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吊頂燈直接安裝在吊頂上還是怎麼安裝不容易損壞吊頂

2021-09-14 14:09:13 字數 5421 閱讀 5872

1樓:顏邑畔

客廳吊頂燈的話,基本上不是直接裝在吊頂上面的,應該是在吊頂的那個龍骨上面吧,不過具體的我也不是特別清楚,因為直接裝在吊頂上的話容易損壞吊頂,這個的話交給安裝師傅來處理就好了,他們肯定可以搞定的,他們做的這種安裝比較多,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了,就是找安裝師傅你要找個比較放心的,不然品質方面可能也會有問題吧,我們家的話是友邦的安裝師傅我感覺還是比較專業的,因為我們家吊頂還有吊燈什麼的都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2樓:帖豐雅

打眼塞木樁、一二百斤沒問題。吊燈是組裝的吧了

客廳吊頂燈如何選擇 安裝客廳吊頂燈時要注意什麼

3樓:維意定製傢俱

1.要注意吊頂燈的安全,購買時應選擇不易損壞的材料,最好不要擇玻璃罩的吊頂燈。我們不能一味的貪便宜,要先檢查合格證、質保書是不是齊全。

雖然說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廉價的一定是不好的,許多質量不過關的客廳燈,往往都會有安全隱患。

2.要注意吊頂燈的透光,購買時應選擇均勻的材料,最好不要選擇透光性差的燈罩,這樣會影響光線。

3.要注意吊頂燈的耐用,購買時應選擇***的燈管,質量差的燈管易發黑,不僅影響燈的照明效果還影響燈的使用壽命。

4.在吊頂燈燈具的選擇上一定要注意一致的風格,燈具的造型、色彩和式樣都應該和室內傢俱和裝修的風格相稱。華而不實的吊頂燈不但不能錦上添花,還容易畫蛇添足。

色彩的選擇上除了要和室內裝修相稱,當然也是要考慮個人的喜好。

5.現在客廳燈具的款式是層出不窮,在購買吊頂燈之前,最好要先了解一下發展的趨勢,避免買回來沒多久就被淘汰了。購買的時候還要注意驗貨,燈具是屬於易碎品,在運輸的途中難免會出現破損和劃痕,但是燈飾是掛在家中明顯的位置的,有時一點點的破損都會影響了整體的效果。

安裝時如有多個吊燈,應注意它們的位置、長短關係,可在安裝頂棚的同時安裝吊燈,這樣可以以吊頂擱柵為依據,調整燈的位置和高低。吊杆出頂棚須面可用直接出法和加套管的方法。加會管的做法有利於安裝,可保證頂棚面板完整,僅在需要出管的位置鑽孔即可。

直接出頂棚的吊杯,安裝時板面鑽孔不易找正。有時可能採用先安裝吊杆再截斷面板挖孔安裝的方法,但對裝飾效果有影響。吊杆應有一定長度的螺紋,以備調節高低用。

吊索吊杆下面懸吊燈箱,應注意連線的可靠性。

1、客廳吊燈安裝時的施工材料:

常用的安裝材料主要有木材(不同規格的水方、水板或木條)、鋁合金板材或型材、鋼材,這些主要用來作支撐構件。其次就是用作隔片的玻璃,外裝飾貼面等,還有其它一些配件如螺絲、鉚釘、鐵釘、膠粘劑、成品燈具等。

2、客廳吊燈安裝時的施工工具:

主要有鉗子、錘子、螺絲刀、直尺、電錘、手據、電動曲線鋸、漆刷等等。只有在所有需要材料以及工具準備充分的情況下,才能保證吊燈的安裝工作正常進行。

4樓:裝修材料小師傅

越簡單越好,封閉式的最好,以後好打擾衛生

5樓:綠蘿俠除甲醛

客廳吊頂燈如何選擇

一:尺寸。吸頂燈的尺寸主要是受居室面積的影響

,一般來說29直徑客廳吸頂燈適用的房間面積是在15—25平方米之間,符合當前很多家庭的客廳面積。而面積直徑33超大尺寸客廳吸頂燈要是放在面積不到25平方米的客廳裡,似乎太大了些。看起來會顯得很不協調。

二:款式。客廳吸頂燈的款式也是越來越多,但是千萬不要盲目選擇,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家居風格和需求的款式,比如現代風格就要選擇時尚大方的吸頂燈,不能選擇古典、奢華或做工繁雜的燈具。

款式選對了才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三:協調。燈具的選擇要與家居整體裝修風格搭配。

家居燈飾、家居裝飾、家居傢俱、三者相互搭配襯托才能營造更好的、時尚的家庭空間氛圍。通常奢華、繁複的裝修風格適用造型複雜、色彩豔麗的吊燈;而簡約式裝修風格更加適合造型簡單、色彩純淨的吊燈。

四:型別。客廳吸頂燈按光源分分為白熾吸頂燈和熒光吸頂燈,白熾燈吸頂燈著重於照明,熒光吸頂燈偏重於裝飾。

白熾吸頂燈的光源明亮,能夠營造出敞亮大方的客廳氛圍;熒光吸頂燈通過激發熒光粉根據波長不同發出各種顏色的光,能夠把臥室營造的更加的亮麗浪漫。

五:顏色。客廳主要是用於會客、聚會的地方,用吸頂燈會使客廳顯得明快大方,具有時代感,燈光要富麗、明亮。

六:光亮。避免購買光源外露的燈具,因為這類燈具容易產生眩光,讓人的眼睛不舒適。

宜選用選擇2700k-4300k暖色調光源的燈具,會使室內給人感覺很溫暖的氛圍,突顯出家庭溫馨效果。

客廳吊燈安裝注意事項:

1、客廳吊燈安裝時如果有多個吊燈,應該注意它們的安裝位置以及長短關係。可在客廳吊燈安裝的頂棚的同時安裝吊燈,這樣就可以以吊頂擱柵為主要的依據,對客廳吊燈安裝進行調整它們相應的位置和高低。

2、客廳吊燈安裝時,吊杆出頂棚須面可直接用出法或是加套管的方法進行客廳吊燈安裝。客廳吊燈安裝時,對其加會管則有利於客廳吊燈安裝,也可保證客廳頂棚面板的完整性。所以只需要在出管的地方鑽孔即可。

而直接出頂棚的吊杯,在客廳吊燈安裝時,板面鑽孔的地點不容易找對。有時候還可採用先在客廳吊燈安裝吊杆,然後再在截斷面板上挖孔,做客廳吊燈安裝,但是這種對裝飾效果有一定的影響。

3、客廳吊燈安裝時,吊杆上面應該有一定長度的螺紋,這樣可以備調節高低所用。最後,在客廳吊燈安裝時,吊索、吊杆下面懸吊燈箱,這時,應該注意連線是否可靠。

客廳吊頂燈帶怎麼安裝,燈帶安裝時要注意哪幾

6樓:

1、室內安裝:

led燈帶用於室內裝飾時,由於不必經受風吹雨打,所以安裝就非常簡單。以光虹電子生產的led燈帶為例,每款led燈帶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燈條固定在需要安裝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至於有的地方需要轉角或者是長了怎麼辦?

很簡單,led燈帶是以3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單獨使用。

2、電源連線方法:

led燈帶一般電壓為直流12v,因此需要使用開關電源供電,電源的大小根據led燈帶的功率和連線長度來定。如果不希望每條led燈帶都用一個電源來控制,可以購買一個功率比較大的開關電源做總電源,然後把所有的led燈帶輸入電源全部並聯起來(線材尺寸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延長),統一由總開關電源供電。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集中控制,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實現單個led燈帶的點亮效果和開關控制,具體採用哪種方式可以由自己去衡量。

3、控制器連線方式:

led跑馬燈帶和rgb全綵燈帶需要使用控制器來實現變幻效果,而每個控制器的控制距離不一樣,一般而言,簡易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0到15米,遙控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5到20米,最長可以控制到30米距離。如果led燈帶的連線距離較長,而控制器不能控制那麼長的燈帶,那麼就需要使用功率放大器來進行分接。

4、注意led燈帶的連線距離:

一般來說,3528系列的led燈帶,其連線距離最長為20米,5050系列的led燈帶,最長連線距離為15米。如果超出了這個連線距離,則led燈帶很容易發熱,使用過程中會影響led燈帶的使用壽命。因此,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廠家的要求進行安裝,切忌讓led燈帶過負荷執行。

7樓:齊家網

燈帶大多數都是隱藏的安裝一些吊頂裡面,led燈帶相比傳統照明來說,還是個正在發展中的新興產品,因此很多消費者對於如何安裝led燈帶並不十分了解。 1、首先確定安裝的長度,然後取整數擷取,因為這種燈帶是1米一個單元,只有從剪口截斷,才不會影響電路,如果隨意剪斷,會造成單元不亮。 舉例:

如果需要8.5米的長度,燈帶就要剪9米 2、連結插頭 led本身是二極體,直流電驅動,所以是有正負極的,如果正負極反接,就處於絕緣狀態,燈帶不亮。如果連線插頭通電不亮,只需要拆開接燈帶的另外一頭就可以。

3、燈帶的擺放 燈帶是盤裝包裝,新拆開的燈帶會扭曲,可以先整理平整再放進燈槽內即可。

客廳圓形吊頂是不是更不容易開裂?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不是啊,這個石膏板吊頂開裂

和形狀沒有什麼關係,開裂的話還是因為這內個吊頂本身材質引起的,就算

容你做成圓弧狀也沒辦法,你還不如換個材質比較靠譜,這個吊頂開裂修補費錢又費時,沒必要太麻煩了,像我用的友邦石膏邊吊,就不會開裂,而且表面比石膏板光滑多了,看起來也好看,安裝也快,還是這種好,給自己省事。

9樓:侯絲乓

家裡的吊頂開裂一般是你這個材料的原因,和這個客廳裝什麼形狀的吊頂關係不是很內大,現在不是那容種不是很好的石膏吊頂裝了用久了就會容易開裂了,而且表面不光滑,你可以去看看那些品質好的石膏吊頂,就不會存在這種問題了,而且現在家裡買吊頂,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材質的都要買品質好一些的吧,買那種大品牌***一些吧。我知道友邦這個牌子在行業裡面排名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也是個大品牌嘛,也挺知名的。

玻璃吊頂燈應該怎麼安裝

10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安裝吊頂要準備施工料具和施工工具,材料主要包括木材鋁合金、鋼材等主要作支撐構件,還有就是塑料、有機玻璃板和其它配件。而施工工具主要包括鉗子、錘子和螺絲刀等。

2、進行吊杯、吊索與結構層的連線,不過這個時候要小心注意,比如安裝時如有多個吊燈,應注意它們的位置、長短關係,可在安裝頂棚的同時安裝吊燈,這樣可以以吊頂擱柵為依據,調整燈的位置和高低;當然吊杆應有一定長度的螺紋,以備調節高低用。吊索、吊杆下面懸吊燈箱,應注意連線的可靠性,這樣才能夠保證吊燈安裝之後更加的牢固,不會在使用**現亂子。

3、吊杆、吊索與擱柵連線,一般來說吊杆、吊索直接釘、擰於擱柵上,或採用上述板面穿孔的方法連線在擱柵上,或吊於擱柵間另加的十字擱柵上。不過在燈泡的功率的選擇方面也要注意,比如吸頂燈白熾燈泡為40~100w即可滿足日常需求。

吊頂燈如何安裝 吊頂燈安裝教程

11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在家庭的裝修中,安裝燈具也是很重要的,誰都想要個漂亮又實用的吊燈。一般家庭都是做有吊頂,吊頂上安裝的是吊頂燈,吊頂燈的安裝也是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下吊頂燈的安裝注意事項。

安裝工具:衝擊鑽,無齒鋸,尺子,掉線,螺絲刀,吊杆等

1、安裝吊頂燈一定要選擇好的位置,有良好通風,以及照明環境,而且對於牆面本身的狀況要查清楚好,防止安裝過程**現牆壁脫皮現象。頂棚是安裝前必須檢查專案,這些都最好就可以建設安裝時候,使用的操作平臺了。一般都會使用輕鋼骨架在頂棚做一個保護措施。

這是吊頂燈安裝方法之前的準備工作。

2、引向每個燈具的導線線芯的截面,銅芯軟線不小於0.4mm2,銅芯不小於0.5mm2,否則引線必須更換。

3、導線與燈頭的連線、燈頭間並聯導線的連線要牢 固,電氣接觸應良好,以免由於接觸不良,出現導線與接線端之間產生火花,而發生危險。

為了家人的安全,固定式燈具,如無特殊要求,牆壁開孔一般均為6毫米,自行安裝使用衝擊鑽時務必安裝匹配的鑽頭。鑽孔時要注意鑽孔深度,保證膨脹螺絲完全進入方可。

與吸頂燈電源進線連線的線頭,電氣接觸應良好,最好分別用黑膠布包好,並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不將線頭放在同一塊金屬片下,以免短路發生危險。

吸頂燈不可直接安裝在可燃的物件上,有的家庭為了美觀用油漆後的三夾板襯在吸頂燈的背後,實際上這很危險,必須採取隔熱措施;如果燈具表面高溫部位靠近可燃物時,也要採取隔熱或散熱措施。

浴霸怎么安裝在吊頂上,浴霸怎麼安裝在吊頂上

1 首先,在pvc吊頂上開乙個方口,用來安裝浴霸,開口尺寸為浴霸面板的尺寸 可以拖住面板用筆劃線 開口裁掉的pvc條用玻璃膠粘在開口吊頂上邊,用來加強pvc開口處的強度。2 其次,浴霸的電源線,和煙道上的排氣管道一定要提前安裝好,並測試沒有問題。3 然後,把主體架在上邊,對準你開好的口。這裡就不要考...

怎麼在pvc吊頂上安裝整合吊頂燈已有轉接框

建議你用扣板,因為扣板可拆卸,而pvc也需要釘木框同樣也麻煩,並且不耐老化 不經濟 不耐火.一塊寬度20釐公尺左右的大芯板,中間開一2釐公尺左右的出線孔,然後固定在安裝pvc吊頂板的龍骨上,下表面和龍骨底面平,再安裝pvc吊頂板,最後安燈 先把礦裝好就行了,然後把照明燈放進去,把面罩裝好即可 opi...

廚房吊頂燈扣板怎麼安裝和拆卸,廚房吊頂燈怎麼拆下來

1 要先確定安裝的位置,最好用筆做下標記,以免出現遺忘的情況。2 先安裝主龍骨,用螺絲進行固定,然後再安裝次龍骨,也要把它固定好。3 把扣板裝上去,一塊接著一塊安裝就可以了,最好是從邊上開始安裝,然後向中間蔓延,操作起來會更加方便一些,可以兩個人同時進行。4 要用膠把它固定好,縫隙全部填上,一定要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