時間久了以後,吊頂dao顯得發黃。內

平時炒菜容散發出的油煙是食用油和食物在高溫條件下,產生的大量熱氧化分解產物。烹調時,油脂受熱,當溫度達到食用油的發煙點170℃時,出現初期分解的藍煙霧,隨著溫度繼續公升高,分解速度加快,當溫度達250℃時,出現大量油煙,並伴有刺鼻的氣味,油煙粒度在0.01微公尺-0.

3微公尺。

有關部門從居民家庭收集的經常煎炸食物的油煙樣品進行分析,共測出220 多種化學物質,其中主要有醛、酮、烴、脂肪酸、醇、芳香族化合物、酯、內酯、雜環化合物等。在烹調油煙中還發現揮發性亞硝胺等已知突變致癌物。

5樓:夏品

1 鋁扣板bai

上都有油漆,鋁本身在空氣中

du會迅速氧化為三

zhi氧化二鋁dao,即所謂的剛玉。

2 油煙的主要專成分是水、屬油(包含油裡的雜質)的混合蒸汽。會在鋁扣板上凝結成形成油汙。

3 鋁扣板不會被油煙腐蝕,但會被強酸、鹼腐蝕。

4 塑鋼即是外面塑料(pvc),裡面加上鋼的筋以增加強度,反而容易被油煙腐蝕(油都是溶劑,對塑料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腐蝕(溶解)能力。

6樓:康康露露

廚房吊頂用的鋁扣板不會被油煙腐蝕,但是5年後會變形,

廚房裡的鋁扣板吊頂久後會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鋁扣板用久也沒什麼啊, 最多變點色,形狀什麼的是不會有問題的。

鋁扣板易拆洗,安裝。廚房一般都用那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久?看你用多久咯。時間長了,會有點變色,油煙當然也會沾有,不過可以進行清洗。質量不太好的話,會被氧化掉。

廚衛鋁扣板吊頂一般什麼時候安裝

9樓:我是你舅的舅

廚房瓷磚貼好就可以了,裝好扣板以後再裝廚具什麼的。

10樓:

牆磚貼好 油煙機的出氣孔打好以後就可以裝了

衛生間一樣

鋁塑板吊頂有點掉下來怎麼辦,廚房鋁扣板吊頂掉了怎麼辦

看啥情況的,基本是上面的吊裝部分出問題了,因為鋁塑板本身不會存在很大的問題,可以和當時的承接單位洽談 那就找當時給你裝修吊頂的人來看下,自己不要亂拆哦!廚房鋁扣板吊頂掉了怎麼辦 將掉下來的鋁扣板收好,如果做完飯了,把燃氣關好,然後在白天時找社群內的加裝裝修師傅,讓人家給你修理安裝上去即可 這個如果你...

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 30,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步驟

先打水平線,貼上邊角線,然後安裝龍骨,最後扣鋁扣板,記得留燈泡等電器位置!衛生間這兩個區域油煙大 潮濕 屋頂走的管道多,而鋁扣板有著防火防潮,防腐抗電,吸音隔音的優點,是廚衛吊頂的最佳選擇。一 作業條件 1 安裝完頂棚內的各種管線及裝置,確定好燈位 通風口及各種照明孔口的位置。衛生間這兩個區域油煙大...

鋁扣板吊頂多少錢一平如何選購鋁扣板吊頂

在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離不開的就是吊頂了,在吊頂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離不開的就是選擇吊頂材料,在我們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才發現吊頂材料的種類是有很多的,為扣板吊頂材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是現在銷售量最高的一種,在選擇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吊頂鋁扣板多少錢呢?鋁扣板是一種新型的天花板材料。而且安裝也是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