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

2022-02-27 07:40:06 字數 2734 閱讀 6375

1樓:紫韻小莉

女孩說不想失去你,意思是你們像好朋友,還像親人,當然不想失去乙個關心自己的好朋友,覺得珍貴,更需要你的陪伴,這樣才不孤單。

2樓:深秋楓韻

乙個女孩愛哀聲嘆氣了,跟你說不想失去你的時候,說明都足夠的愛你,不希望你離開她的生活,她已經離不開你了,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3樓:淺然

而是我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大概意思就是想和你白頭偕老。

就是以後的人生都有你的陪伴,你的身後不要離開他,他的生活不要離開你。

4樓:李振利

女孩說不想失去你,這意思很簡單呀,就是說不想跟你分手,想跟你談戀愛的意思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的意思就是說想要跟你在一起,不想你離開他,如果失去你的話,他可能會很難過。

6樓:大姐姐

那她是怕失去你,心裡是很在意你呀,證明她很在意你這個人,所以說你要好好珍惜她。

7樓:獲真保

證明女孩非常喜歡你,他不想失去你,他想和你永遠的走在一起

8樓:程蘆

女孩兒說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我認為這個女孩兒對你非常的i.對你非常的好,他不想失去你,怕你離他而去。

所以他說出了這樣的話,不想失去你的意思,就是你不要離開我。我不想失去你。沒有你我是不能活的。

所以我認為這個女孩兒說出來。你想失去你的意思就是你這個人很好,永遠會在我的心裡。我不會讓你失去的。

失去你的,所以我認為你要跟我好下去,我也很愛你的。所以那會兒說不想失去你的意思,就是我很喜歡你。

9樓:為你執著

女孩說不想失去你,意思就是說她心裡有你,她也愛你

10樓:害羞櫻

女孩兒還愛你,才不想失去你,所以他喜歡你,他不想失去你。

11樓:北京八面來風

女孩說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啊?他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他的一切,他不想失去你,你是他的寶。

12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就是說他不想跟你分手,想跟你長期在一起

13樓:勤奮的

想和你一起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男人說不想失去你 又不想談戀愛 什麼意思阿?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失去你,又不想談戀愛。是因為他剛被一段感情傷害,仍心有餘悸,又覺得你很好,想跟你做朋友,也可能等過段時間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剛分手,可能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想清楚,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但和你也沒到有感情的地步,只是時間問題,這個男人其實比較老實真誠。沒有騙你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的想,可能他不想跟你談戀愛是因為怕會跟你在相處的時候會吵架之類的,導致分手。你也看見了,他說他剛分手沒多久,所以也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往壞的想,就是他不想負責了,不想被人束縛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私,閒著也是閒著拿來玩,要是談戀愛就會要負點責。其實就是渣男

18樓:清歌00烈酒

剛分手並不適合處物件,他可能還沒走出來,如果他沒走出來,和你談戀愛,你就成了替代品,如果他走出來了,和你談戀愛,那麼是真的決定發展,此時,你們只適合做朋友

19樓:元亨利貞

不以結婚為目的搞物件都是耍流氓。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太傻了,這話什麼意思不明白麼,也太明顯了吧,把你當什麼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佔有你,又不想對你負責任

22樓:漿糊甜子

傻姑娘,你就一免費日用品,明白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玩玩而已,何必當真

女孩說: 我也不想失去你 什麼意思

24樓:zjc**座

女孩說: 我也不想失去你 。意思表達清楚,有什麼不明白的?

看來女孩子與男孩子之間曾經有過摩擦類的小矛盾。不然,女孩子不會突然說出這樣怕失去的話語。

其實,女孩子已經在此話語中表達了『不想失去』的意思。

2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女孩她說她也不想失去你,女孩的意思是如果可以的話,他想和你呆在一起,他想陪著你,或者說她希望你陪著她,也就是他所說的,他不想失去你,但是可能你在和她說話的時候,在之前就會遇到一些特別的事情,然後迫不得已之下,你可能要和他分離,或者他要離開你,然後女孩才撿的,有些不捨,然後才會對你吐露她的心聲,她也不想失去你這個話語,很明確的表達了他的心意,如果你也不捨得他,你也不想失去他,你也想和他在一起,那麼你也應該直說,如果是暫時的分開,那麼你們相聚的時候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要把握這份機會,把握和珍惜這份緣分,不要等錯過了才懂得後悔,如果你們再也不能相聚,那麼直接的說出你的心裡話,也算是一種解脫,日後回想起來也算是乙份值得留念的回憶,省的後悔莫及

女孩對我說 我不想失去你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怕你愛別人離開她

27樓:記得微笑

一種是深愛你,一種是感覺你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女孩老是說你不想給我談那就分呀是什麼意思

女孩她如果說希望你跟他談,就說明她希望你對她表白,你要說出心裡的想法,他希望你經常跟他聊天,跟他說話,你要在乎他,既然你不在乎她,她就跟你分了算了。是不是你跟他是男女朋友,然後最近一段時間關係比較冷淡,老是鬧矛盾,或者是女孩子要求你做某些事情,你老是推三阻四 他感覺你這樣推三阻四對他不夠愛,所以他就...

女孩說我傻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你傻瓜是什麼意思?

你喜歡那女孩嗎?你可能太誠實了,男孩子要堅強,做女孩子的保護神,對女孩子,多說說話,不要有流氓形象 因為他喜歡你但是這也可能說你有多喜歡她 女孩說你傻瓜是什麼意思?這有兩種可能第一 可能是喜歡你,這樣稱呼表示親切,第二 就是真的覺得你很傻。用來鄙視你。這要看你和的關係是什麼樣的,還有女孩說你 傻瓜 ...

女孩說你是壞人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什麼意思

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呵呵,如果是有點羞澀的說,那恭喜你!她喜歡上你了,如果是跟她朋友聊天的時候說的,那也恭喜你!她很討厭你!可能有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 要是很生氣的講你壞,可能是很討厭你,就是要你離她遠遠,第二 要是很溫柔講的,就是有點點喜歡你哦,你很有女人緣 如果是女友或好朋友的話極有可能是撒嬌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