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 3NQ的治療手法以及天賦和雕文

2023-05-07 05:05:04 字數 765 閱讀 2201

1樓:

首先天賦、雕文要對,等下我會奉上現在乙個比較公認的pve天賦。

wog(榮耀聖言)是好東西有時候是需要留豆子(神聖能量)的,急速堆起來,精神要高,保持審判1分鐘的buff這些是基本塞。

這裡就講下5人本的**手法塞,奶好5人本也是乙個奶的起步與基礎鍛鍊。5人本就是道標給t,然後壓力不大時,聖光術刷dps的血,聖光術是能100%傳遞給道標的,不過注意道標傳血是有1秒延遲的。壓力中等,就用神光術和wog(榮耀聖言)刷血了,哪個少血刷哪個,保t最優先,dps可以給犧牲、保護之類的,不要給t保護。

壓力大的話就要開技能刷了,特別是裝備不好的時期,一定要勤開技能!大叔(遠古諸王守衛)+乙個3豆wog立馬血線上去、神恩術+聖光閃現緊急臺血線、翅膀穩定血線,最後剩10秒時開懇求控藍、最後聖療一定不要捨不得用,它是最強的救場技能,連公共cd都不佔。然後全程神聖震擊只要不是t快倒了,盡量cd一到就用,震擊穩定提供一豆的。

哦,對了,5人本的話你把我這個天賦上的神恩術雕文換成wog雕文、道標雕文換聖潔雕文、聖佑術雕文換聖療雕文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上nga多看看,還有自己習慣的**手法和鍵位。**最注重預判。

求奶德團刷治療手法?wow4 3奶德團隊本治療手法

哎 拼 量?回春 癒合 野性成長 生命綻放 多注意近戰,要讓技能隨時都在轉 保持極高的apm o o哈哈 團隊框架拉出來,只要有人掉血了,乙個回春或者野性成長丟上去再說!簡單的說就是無腦猛刷hot!只是側重點是多給那些坦克 近戰之類的!反正裝備好 藍也夠用!過量確實多,但是無縫 量也多!只適用國服目...

求CTM戒律牧治療手法,求魔獸世界CTM 戒律牧師手法,最好附上天賦3Q PVE的

戒律的話呢,主要是靠盾吸收傷害,靠破盾回藍卡cd,加 禱言,苦修,恢復,這些順序釋放時間得看實際情況,還有就是懲擊,神聖之火之類的技能能回血。鑑於目前 空藍很快,尤其是盾,百分之7的耗藍比例,這就得把握破盾時機,不要讓盾空費藍。如果時間足夠且只是掉了一小部分血的話,試試刷 畢竟恢復太費藍了。戒律 不...

求白描手法的作文,求一篇白描手法的作文

要求運用極簡省的語言,描摹景物的特徵,反映作者的感情。如魯迅 故鄉 的開頭 時候既然是深冬,漸近故鄉時,天氣又陰晦了,冷風吹進船艙中,嗚嗚的響,從篷隙向外一望,蒼黃的天底下,遠近橫著幾個蕭索的荒村,沒有一些活氣。寥寥數語,幾筆勾勒,不但將故鄉的深冬陰晦天色籠罩的原野,盡收筆底 而且字裡行間,表露了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