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問題關於千針石林的恐怖圖騰的密信

2021-03-03 20:34:01 字數 2593 閱讀 7363

1樓:丨旺旺丨

三封信都在山頂上呢,山頭間有吊橋,需要從乙個山頭下面走上去,別太糾結於信的提示座標,先在路邊找到上去的路口。時間太久了,具體路口應該在部落營地的左邊靠近路的地方。

2樓:新主客

這裡有貼圖了,前三張是信的地點,後兩張是上去的路口,拉下去回覆還有信的座標,為什麼不網上自己找找= =!

魔獸世界千針石林那裡有個任務是叫:恐怖圖騰的秘信 那個秘信1 在**啊? 用大腳查了 可就是找不到...

3樓:大馬鉤子

1#信在你上山盤旋路的頭頂 除了爬山石頭路的第一座山峰。就是見了繩梯一路往右走到沒路。

2#信在最大規模山頂的最大房子進去右邊。

3#信在另外乙個營地的房子裡。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密信分別在:31.8,32.6

33.8,39.9

39.3,41.5

注意是在恐怖圖騰的基地裡面。

**上的大概就是1了。

注意每個互相連線的路都要走一下,多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倆個信都拿到了嗎?

拿到了的話還有乙個沒去過的地方,那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那個山峰上面,1個在外面空地,2個在房子裡,很好找的,上面找一遍,絕對可以找到

恐怖圖騰的密信#1號密信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準的吧,話說不久前我練小號還在千針石林做過這任務,就是用大腳外掛程式找的,都找到了。有乙個是在牛頭人的帳篷裡的,不記得是不是#1了。

你把大腳給的每個點都跑一下看看吧,肯定能找到了,祝你好運。

阿納克,恐怖圖騰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貧瘠之地電梯下來後,跟著地圖上的大路走,然後注意你的左手邊,走一會兒會發現乙個山上有山路可以上去,跟著路走上去就可以了.上面一大堆的牛在等著你,呵呵.如果是pvp的弱勢陣營,上面還可以躲著練級,不錯的地方

9樓:私奔的拖鞋

好像是在公升降梯那裡乙個山頂,因為時間就了 快忘記了,從路邊一條小路上山,走幾座吊橋就到

10樓:漆黑的血

不知道哦 `我的fwq是千針的我幫你在世界上吼吼哈```

千針石林部落火箭揹包任務,我從 恐怖圖騰來了-開始做一直做到幫乙個地精拿零件10個之後就沒了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等級不夠也可能是任務解鎖的關係……解鎖了用外掛程式可以查當前地圖你還有什麼任務能接…

請問有人知道千針石林的系列任務-恐怖圖騰酋長:雷蹄長老- 在哪兒接麼,就是掉那個盜賊皮甲面罩的任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圖騰酋長:伊莎·暗斧 先要做這個前置 不知道你是lm還是bl 請到千針石林陣營點檢視一下 小地圖要勾起低等級任務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淡斑罪狀」是什麼?快來尋找答案吧。

千針石林那個火箭包那個任務的前置任務是哪個?

14樓:_防止蛀牙

這個你去千針做任務就行了,首先你要在這接乙個任務,叫恐怖圖騰來了,然後按部就班,清空任務。然後,在閃光湖做你能接到的一切低等級任務,然後直到觸發這個送貨任務(給布里維普的特別貨物)好了,看到這個叫做激動冰彈的玩意了麼?不要交任務了,讓這個任務物品一直背在你身上,你就擁有拉風的火箭筒了!

5.1魔獸堅定套裝**出處是千針石林右下角的將軍洞嗎?是什麼怪爆阿,我刷了一會那些胖子也沒出,急死人了

15樓:那片_嫣紅

打胖子機率還是比較高的。

要有耐心,當時光榮套都有刷好幾個月的。

堅定胸甲:異種破壞者。雷蹄長老。阿納克·恐怖圖騰(千針石林)堅定護腕:葛瑞的憎惡體(南貧瘠之地)。瑪格拉姆掠奪者(淒涼之地)。

堅定護肩:暮光鎮壓者(千針石林) 費拉(厄運之槌) 格魯迪格·黑雲(千針石林)

堅定手套:洛特-加龍省格里普(瑪拉頓)

堅定戰靴:巢穴撞擊巨魔(千針石林) 塞拉摩大道守衛(塵泥沼澤) 格魯迪格·黑雲(千針石林)

堅定束帶:瑪洛迪骨爪土狼(淒涼之地) 黑色蛇頸龍(塵泥沼澤)堅定腿鎧:飢餓的皰爪土狼(塔納利斯) 戈杜尼食人魔法師(菲拉斯)nga**

16樓:晨拾夢

建議:下線聽歌看電影,上號,ok。

17樓:茶靡不語

我只在那洞裡刷出過鹽石套裝~~人品不好嗎...

有人知道那個不穩定的稜鏡任務在哪交麼

18樓:啊啦啦啦啊啊

在達拉然中間的噴泉位置 不過只有諾森德漫遊周期間才會出現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請教大家關於塔羅牌正逆位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關於塔羅牌正逆位的問題

就偉特牌而言,一般來說分正逆比不分正逆有個好處 就是大體上正位就按正位的牌意解,逆位就按逆位的牌意解 不會混在一起,時而正時而逆,無一定的標準,在方法上感覺比較客觀 且偉特牌經100多年來的承傳,前人對正逆位已經整理好的意義,不採用有點可惜阿 個人覺得在學習上需要嚴謹,但對占卜者的使用習慣方面則可保...

關於360和瑞星問題請教大家

其實所有的軟體都會存在相應的漏洞,美國國防部終端系統還有漏洞呢!所以別管他,妹妹你大膽的放心用啊,放心用,莫回頭!這兩個都有問題。首先360的母公司奇虎公司的商業運作能力很強,但是開發能力一般,這點從360系列產品就可以看出來,基本上是乙個 八國聯軍 反木馬是安天防線的 瀏覽器是世界之窗的 防毒軟體...

請教大家吉娃娃打預防針的問題,我剛養了只吉娃娃,請問要打什麼預防針

打進口的防疫針比較好 醫院或者寵物店有打 一般是荷蘭英特威 3針 防疫犬瘟 細小 肝炎 等等疾病 然後再打一針狂犬疫苗 驅蟲一般就用口服藥物 同樣醫院或者寵物店都有售 用藥以及打針的時候 要嚴格按照醫生或者寵物店的囑咐 比如打針時候 不能洗澡 不能和其他狗狗接觸等等 就不一一細說 你把狗狗抱去給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