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怎麼做記事本,怎麼把記事本改成vbs格式

2023-05-07 01:30:06 字數 741 閱讀 8274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然後,將檔案儲存到電腦上。

3,選擇記事本檔案,點選右鍵選單中的「重新命名」,點選開啟。

4,將檔案的字尾該為「vbs」。

5,最後,即可看到記事本改成vbs格式完成,問題解決、

2樓:出家人詞悲

有種簡便方法:點選左上角的「檔案」「另存為。在「另存為」對話方塊的「儲存型別」選擇為「所有檔案」,再在「檔名」位置,寫上要儲存的檔名。

注意:必須帶".vbs"副檔名。

如: 最後點儲存即可。

補充:記事本,在日常生活中指的是用來記錄各類事情的小冊子。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記事本是乙個小的應用程式,採用乙個簡單的文字器進行文字資訊的記錄和儲存。自從2023年釋出的windows 開始,所有的microsoft windows版本都內建這個軟體。

另外還有名為《記事本》的電影、歌曲。

通常把寫字的本子也叫記事本,以前稱呼的筆記本,現在預設定義為手提電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記事本檔名的txt改成vbs就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請確定你的資源管理器的資料夾選項中沒有勾選「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的選項,即在資源管理器中能看到的檔名格式為「例子。txt」而非「例子」;

2)完成上一步後,對這個txt的檔案重新命名即可,如將「例子。txt」改為「例子。vbs」即可。

怎麼顯示記事本後面的字尾,記事本字尾名怎麼改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folders 點選確定執行命令開啟資料夾選項設定框。資料夾選項 檢視 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的對勾 確定。參考資料 執行命令 9 資料夾選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選項裡找到 檢視 在裡面有個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的勾去掉後,確...

如何刪除記事本,如何快速刪除記事本空行

要想刪除記事本裡面的內容,可以用滑鼠選中需要刪除的部分,然後按退格鍵,或者刪除鍵。為了防止誤刪造成的困擾,建議您使用敬業籤這款軟體來記事,敬業籤的時間軸功能完美地解決了誤刪所造成的麻煩,因為在時間軸中記錄了自己從使用第一天至今所有的新增 修改和刪除的內容,不但可以找回刪除內容並重新設定提醒,還可以檢...

如何修改記事本的字型顏色,用記事本做網頁時,怎樣更改字型的顏色和大小和型別

電腦自帶記事本的顏色預設黑色,是無法修改的 如果使用的是雲記事本敬業籤,支援字型顏色修改 開啟雲記事本,新增一條記事內容,點選右側的日曆圖示 3.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即可修改成功,記事本顏色改變成功。記事本字型顏色的修改方法,就是這樣啦。更改記事本txt背景顏色和字型顏色 1 用滑鼠右擊桌面選擇 個...