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十大名校,NCAA十大名校

2022-01-29 16:37:11 字數 605 閱讀 7427

1樓:a馬興味

歷史上杜克大學曾3奪ncaa總冠軍,14次打入四強。在ncaa聯盟杜克就是貴族的代名詞。杜克畢業的球員大都球風優雅,像92年榜眼秀克里斯蒂安·雷特納、94年探花秀格蘭特·希爾、02年榜眼秀傑·威廉士都是杜克的代表人物。

另外杜克也盛產強悍的內線球員,近年來nba中頗出風頭的大前鋒艾爾頓·布蘭德、卡洛斯·布澤以及肖恩·巴蒂爾都是杜克的優秀畢業生。

2樓:資訊加藤鷹

要是將ncaa歷史,最出名的是ucla沒有之一,ncaa最出名的教練約翰伍登就是ucla曾經的主教練,而且奪過11次冠軍,賈巴爾、比爾沃頓、雷吉公尺勒,現役的威斯布魯克、拉文、亞當斯、凱爾安德森等等都是出自ucla,而且ucla的戰術體系更全面,沉澱的東西更多。

美國十大籃球名校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美頂尖籃球學院實力是什麼樣子的?看看img名校就知道了!

美國最厲害的十大籃球名校,你知道有哪些

美國大學裡的籃球名校有哪些?

美國十大名校有哪些

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

清北復交浙南,這6個肯定沒問題,其他有望競爭剩下4個的 中科大,人大,西安交大,華中理工,武大,哈爾濱工業,中山,川大,山大,願意說是誰就是誰吧 中國十大名校現任校長 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大學 中國十大名校大學排名 在2018全國十大名校最新排名中,北京大學綜合實力最強,排名第一,清華大學位居第二,浙...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

中國現代十大名橋中國十大名橋是哪些?

武漢長江大橋,南京長江大橋,杭州灣大橋,青黃大橋,東海大橋,金塘大橋,矮寨大橋,氹仔大橋,九江長江大橋,唐曹大橋 盧溝橋 位於北京廣安門西南10千公尺。建於1189年,是一座聯拱石橋,長約265公尺,有241根望柱,每個柱子上都雕著獅子。廣濟橋 位於廣東潮洲東門外,是我國古代一座交通 商用綜合性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