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找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呢?

2023-05-07 07:20:02 字數 5039 閱讀 1927

1樓:邦渡裝修網

1、北京尚層裝飾。

尚層裝飾集團專業別墅、住宅、酒店、辦公室、樣板間裝修及配飾、土建規劃、風水服務,涵蓋社會才智精英人士和高階客戶,專注高階裝修設計,多對一服務。家裝業務範圍覆蓋面廣泛,新房裝修工程質量也不錯。

公司**:2、北京北都國際裝飾設計工程****。

北都國際裝飾涉及領域有家庭裝修、老房裝修改造、別墅設計、辦公室裝修以及店面裝修等。以空間設計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個性化設計。業界口碑不錯,在裝修設計方面也非常專業,官網有很多新房裝修的成功案例,可以參考。

公司**:3、業之峰裝飾。

業之峰憑藉著二十多年十萬餘戶的裝修經驗,在家裝的路上不斷探索與創新,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環保家裝領導者」。擁有設計施工雙甲資質,綜合實力雄厚。在各個城市也有相應的連鎖店,有需求的客戶可以考慮。

4、北京居然裝飾。

北京居然之家裝飾擁有長達21年設計經驗的高階家居品牌。現今,以「居然裝飾」為名,構建起以平台化為橋梁結合家居設計與施工服務的創新服務模式。

公司**:以上是為大家推薦的業界口碑不錯的裝修公司,每家公司都附有官網**,可以瀏覽官網,了解公司服務模式,然後再根據自家裝修情況擇優選擇。

2樓:易路榮昕施工質量靠譜

你好,好的裝修公司比較多,這要你自己去比較,我個人總結了一下,滿足以下條件的公司你可以選擇:

1,有施工專業人員管理的公司相比設計師開的裝修公司,我倒反而傾向於找施工工人出身開的裝修公司,畢竟專業度不一樣,這樣的公司可能設計能力不強,但著眼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肯定比設計師拉的草臺班子要踏實。再說了,如果對設計有要求完全可以設計施工分開委託兩家專業的公司分別去做。

2,適度規模的公司什麼是「適度規模」?就是有問題老闆能幫你解決的,別弄到最後,找老闆投訴像「上朝見皇帝」一樣難的公司。任何一家大公司都是小公司練就的,在上公升階段的公司都願意認真服務客戶,因為這是口碑,這是發展的機會。

但「適度規模」的另乙個意思是,不能小到公司就乙個人的那種,畢竟施工是個繁瑣的服務活,需要有具體的人管具體的事情,如果事無大小都是老闆一手抓的,也不行。選材,預算,服務,施工現場管理都是乙個個專門的崗位。崗位明晰了,施工才能規範。

3,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裝修是服務業,其本身並不製造產品,而是對各類產品進行整合,賺錢也是合理的,有去找所謂推薦「清包工」的建材賣場型裝修公司,還不如找一家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錢只要賺在道理上總比從虛開材料的公司要好,再說畢竟是提供服務的。

4,口碑好的裝修公司競爭激烈為了拉業務,往往都說自己家的施工好,施工不僅看資質,更看具體服務的業主感受,考察裝修公司不僅要看樣板工地,更要聽以往裝修業主的反饋,多與已經在這家裝修公司施工的業主聊聊,這樣才能真實的了解服務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查詢最好的裝修公司有以下幾家。

一、金螳螂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總部位於北京,是中國家裝行業上市品牌,2023年成立至今,憑藉國際化的設計理念,高品質的服務團隊和歐洲生態工藝體系及家居產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家裝服務。

百安居源自歐洲,是國際國內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裝修服務提供商,2023年6月在上海開辦了上海滬太店(百安居(中國)投資****)

北京業之峰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的家裝公司之一,具有國家施工二級資質,設計乙級資質,是一家主要從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築的設計、裝修和施工,同時兼營**、金融、建築與裝飾材料及房地產等相關業務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龍發建築裝飾工程****,龍發集團化企業創立於2023年,是全國首批建築行業信用評價aaa級企業(全國僅七家),2023年始開拓國際市場,成為業內第一家拓展海外業務的裝飾企業。

4樓:涼城公主

找九七匠舍裝飾吧,在武漢他們公司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而且設計風格多樣,工藝精緻,我們小區基本上都是定的他們,半包全包都可以選擇,反正我覺得施工質量還不錯,目前入住1年沒有任何問題。我的你滿意嗎?滿意就吧。

5樓:金煌建築裝飾****

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記得要從以下幾點考慮,是很重要的:

一、成立時間。

二、公司規模。

三、在建工地。

四、客戶案例。

五、有無增項。

六、口碑。實際選擇裝修公司再具體就是考慮四個點:

考察第一點;沒有營業執照和相關資質的裝修公司不選。這是國家官方層面,為咱們提供的所謂裝飾公司的最基礎標準。營業執照和資質不全的,也根本談不上是合格的裝飾公司,更談不上靠譜兩個字。

這也是我們選擇裝飾公司的原則性條件。

考察第二點,考察兩個以上的施工工地,至少乙個的完工工地。不管任何裝修公司,忽悠得再好,它的著陸點就是工地。這是所有裝修公司生存的根本所在。

通過考察正在施工工地,很容易得出公司的形象如何、工人的素質怎麼樣、公司的工藝及材料如何、以及公司的管理水平怎麼樣,很容易一目了然。之所以最後要看完工的工地,是想聽取一下真正客戶對這家裝飾公司的的評價。

考察第三點,公司有沒有幾個資深的設計師。要想成功打造溫馨的港灣,必須有一套先要打動你的完美案例。設計是實現整個裝修的領軍人物,至關重要。

考察第四點,裝飾公司的辦公環境,以及所提供的服務是不是你想要的,這些都是自己選擇靠譜 裝公司的重要依據。

滿足以上四點,不管你在全國的任意和乙個城市,都會輕鬆的選擇到靠譜的裝飾公司。

6樓:獼視你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整裝一般比較省心省力, 另外建議盡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

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我要裝修房子,找什麼裝修公司比較好?

7樓:mcj默默

近幾年來,隨著買房的人越來越多,裝修公司也越發的火爆,各種品牌都在一夜之間崛起,裝修材料市場也繽紛雜亂,所以我們在做出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調研一下市場情況,普通家庭裝修找裝修公司就是要找個**實惠,各方面又很不錯的公司。

其實哪種都可以找,比較大型的裝修公司也可以,小型的裝修公司也可以,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是普通家庭,大公司是不是太貴了用不起,其實也不是這樣的,大公司不僅裝修比較高檔的房子,也裝修平民百姓家的房子,也接受老房改造專案,我給你推薦一下齊家裝修公司吧,齊家裝修公司是乙個一體化的專業的裝修公司,而且也很親民,不會讓你覺得有距離感。

像普通家庭裝修的話找一些**比較親民的裝修公司比較好,普通裝修一般都是簡裝修,像清風裝飾****,輕舟裝飾****,他們走的裝修設計理念就是一些偏中等的裝修。是完全可以滿足消費者對普通家庭的裝修的。而且在**上也不會太貴,**都是比較親民的,在裝修質量上也是***的。

售後服務也是非常到位的。建議你去你的當地裝修一條街看一下有沒有這些裝修公司。

普通的家庭裝修找裝修公司的話,我建議你找一下東易日盛裝飾設計****。這個東易日盛裝飾設計****在全國各地有上千家分店,基本上每個城市都有他們的分點,你可以到他們的實體店去參考一下他們的效果圖和施工資質。他們公司在做普通家庭裝修的時候,確實是有一套,各種各樣的風格都有,而且做出來的整體效果也會讓你非常滿意的。

我家選擇的是星藝裝飾,是國內裝修知名品牌,值得信賴。

8樓:王祿

可以選擇北京城市人家。這個公司在2023年就成立了,也屬於比較大型的裝修公司,他們的設計理念比較新穎。

9樓:番茄味雞腿堡

需要找乙個靠譜的裝修公司,非常的有經驗,裝修速度比較快,並且有質量保障。

10樓:小白家美食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當中,應該去找當地口碑比較好一點的裝修公司,另外應該查詢裝修公司的資質。也可以自己買材料找工人裝修。

請問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生活家家居、元洲裝飾、東易日盛、業之峰裝飾、龍發裝飾都是不錯的裝修公司

生活家家居:生活家家居位於北京,是一家集裝飾設計、施工、軟裝等為一體的家居企業,其品牌以覆蓋全國20多個一二線城市。是中國高品質整體家裝領軍企業,具有較高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以「愛與責任」為核心理念,讓每乙個中國人都享受健康家居。

元洲裝飾:元洲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資公司旗下子公司,經過20多年的努力成為行業影響力品牌之一,是高階使用者的提供者。經營範圍:

家居裝飾設計、**設計、廣告設計等。

東易日盛:東易日盛公司於2023年上市,是中國家裝行業內率先上市的企業,家裝裝潢十大品牌企業,以家居產業鏈和以客戶為中心的體系標準,立足在中高階家居裝飾設計、施工、房地產樓盤精裝修設計等多個方向。

業之峰裝飾:業之峰裝飾****成立於2023年,業之峰裝飾具有設計乙級資質和國家施工二級資質,業之峰裝飾主要從事住宅和大型建築的設計、裝修和施工。業之峰的分支機構,遍及全國各地:

20多家直營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餘個店面、2000餘名設計師和20000餘名專業施工人員,構成了中國最大的家裝服務網路。

龍發裝飾:龍發裝飾位於北京,是中國十大裝飾裝潢十大品牌之一,到至今已成立二十餘年,建築行業中的大型企業和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經歷多年的裝飾施工,練就了一流的技術水平,是「完美家居服務」的質量基礎。

12樓:上海百姓裝潢

裝修可以選擇口碑不錯的上海百姓裝潢。

裝修公司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市場上各內種零散容。

1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裝修公司的對比應從以下幾點做對比篩選。

一、好的裝修公司應該具備標準版規範的裝修團隊,在施工、設計等權各個方面的配置都能夠達到成熟。

二、設計師的水平基本上決定了裝修效果,在合理控制造價的前提下滿足客戶對設計風格、功能等方面要求,例如住宅風水等等。

三、對於裝修而言,建議選擇規模較大的裝修公司。從一開始就杜絕後期維修的可能。

所以選擇裝修公司時要做出細節性的判斷這個裝修公司是否能夠滿足您的要求,能給予業主什麼樣的保障等。

裝修找哪家裝飾公司好,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

天昌裝飾很不錯哦。我家現在就是他們在裝。他們公司規模還是多大的。設計師還是很多的。lz可以去他們公司 看看他們的案例 自己動手幹吧,省錢 實惠,以下是裝修順序 按裝修程式 1 現場測量,制定方案,繪製草圖。2 牆體改裝 門洞改位置 水電線槽。力工 瓦工 3 水暖 布管線 衛生間 廚房 4 電工 佈線...

徐州最好的裝修公司,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不知道從何入手找裝修公司,不知道怎麼樣的才是靠譜的,不會亂收費現象,怎樣找到好的裝修公司 第一 還是先 先了解一下裝修公司的發展歷程,規模,材料,保障。有些公司會以低價切入,後期不停的增加專案,那麼你就掉坑里了。所以低價的東西要小心,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第二 探店,眼見為實,店面是怎麼樣的,規模...

舊房改造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老房子裝修找哪家公司好?

舊房改造裝修找裝修公司,找適合自己的最重要。房子改造看你想大動房子的格局還是說只是想換種風格,如果是前者的話這個工程就比較大,需要找個硬裝設計師設計空間劃分。如果是後者只想換種風格的話,可以考慮找個軟裝設計師設計搭配,做區域性硬裝改造,需要注意的是找設計師一定要適合自己的,這樣才能做出你想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